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觸碰 結果共528筆

  • 姓氏之謎有解? 蔣萬安:愛台灣是我的DNA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蔣萬安開簽書會搏版面,陳時中則擔任籃球賽開球嘉賓拉攏年輕選票,其中外界好奇的家族姓氏話題,到底姓什麼,蔣萬安直說不重要,而陳時中,針對周玉蔻風波,也不再觸碰任何相關話題,避免給外界做文章。
    2022/09/28 19:39
  • 崩潰!更新iOS16變「死機」 蘋果急推修補版

    蘋果推出軟體更新IOS 16,但是有網友抱怨,家中兩支手機,更新後居然變成一支觸碰不良,另外一支直接開不了機;拿去手機維修店,店員說有好幾位客人,出現類似狀況。不只如此,更新後的災情還有鏡頭搖晃、電池續航力變差以及搜尋速度變慢,蘋果因此聽到果粉心聲,23號推出了一個修補版,希望能減少手機問題。
    2022/09/24 19:32
  • 搭捷運頻觸碰女乘客!遭逮辯「跟車廂晃」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上車後,發現後方的陌生男乘客靠很近,甚至頻頻觸碰到身體,趕緊下車報案「遭人騷擾」,結果發現對方發現狀況不對,跟下車後,立刻跳上回程的列車逃逸;事後警方逮到這名嫌犯,供稱是因為車廂晃動,才會導致他跟著一起搖晃,否認性騷。
    2022/09/21 18:04
  • 瞻仰女王會場出意外!黑衣男衝向靈柩遭壓制 嚇壞民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安放在倫敦的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致意。沒想到16日晚間傳出意外,一名黑衣男突然推擠其他瞻仰民眾,衝到女王靈柩旁,試圖掀起上方的皇家旗(Royal Standard),伸手觸碰靈柩,嚇傻其他致意民眾。幸好警方立刻衝上前壓制男子,將他帶離現場。
    2022/09/17 10:38
  • 打造虛擬版耶路撒冷 透過宗教文化擴大元宇宙

    元宇宙開發目前業者大多把焦點放在休閒娛樂功能,不少民眾因此對虛擬世界感到陌生。現在有新創業者打破對元宇宙的想像,把聖城耶路撒冷給搬進虛擬世界,不但可以觸碰耶穌的聖墓,也能在哭牆底下祈禱。希望吸引三大教派的信徒,一同走進元宇宙,擴大虛擬世界的各種可能性。
    2022/09/16 14:25
  • 周玉蔻槓慈濟!王世堅嘆勿碰「國家萬年根基」:非常不好

    近日媒體人周玉寇頻頻發言槓上慈濟,就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透露,在去年採買疫苗的過程中,有政界、工商界等大老致電「別浪費力氣」,引發譁然,周玉蔻對此相當不滿,砲轟慈濟是「中共自己人」,甚至開嗆證嚴法師不應被稱為上人。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周玉蔻的說法非常不好,並將慈濟與台積電等大型企業做比擬,認為這些是台灣的偉大與驕傲,呼籲「這不要去觸碰」。
    2022/09/15 20:59
  • 中俄軍演踩日主權紅線 美率盟友發動「鉗形攻勢」圍堵

    俄羅斯與中國大陸在東北亞高調軍演,卻觸碰到日俄雙方的爭議領土「北方四島」,涉及敏感主權紛爭,日方多次向俄羅斯外交抗議,卻都被已讀不回。然而以美國為首的盟邦也不甘示弱,不僅在亞太地區舉行「漆黑軍演」,在歐洲也派出精銳部隊與北約國家練兵,從東西兩側發動「鉗形攻勢」圍堵中俄。
    2022/09/05 22:18
  • 軒嵐諾步步進逼!暴風圈最快晚間8點前觸陸 警戒區出爐

    軒嵐諾颱風步步接近台灣,暴風圈仍在擴大,氣象局也持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含基隆、新北及宜蘭3縣市,根據最新路徑預測,最快今(3)日晚間8點前就會觸碰台灣東北角陸地,並挾帶猛烈雨勢,直到明(4)日上半天,將是風雨感受最明顯的時刻。
    2022/09/03 19:14
  • 炎亞綸破尺度「鏡頭前DIY」 人氣消退關房間沉浸低潮

