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情恍惚男險侵犯女店員!網一看監視器驚呆:是麻吉弟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21:44
一名疑似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的男子遭控試圖侵犯假髮店女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疑似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的男子遭控試圖侵犯假髮店女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眼尖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認出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男子試圖要對這名女店員動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吳姓女子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本月16日下午1點多,一名疑似某公眾人物且精神恍惚的男子走進他們店內,用著ABC口音跟她要水喝。當她進入休息室拿水時,對方竟直接跟上並對她伸出手,試圖與她有肢體接觸,讓她嚇得直呼:「試圖想侵犯我…所幸我擋了下來安撫他的情緒讓他坐在客座位區,等他坐下來後看他搖頭晃腦的喝水沒有馬上離開,很怕他會再次對我有肢體上的動作侵犯我」。

更多新聞:彩虹眷村遭潑漆!文創負責人稱「團隊所有」 文化局打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淘金夢碎!他曝柬埔寨「詐騙3手法」 這一類最難防

畫面一出,眼尖網友紛紛認出這名男子疑似是周立銘,「這就是麻吉弟弟啊」、「麻吉弟弟怎麼變成這樣」。警方表示,吳女今晚已到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報案提告,經檢視,店內堅器畫面中僅有男方身手遭女方擋下的影像,警方初步認定,畫面中男子可能涉及導致吳女身心不適的《性騷擾防治法》。

對此,索尼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周立銘之前因為在美國的家人生病,同時間他的電腦被駭客入侵,資料被清空,讓他前一陣子身心俱疲,無法入睡狀況不太好。但當時絕無侵犯陌生人的意圖,造成店家困擾深感抱歉。不過現在他已經恢復,狀態穩定;至於他本人則透過唱片公司再一次表達:「對於造成店家的困擾,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侵犯#麻吉弟弟#假髮店#女店員#拿水#周立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232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