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觸碰 結果共528筆

  • 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由金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及陳以文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以「寂寞」為題,描述當代都市男女的孤獨,電影穿插大尺度情慾戲碼,主創們也獻出從影以來最露骨演出。莫允雯透露自己手機有13分鐘一刀未剪的床戲版本,近日她受訪時也坦言,雖然不是真的做,但「身體間的觸碰是真實的」!
    2021/12/27 16:15
  • 沉迷腳底按摩「4人爽捏」! 8旬翁半年豪撒173萬

    遇到壓力大抑或身體緊繃、痠痛,難免會想接受專業按摩。然而近半年來,一名老翁竟迷上這種被觸碰的感覺,幾乎天天都到按摩店報到,前前後後投入超過173萬元新台幣在享受,待他老伴知道後更直接氣到失眠。隨後老翁的孫子質疑他遭人詐騙,跑去跟店家理論還報警,最終成功討回款項。
    2021/12/25 16:11
  • 應景注意!聖誕紅汁液有毒 不慎觸碰恐致紅腫發炎

    今(25)日為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買盆顏色鮮豔的聖誕紅回家,應景又喜氣,農糧署分享5招延長聖誕紅美麗的小撇步,也提醒民眾,聖誕紅的汁液有毒,容易引起過敏反應,皮膚出現紅腫、發炎、搔癢等症狀,若不慎碰到,要盡快以大量清水沖洗。
    2021/12/25 14:01
  • 強逼82少女「拍私密照」 醫學院準研究生判刑106年10月

    台大醫學院準研究生林和駿,2017年入學前夕,竟然上網誘騙、威脅81名未成年少女,及一名才剛滿18歲的女子,拍下「蘿莉」裸照供他觀賞,甚至還對其中一名被害人襲胸且觸碰下體得逞,二審高等法院重判林和駿,長達106年10月徒刑,待此案後續定讞後,法院將另外裁定應執行刑期。
    2021/12/20 17:55
  • 摸貓慘被電!他哭狂遭靜電「突襲」網傳授撇步:隨身必帶

    冬天空氣乾燥,不少人都有被靜電「偷襲」的困擾,導致要用手去觸碰東西時都得小心翼翼。一名網友對此感到相當崩潰,發文求解,吸引許多人分享慘痛經驗,更有人「久病成良醫」,傳授避免靜電的小撇步。
    2021/12/07 15:47
  • 美邀台參加民主峰會 總統不出席!派唐鳳與會

    美國的民主峰會邀請台灣參加,不過蔡政府卻是派駐美代表蕭美琴和科技政委唐鳳與會,總統蔡英文沒有參加,也被解讀是因為怕以元首身分參加,會觸碰兩岸敏感神經惹怒大陸。
    2021/11/25 15:07
  • 不滿美議員訪台? 共軍派戰機闖我西南空域

    美國參眾議員訪團來台,日前甚至首次進入國防部聽取簡報,種種動作無疑觸碰對岸的敏感神經,除了派共機擾台,更是接連好幾天連續嚴厲譴責。
    2021/11/11 13:34
  • 國慶三共機擾台 台著重「國產武器」 劉亭廷:避免觸碰敏感神經

    10日為我國國慶日,在這敏感時機點,大陸再次派遣兩架次殲-16戰機及一架次運-8反潛機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空軍也依慣例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並實施廣播驅離等反制措施。TVBS記者劉亭廷今(1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總架次只有三架,與過去相比少了許多,有可能是大陸不想觸碰兩岸敏感神經,而國慶慶典上,我國國軍地面部隊展示,將重點著重在英雄隊伍及國產製造武器,武器也放在隊伍後方展示,此做法亦是為了避免踩到紅線。」 另外,新加坡疫情持續延燒,9日單日確診數達3703例,創下單日新高,這也是新加坡連續五天單日確診超過3千例。劉亭廷說明「雖然新加坡染疫人數日趨增加,但目前累積死亡人數不到兩百,顯示出多數染疫者為輕症或無症狀,因此日常生活不受影響,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出面喊話,要民眾適應此狀態。而新加坡為了維持開放經濟,近期計畫與南韓、美國、加拿大等九國簽訂旅遊泡泡,「有條件式」往來免隔離,並維持人才互通,讓新加坡能守住『亞洲經濟樞紐』的位置。」
    2021/10/11 16:28
  • 眼鏡行女員工拍「摸腿照」怒控性騷擾 主任:是在玩