    炎亞綸主演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9月2日將進入最終回,觀眾好奇他飾演國際巨星費慕淇是否能頓悟邪教的真相。這是他首度主演影集,挑戰許多大尺度情節,包含從影以來最羞恥的演出,僅著四角褲被關在大型狗籠以及得矇著眼在極度恐懼的狀態下觸碰最害怕事物,以及自認最私密的「七彩雲霞」自慰戲是最難演出的情節之一,讓他完全跳脫以往觀眾在偶像劇看到的高富帥形象,演技大躍進。
    2022/08/31 11:19
  • 女主播也受害!男「假問路真襲胸」犯5案 動手推警慘被銬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日前在江南街一帶,假裝要向女性民眾問路,卻是藉機用手肘觸碰被害人胸部,一共有5名女性受害,其中還有一名是電視台的女主播,她氣得發文直說要讓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應有的教訓。而轄區員警獲報後在周邊巡邏,發現黃男竟然又想要故技重施,也不願配合盤查,動手推擠警方,當場被員警上銬逮捕。
    2022/08/29 11:00
  • 全球首例!狂歡沒戴套 義大利男同時患猴痘、新冠與愛滋病毒

    猴痘(monkeypox)、愛滋病與新冠病毒,可說是當前世界人們最不想觸碰的最大威脅,但你能想像三種病毒,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體裡嗎?根據《BNO通訊社》報導,義大利公衛機構23日通報,他們在一名36歲男性身上,同時驗出猴痘、愛滋病與新冠病毒,這名男子向研究人員坦承,自己曾前往西班牙狂歡5天,與陌生男性在沒有安全防護下發生性關係,讓他成為全世界第一位集結三種病毒的案例。
    2022/08/24 16:23
  • 越南女童碰燈箱「狂抽搐」 同伴救援也癱軟倒地1死1傷

    越南街頭近日發生一起悲劇,監視器拍下一群女童在街頭玩耍,沒想到在看見理髮店前招牌燈箱後,竟產生好奇心湊近觀看,其中一名女童摸了一下燈箱隨即倒地,其他玩伴也被嚇傻,後來另一名年紀更小的女童去觸碰倒地女童身體,下一秒也癱軟在地,疑似燈箱漏電,街頭玩耍造成1死1傷的悲劇。
    2022/08/19 11:27
  • 台電總體檢系列2(短) 停電又是動物惹禍?搶修辛酸實錄

    今天的台電體檢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大家都不希望遇上停電,而根據台電統計。最常造成停電的原因,包括饋線脫落等設備故障,以及小動物等外力觸碰。只是當台電說解釋,停電原因是猴子,鳥擊、蛇、松鼠誤觸,因為機率太高,民眾心裡難免納悶,是真的嗎?到底如何避免呢?從台電從接獲停電通報,再趕到現場搶修,整個過程,帶您直擊。
    2022/08/16 20:58
  • 遙控賽車場疑遭偷接漏電 男子觸電「被吸住」昏厥

    這個月5日,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去五股區疏洪一路的遙控賽車場內玩遙控車時,從操控台摸著扶手下樓梯,卻整個人「定住」在高台上,一旁的車友上前觸碰他詢問,才知道原來許姓男子觸電「被吸住」,完全無法動彈,車友趕緊將他和欄杆隔絕並送醫,後續相關單位調查發現,疑似是路燈燈桿遭人偷接使用,釀成漏電危機。
    2022/08/16 12:18
  • 停完了嗎! 雙北2周連6停電主因「設備壞、外物碰」

    天氣熱大家最怕的就是遇到「停電」,而近期以來停電事故也沒停歇,有士林區里民無奈,周日下午突然停電,500多戶受影響,3小時後才復電,後續調查又是松鼠惹的禍,台電也統計,近兩周來大型停點事故共6件,包含設備故障翰外力觸碰等,都是停電主因。
    2022/08/15 18:26
  • 4歲女童錄音訴「被碰到」 母控幼園男職員猥褻

