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玩設計旅店 處處有驚喜

記者 張珮珊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3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瘋跨年,旅客或許會考慮來台北市住一晚,現在最流行住「設計旅店」,所謂的設計旅店,是從日本或歐美引進的住宿概念:「由新銳設計師進駐、賦予每個房間不同的主題」。

一進大廳,這張椅子吸引所有旅客的視線,不可思議,它是台灣人創作的「紙沙發」,牛皮紙張經過精密計算,竟然可以同時承受16個大人的重量。

旅店有63間房間,請6位設計師進駐,又以科技風房型最獲好評。業者范之豪:「我們的後代子孫,只能透過記憶體、電腦,來認得它們的面貌,所以在這邊的話,有很多雕塑的部分,它們的頭都已經被換成記憶體的一個型態,所以主要就是要提醒大家,就是要珍惜我們的資源。」

TVBS主播張珮珊:「我跟你講,你不要掛啦,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要跟你聊喔,盡量講沒問題,因為這邊的網路電話,不分國內外,1個小時是免費的。」

最讓人開心的,是超大衛浴,幾乎和房間一般大,雙洗手檯設計,讓情侶檔,可以一起洗臉刷牙。

TVBS主播張珮珊:「拉開這個窗簾,哇!實在太讚了,正對的是大安森林公園,綠色的美景,無價!」

誰說旅館只能拿來住?大膽把概念融入設計,創意旅館是拿來玩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3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