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角度過大 結果共18筆

  • 停這格錯了嗎! 機車1個月2度遭公車撞倒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的「車格」,卻在一個月內,兩度被撞倒!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竟然都是「公車」惹的禍,司機離站後,疑似急切內側車道,角度過大,距離沒算好,加上公車車身比較長,車尾直接撞倒路邊機車,釀成事故。
    2023/11/25 19:19
  • 隔天到案!過彎撞民宅逃逸 駕駛:我沒駕照

    日前桃園一名男子清晨開著賓士車,疑似轉彎角度過大,自撞路邊的民宅和攤車,不過他肇事後竟然直接離開。隔天他被通知到案供稱,因為自己是無照駕駛,害怕才會逃跑,警方將會針對他肇事逃逸和無照駕駛的部分舉發。
    2023/02/11 13:39
  • 走路低頭滑手機 長期姿勢不良「這部位退化」下場慘!

    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罹患神經退化疾病的長者也越來越多,其中巴金森氏症就是屬於,盛行率第二高的神經退化疾病,臨床症狀像是會出現肢體顫抖,動作緩慢,肢體僵硬,步態不穩,很多家屬或病人本人常常會因為肢體顫抖,而警覺到自己有巴金森氏症,醫師指出減少低頭的角度。使用電腦營幕的時候,營幕要墊高,避免頸部太前傾或低頭角度過大,注意生活小細節,可以預防頸椎退化。
    2023/02/02 22:58
  • 「大排長榮」翻版!砂石車側翻橫躺  疑因換新胎失控釀禍

    今(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上,往西方向8.9公里處,接近五股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輛滿載土方的砂石車突然翻覆,車身和車頭呈現90度直角,後車斗側翻,土石灑了滿地。由於砂石車翻覆的角度過大,導致快速道路上方的車輛全數無法通行,卡在砂石車後方,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釀成人員受傷受困。
    2022/02/06 11:06
  • 防止重機壓車摔  苗栗台三線三彎道設 「交通回復式導桿」

    浪漫台3線為全國著名道路,尤其苗栗縣境內風景秀麗、路幅寬廣且彎道甚多,許多大型重型機車熱愛馳騁該路段,也吸引追焦手聚集捕捉帥氣行駛畫面,追焦手為了捕捉拍攝最佳畫面,喜歡選在彎道拍攝,不少崎嶇彎道旁常有追焦手聚集,但也因車輛進入彎道產生離心力角度過大,因而失控翻覆或衝至對向車道事故,隱藏追焦手身處在危險中卻不自知,苗栗警方因應這些事故有新措施。
    2022/01/09 16:21
  • 真人撞擊測試?馬尾妹騎車轉彎失控 直衝車頭趴引擎蓋

    台北市一名白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中正區廈門街附近時,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沒想到左邊小巷,竟突然衝出一輛機車。眼看女騎士速度不慢要過彎,方向卻越來越偏,就這樣直直往他的車頭撞。白姓男子在車內眼睜睜看著車衝過來,實在傻眼!
    2021/10/30 18:04
  • 國道現雪景?貨車匝道轉彎 甩出23包麵粉

    20日下午5點多,一輛載送麵粉的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系統,要匯入國道三號匝道時,在轉彎爬坡處疑似角度過大,車斗上23袋麵粉太空包掉落,造成國道上全是白色粉末,像下雪一樣霧濛濛,形成另類國道奇景。
    2019/12/21 00:58
  • 閃燈路口小貨車、機車對撞 駕駛一度壓車下

    高雄許多路口,深夜凌晨轉為閃燈,但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八天內,已經發生多達三起以上的車禍意外。今天凌晨4點多,鳳山五甲二路和自強一路口,又有貨車和機車對撞。騎士彈飛倒地,機車幾乎解體,而貨車也因閃躲角度過大,當場翻覆滑行,駕駛一度受困。
    2019/03/15 14:36
  • 閃燈路口小貨車、機車對撞 駕駛一度壓車下

    高雄許多路口,深夜凌晨轉為閃燈,但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8天內已經發生多達3起以上的車禍意外。今天凌晨4點多,鳳山五甲二路和自強一路口,又有貨車和機車對撞。騎士彈飛倒地,機車幾乎解體,而貨車也因閃躲角度過大,當場翻覆滑行,駕駛一度受困。
    2019/03/15 09:53
  • 轎車被撞進靈堂!撞倒男子 慘趴引擎蓋