    連鎖眼鏡公司屏東分店傳出職場性騷擾案!分店唯一的女員工控訴主任對她言語騷擾之外,還熊抱、摸腰、甚到觸碰大腿,長達半年之久,最後拍下了性騷擾的照片,她才提出申訴,但也在半個月內遭公司2度調職;遭指控的主任表示,當時兩人是在玩,不是騷擾,女店員以身體冰冷為由,要自己摸摸看,他才動手。不過,公司對他記一支大過懲處,警方也已受理這件性騷擾案。
    2021/10/08 13:57
  • 飲料沒喝完放冰箱就好?營養師曝潛在風險:恐食物中毒

    夏日炎炎,許多民眾會選擇喝涼飲消暑,但喝不完冰起來的飲料,要小心有食物中毒的風險!營養師許育禎表示,當唾液觸碰到瓶口的那一刻,細菌就開始生長,且接觸瓶口的次數越多,細菌就長得越多、長得越快。
    2021/10/01 14:39
  • 西班牙火山岩漿入海 形成「熔岩三角洲」奇觀

    西班牙拉帕瑪島的老峰火山,噴發了整整十天,火山熔岩終於排放進入大西洋,但一切的危機都還沒結束,除了沿路被摧毀近700棟民宅,岩漿經過一處香蕉園,融化大量的塑膠覆蓋物,產生有毒氣體,所幸天公作美,被風勢帶往海上,此外岩漿在觸碰到海水時,也會產生「熔岩霧靄」,因為含有鹽酸等化學物質,會造成眼睛、肺部、皮膚等人體器官的刺激反應,西班牙軍事應急小組(UME)提早到場駐紮,目前還沒有偵測到島上空氣受到汙染,而火山熔岩在進入大西洋後,才幾個小時,就堆積出一塊彷彿島嶼的沉積物,也就是「熔岩三角洲」。
    2021/09/30 19:52
  • 女學生搭車遭色狼2度襲臀!「客運界馮迪索」英勇追捕

    新北市一名女學生日前下課,獨自搭乘客運回家,沒想到車子才開到新店七張站附近,她就感覺到,後方男乘客怪怪的,疑似伸手觸碰她的臀部。當下她嚴厲的制止,沒想到男乘客卻說,自己只是在「撿悠遊卡」。女學生向司機反應,對方卻走過來假借配合,實際上偷偷按下開門鍵逃跑,司機在追逐過程也跌倒受傷。
    2021/09/20 11:53
  • 病毒易藏電梯!「防疫神器」零接觸 自動消毒

    最有可能的公共空間,在電梯裡密閉不通風,若沒保持距離很可能讓病毒傳播,很多人防疫期間,改用「鑰匙或筆」來按鈕,也有廠商嗅到商機賣「防疫神器」,讓觸碰按鈕可以零接觸,蓋子還裝海綿能隨時消毒,不過有人用衛生紙隔著按鈕,公衛學者說還是可能有傳播疑慮,建議只要碰觸後都得消毒。
    2021/09/09 21:17
  • 老師呢?童誤觸熱水器手指燙傷 反遭退學

    只是去上學怎麼會被燙傷?日前有家長指控桃園一間幼兒園「管理不周」,因為他們的兒子上個月27日接近放學時間,獨自一人跑進學校餐廳,甚至還觸碰到熱水器按鈕,導致手指二度燒燙傷,過程中竟沒有任何老師發現!園方表示發現後第一時間有按照SOP處理,後續也積極協助醫藥費的部分,不過家長反駁,起初園方還不願交出監視器,最後竟然還被退學。
    2021/09/06 20:19
  • 凱瑞二訪談合作 台海等關鍵利益美中難放手

    美國氣候特使凱瑞在今年4月首訪上海後,時隔僅4個月再度訪問中國。中國外長雖表明願與美方合作,但也罕見地以「綠洲」比喻中美在氣候上的合作,強調綠洲周圍如果都是荒漠,那綠洲也會因沙漠化而被拋棄,暗示雙方能合作的地方已不多了。此同時,中國駐美國大使秦剛也公開指稱,美方對中國的戰略有「誤判」,喊話美國要重回合作道路,更要求美方不要觸碰台海等中方紅線。然而美國最新民調顯示,39年來首次有超過半數美國人認同,當中國入侵台灣時,美國應要出兵協防。在兩國激烈競爭的當下,夾在中間的台灣要如何找到最適位置,考驗執政者智慧。
    2021/09/02 20:00
  • 傳染力極強!與Delta染疫者摸同處確診 間隔時間曝光