    台中市議員接獲家長陳情,一名4歲女童疑似在幼兒園遭到男助教虐待和猥褻,女童媽媽表示,6月發現女兒手上有不明傷痕,一問之下小孩卻說出男助教,還觸碰她的身體,家長錄音存證,在7月將孩子轉學,8/5日才報案驗傷;面對指控園方表示,該名男職員不是助教,平時在園內處理文書工作,並沒有教學或代課,很少機會接觸到小朋友,否認有發生家長指控的情形,社會局、檢察官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2/08/15 14:53
  • 明中元普渡超旺!2招「神炸五鬼運財」賺不停 8禁忌一次看

    明(12)日就是農曆7月中元普渡,1年1度鬼月重頭戲!事實上,鬼月其實超旺,命理師邱彥龍分享2招「五鬼運財」招財法,包準拜對賺整年。此外,普度這天也是好兄弟盡情吃喝玩樂的一天,千萬不要小看了,小心觸碰禁忌一路衰到年末,8大禁忌一次看!
    2022/08/11 08:39
  • 怪怪的!檢查乳房遭「來回滑過奶頭」 她急問:正常嗎

    做乳房檢查,卻一直被觸碰乳頭是正常的嗎?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被醫師用儀器來回滑過乳頭,結束後醫師還幫她擦拭掉胸部上的透明膏狀物。這樣的體驗讓她感到很奇怪,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對此,就有內行人現身說明,經常看到醫生在照乳房超音波時會用到乳頭,透露這是常見的。
    2022/08/10 23:15
  • 準台大碩士逼81名少女拍蘿莉照 法院判應執行6年徒刑確定

    台大醫學院準研究生林和駿,2017年入學前夕,竟然上網誘騙、威脅81名未成年少女,及一名才剛滿18歲的女子,拍下「蘿莉」私密照供他觀賞,甚至還對其中一名被害人襲胸且觸碰下體得逞,法院重判林和駿長達106年10月徒刑,高檢署聲請訂應執行刑,高等法院今年5月裁定,應執行6年須入獄,而可易科罰金之刑1年6月。對此林男一度因自認判太重,提出抗告,遭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定讞。
    2022/08/04 13:21
  • 裴洛西訪亞洲 陸學者:無論是否訪台「已觸紅線」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亞洲公開行程未列台灣,中國學者表示,不管她是否訪台,此事已經觸碰中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核心利益的紅線。
    2022/08/01 10:41
  • 女店員控險被侵犯! 「麻吉弟弟」道歉回應了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網友直指對方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周立銘所屬的索尼音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7/31 21:45
  • 神情恍惚男險侵犯女店員!網一看監視器驚呆:是麻吉弟弟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眼尖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認出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2/07/31 21:32
  • 獨/對女生動手!中年男推人還飆三字經 列車長制止爆拉扯

    日前有民眾搭捷運,僅因肢體觸碰就大打出手,今(4)日上午台鐵一輛嘉義往潮州的列車也類似案件。2名女子站在門邊,疑似因為列車晃動,撞到後方透明玻璃,引發座位上中年男子不滿,對著2女狂飆三字經,其他乘客制止,竟遭嗆「不然下車看要怎樣?」,車長前來還爆發拉扯,甚至列車靠站後,中年男還一度趁隙閃人,最後被站務員制止,交由警方帶回製作筆錄。
    2022/07/04 10:32
  • 俄前總統警告北約「別碰克里米亞」 那是第三次大戰按鈕

    無論是七大工業國會議(G7)、或是即將登場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俄羅斯似乎成為兩場會議中共同關注的主要議題,莫斯科也非常在意歐美各國的態度與動作。俄羅斯前總統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就在近日專訪中提出警告,要北約切勿趁俄烏戰爭期間觸碰克里米亞半島(Crimea)事務,否則那將可能成為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的主要導火線之一。
    2022/06/28 10:35
  • 陳意涵近況曝光 產後半年「再當媽」:生涯最大挑戰

    女星陳意涵產後半年在今(21)日出席新電影《小曉》的開鏡儀式,在片中首次挑戰母親一角,對於自己即將挑戰從未觸碰過的角色,她開心表示:「這位母親跟實際的我有點不一樣,絕對是我從影生涯最大的演技挑戰。」
    2022/06/2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