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頻觸碰女乘客!遭逮辯「跟車廂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9:07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上車後,發現後方的陌生男乘客靠很近,甚至頻頻觸碰到身體,趕緊下車報案「遭人騷擾」,結果發現對方發現狀況不對,跟下車後,立刻跳上回程的列車逃逸;事後警方逮到這名嫌犯,供稱是因為車廂晃動,才會導致他跟著一起搖晃,否認性騷

圖/TVBS

 
下班的尖峰時段,在捷運車廂裡面,只見這名黑衣男,一手抓著把手,身體前後晃動,這看似很正常的搭車過程,但是他被指控,性騷擾前方的被害女子。

被害女子vs.員警:「疑似有看到他,從那個車廂走出來,我們請站長,來幫我們看一下監視器。」

一下車就衝到站務台訴說,自己剛剛所經歷的這一切,捷運警察也在第一時間啟動調查。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我們現在在捷運車廂裡面,可以看到其實我的人,是會跟著車廂的搖晃有所晃動,不過現在是下午的時段,車廂內是比較空的,如果是上下班的尖峰時刻,很容易人擠人,因此嫌犯就是在這個時候,被指控趁機犯案。」

還原過程,這名被害女子是在是在忠孝新生站上車,結果36歲的劉姓嫌犯,就站到他身後,除了貼很靠近之外,身體不停觸碰到,女方緊急在東門站下車報警,眼看不對勁,嫌犯立刻跳上車,往回搭了一站逃逸。

圖/TVBS

事後,捷運警察發現,嫌犯是名建築裝潢設計師,到案後否認犯行,但監視器畫面,卻是最佳證據。

捷警統計,今年至今,一共發生34件性騷擾案,其中以板南線居多,再來才是文湖線,而最常發生的地點就是在車廂以及出口處,因此也提醒民眾,搭捷運時也得多加注意,小心色狼就在你身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騷擾#觸碰#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3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