    南投市7日晚上發生一起車禍,有輛停在靈堂旁的車,剛要起步,碰到一輛正要迴轉的車,疑似是迴轉角度過大,害的剛起步的車被直接撞進靈堂,車禍發生後,還將當時站在靈堂前的男子撞得趴在引擎蓋上,直到車子停住後,人才重摔倒地,而車禍影片被po上網後,有網友表示,好像在影片最後一秒看到人臉,對此,專業照相師傅說,那是罐頭下有燈光,反射出來的效果。
    2016/03/08 17:35
  • 連結車過彎翻覆 休旅車險壓成肉餅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今天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峽的復興路,發生了一起聯結車翻覆意外,當時一輛載著飲料要往樹林的聯結車,剛下交流道要左轉,沒想到疑似轉彎角度過大,後段的拖車翻倒,壓到一輛休旅車,真的是有驚無險,因為拖車翻覆後先壓到休旅車再壓到一旁的花圃,因為有花圃頂著,車上的3名乘客只受到輕傷。
    2014/09/25 10:20
  • BRT試乘突然熄火 車廂內乾等3分鐘

    台中市BRT快捷巴士,從上個月28日開始開放預約民眾試乘,但有民眾投訴,上路不到一星期的BRT,試乘到一半突然熄火,所有人頂著大太陽,在密閉車廂裡等了3分鐘,車子才重新啟動上路;BRT公司解釋,由於車廂是2截式設計,為了安全和舒適考量,只要轉彎角度過大,就會自動鎖死,正式營運後,因為不像試乘需要迴轉,因此保證不會有突然熄火的情況發生。
    2014/07/02 19:42
  • 過關!情人塔逃生無虞 預計週末營運

    這個月15日,知名觀光景點淡水漁人碼頭情人塔,上演高空驚魂記,疑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傾協角度過大,導致突然斷電,當時有8名遊客和1名維修廠商受困在高塔上,過了等了9個小時才順利脫困,新北市政府要求立即停止營業,下午工務局進行會勘,業者也在塔住內增設逃生設備,預計週末就可以正常營運。
    2013/10/30 18:58
  • 差點看日出!情人塔斷電 9人困9小時

    知名的觀光景點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塔,啟用2年,卻在昨天(15日)晚上發生驚魂記!疑似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傾斜角度過大,導致斷電,當時有8名遊客和1名工作人員受困在塔上,業者出動維修,卻無法恢復運作,一直拖到凌晨快2點才報案,從晚間8點到脫困已經清晨5點,歷經了9個鐘頭的高空驚魂,他們不但受凍,脫困後更急忙趕著去上廁所。
    2013/10/16 08:32
  • 怪手翻覆壓車 三代買烤肉品2死4傷

    中秋節卻發生令人遺憾的死亡車禍!花蓮一名李姓男子載著母親和妻兒,外出採買烤肉用品,沒想到行經糖廠路時,對向載著怪手的貨車,疑似在斜坡迴轉時角度過大,上方怪手因此翻覆,壓到這家人的轎車,後座妻兒受到輕傷,但駕駛座的車主及母親被夾在車內,重傷不治。
    2012/09/30 12:31
  • 百度彎道!胎壓白線 重機騎士摔車亡

    重機騎士表演特技,卻摔車不治!台南一名重機車主,跟車友相約到高雄縣山區,拍攝壓車過彎的精采照片,卻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加上彎道過彎打滑,這名重機車主摔斷肋骨,送醫不治,幫他拍照的車友,也被突然飛來的車子撞斷腿;我們重回現場,發現事發地點的彎道角度過大,加上車輪壓到白線打滑,可能就是讓一位熟練的重機騎士不幸送命的主因。
    2010/05/11 10:38
  • 漢光演習/F-5F對地攻擊後墜毀 疑動力不足

    F-5F執行演訓任務,為何會墜毀?空軍初步調查發現,這架戰機原本是對地實施小角度攻擊,在做完低空攻擊的動作之後,採取戰術脫離時,不幸發生墜毀意外。根據軍事專家初步研判,很可能跟俯衝角度過大、導致爬升動力不足,或是戰機進氣口吸氣不足,發動機無法運轉,都是失事的可能原因!
    2007/05/11 18:19
  • 巴拿馬貨輪撞突堤 擱淺花蓮海邊

    一艘載運4萬噸紙漿原料的巴拿馬籍貨輪,在下午準備進入花蓮港之前,可能是因為轉彎角度過大,擦撞到海中央的消波塊凸堤,造成第一艙進水,船隻整個傾斜。
    2005/09/09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