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設計旅店 結果共8筆

  • 安平絕美古堡飯店!咖啡廳+沉浸式體驗 一泊三食4千有找

    台南建城400年,今年又有飯店新開幕!安平區古堡街上的「綉溪安平」趕在農曆年前揭幕,清水模與紅磚的冷暖對比,致敬台式老宅與安平古堡;內裝則以最高規格的備品和軟硬體,打造42間風格迥異的客房,每次入住都像開盲盒般驚喜,最酷的是全台首間飯店內沉浸式互動策展空間,開幕活動一泊三食2人7,999起,等於每人4千有找!
    2024/01/23 22:28
  • 【商周】節省預算、寬敞不打折 套房價格的派對空間

    首都總是事事昂貴,為了平衡預算,若在這類城市居住3、4天,也許其中1、2天住進五星級旅店,其他時間就找間不錯的三、四星或價位稍低的設計旅店,不但可省點經費,也可嘗試不同風貌的居所。
    2019/01/24 21:15
  • 一個人跨年也不錯   調查:單人出遊達3成

    2018即將到來,本土訂房平台AsiaYo今天發布台灣人跨年訂房行為趨勢調查,發現跨年單人旅遊高達3成,近7成的設計旅店和青年旅館的住房率也逼近100%。
    2017/12/07 17:06
  • 台、日、韓 6家特色旅店一次告訴你

    想好好度假,來一趟舒壓旅程?想到台南漫無目的的閒逛、到花蓮鯉魚潭賞螢火蟲,或是飛到鄰近的東京、大阪、首爾、釜山嗎?知名線上訂房網站日前推薦大家台灣、日本、韓國共6間「超有 FU」的特色住宿。
    2016/04/23 16:50
  • 設計旅店崛起 台南飯店掀激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好台南的觀光市場,老爺酒店集團旗下的設計風格旅店在本週二(10日)正式開幕,國泰商旅HOTEL COZZI和逸也在本月起開始試營運,加上去年9月才開幕的五星飯店晶英酒店,風格旅店進駐儼然再次為台南飯店業再度掀起一波激戰
    2015/02/13 15:52
  • 〈獨家〉巨手大腳破房門 搞怪旅店搶商機

    高雄市有不少連鎖飯店,這幾年積極擴張版圖,搶拉陸客團生意,不過最近出現一些設計旅店,卻是專門鎖定國內的散客以及國外自由行遊客,他們運用互動式設計概念,把立體圖畫鑲嵌在房間內,讓遊客可以大搞KUSO,甚至有飯店在大廳擺放超大鳥籠,讓遊客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1/11/03 14:47
  • 平價主義「ㄏㄤ」 7年級生設計旅店吸睛

    想要在不景氣中找商機,除了東西要便宜之外,也要有創意才行!台北就有一家連鎖旅店,打出平價策略,房價從每晚1千2到3千元不等,每間房間風格大不相同,原來是旅館找來一群七年級生組成的設計團隊,利用最平價的設計理念,還有平價的傢俱,全部帶到房間裡頭,而且不定期的更新風格,創立到現在不到3年時間,每個月的住房率高達9成!
    2010/01/03 19:11
  • 台北玩設計旅店 處處有驚喜

    瘋跨年,旅客或許會考慮來台北市住一晚,現在最流行住「設計旅店」,所謂的設計旅店,是從日本或歐美引進的住宿概念:「由新銳設計師進駐、賦予每個房間不同的主題」。
    2009/12/3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