    世界各地不斷發出警告Delta變種病毒擁有極強的傳染力,中國大陸四川就有一名機場工作人員,在沒有接觸過任何確診者的情況之下染疫,疫調後才發現該名工作人員只是觸碰到Delta確診者摸過的手扶梯而已,間隔過程時長105分鐘。
    2021/08/26 12:42
  • 中國大陸管制「彈窗廣告」 點名43款App限改

    用戶在使用App時,常常會出現一些「彈窗廣告」,有些甚至很難關掉,大陸央視就點出三大類彈窗廣告陷阱,有設置假的關閉按鈕,誘導用戶點擊、有觸碰到廣告,就會自動下載不需要的App,還有不管按哪兒,都會跳轉廣告出現。大陸工信部點名43款,包括騰訊視頻、微信和愛奇藝等App,有違規彈窗騷擾用戶、調用通訊錄及位置資訊等問題,要求這個月25號前必須改善。
    2021/08/19 20:00
  • 這下糗了!評論大谷翔平涉嫌歧視 球評遭無限期停播處分

    底特律老虎昨天交手洛杉磯天使的比賽,9局上半大谷翔平上場打擊前,老虎球評、名人堂投手莫里斯(Jack Morris)在講評時模仿了「亞洲口音」,儘管他不久後發現自己開了一個不妥當的玩笑並道歉,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碰到轉播單位的底線,如今就對他做出無限期停播的處分。
    2021/08/19 15:53
  • 新冠肺炎疫情另類受災戶 汽車內裝龜裂脫皮都爛掉

    台灣自今年5月以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直到最近才稍微趨緩。不少人在疫情期間,幾乎是酒精不離身,凡是觸碰到的地方都會噴上酒精,開車時如果有載人,許多人也會在乘客下車後,對內裝噴灑酒精進行消毒,但其實這個動作看似有助防疫,卻有可能是內裝殺手。
    2021/08/19 10:00
  • 民陣自行解散 港特首:觸碰國安紅線後唯一選擇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15日宣布即日起解散,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有了港區國家法之後,過去曾肆意觸碰中國國家安全紅線的團體,自行解散是唯一選擇。
    2021/08/17 12:33
  • 就是它!核二廠2號機因「椅子觸碰」跳機 立委考察諷:神奇

    核二廠2號機,7/27因為人為疏失導致跳機意外,今天(9日)早上朝野立委們考察並實勘,卻發現監視器沒有影像存檔,台電表示,除了究責,也增設了控制盤面安全防護桿、紅線區設紅外線入侵感測儀,及座椅改成固定式等改善措施。
    2021/08/09 18:27
  • 鬼月補財庫!簡單「3絕招」錯過等1年 躺著數錢不是夢

    農曆7月俗稱鬼月,在既定印象觀念裡代表陰邪,觸碰禁忌可能招來厄運,甚至被鬼纏身。事實上,鬼月其實是旺月,而且農曆7月15日中元節還是補財庫的好時機。
    2021/07/30 11:52
  • 談東奧避經濟艙爭議怕燒不完? 總統:一起替台灣選手加油

    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未妥善安排讓蔡政府被叮得滿頭包!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似乎不想再觸碰敏感話題,僅表示一起替選手加油,倒是對於疫苗談了許多!
    2021/07/21 20:02
  • 假車禍?騎士「伸手碰車門」 優雅自摔路邊

    台中有機車騎士疑似製造假車禍,趁著被害車主開車門不注意時,觸碰車門自摔路邊,整個過程太誇張,被害方車輛全拍下,發上網提醒大眾注意。
    2021/07/03 13:19
  • 預約貴賓專屬參觀時段,送防疫來店禮及簽約禮

    坐又銘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減少群聚 預約貴賓專屬參觀時段,送防疫來店禮及簽約禮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減少群聚,以高品質手工沙發著稱的連鎖品牌坐又銘,鼓勵消費者於官網或致電預約貴賓專屬參觀時段,即日起凡預約成功,贈送「防疫零觸碰電梯按鈕筆」來店禮,消費滿額再送高級「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簽約禮,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2021/06/1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