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許志新 結果共4筆

  • 不戒掉「這習慣」 20歲年輕心臟 恐比實際年齡高40歲以上 醫師:致死風險增!

    談到心臟年齡,其實指的就是心臟受心血管疾病風險因素影響,所改變的心臟及血管年齡,評估方式除了實際年齡之外,還包含性別,BMI,血壓,膽固醇,血糖,抽菸等風險因素,成大醫院重症加護科臨床教授,許志新表示,若是1位45歲男性抽菸並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及過胖,心臟年齡將高達75歲。事實上心臟年齡與心血管健康息息相關,重視健康的生活習慣才能保有年輕健康的心臟。
    2023/06/16 23:04
  • 守護偏鄉醫療18年 醫師許志新辭世享壽84歲

    在恆春基督教醫院守護偏鄉18年、2018年榮獲醫療奉獻獎的外科醫師許志新月初辭世,享壽84歲。恆基表示,許志新最大的遺願就是有年輕人接棒,持續守護偏鄉恆春半島。
    2021/04/14 22:15
  • 恆春半島的守護者 退休後再披白袍15載

    81歲的醫療奉獻獎得主許志新醫師,本來66歲就退休了,但得知偏遠的恆春半島嚴重缺乏醫療資源,他毅然再度披上白袍,默默奉獻,哪裡有需要哪裡去!儘管年事已高,但內、外科專業兼具的他,從一早7點的早安門診,到晚間的急診樣樣來,是老人、孩子們眼中最有耐心的醫師,也是醫療人員口中最貼心的好同事!
    2018/10/17 08:31
  • 錢少、難學習!台灣尾缺醫 8旬阿公等交棒

    偏鄉醫療資源不足問題存在已久,留下來服務的醫師現在面臨高齡化!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陳志成,日前拍下滿頭白髮、駝著背、80歲的外科醫師許志新幫病患縫合傷口的照片,感嘆年輕醫師不肯來,恆春基督教醫院有3位80歲以上醫師,醫師平均年齡62歲,人稱阿公的許醫師沉重地說等年輕人來接棒,但這裡交通不便,月薪比鄰近高雄市少10萬元以上,加上病例少、學習機會有限,年輕醫師只過水,留不住人。
    2018/05/29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