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度彎道!胎壓白線 重機騎士摔車亡

記者 李葆仁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1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重機騎士表演特技,卻摔車不治!台南一名重機車主,跟車友相約到高雄縣山區,拍攝壓車過彎的精采照片,卻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加上彎道過彎打滑,這名重機車主摔斷肋骨,送醫不治,幫他拍照的車友,也被突然飛來的車子撞斷腿;我們重回現場,發現事發地點的彎道角度過大,加上車輪壓到白線打滑,可能就是讓一位熟練的重機騎士不幸送命的主因。

穿著帥氣車衣,黃先生騎重機挑戰山路大彎道,瀟灑壓車過彎,為了留下這美好一刻,他還請車友幫忙拍照,但沒想到,這卻是他生前留下的最後身影。死者家屬:「他上救護車的時候,有跟救護人員說,他是打滑摔倒。」

同行的車友說,黃先生騎重機過彎時,壓到車道白漆線,整台車倒地滑行了40公尺,撞到路邊拍照的車友,由於當時撞擊力道太大,黃先生肋骨斷了7根,血胸送醫不治,幫忙拍照的車友則是小腿骨折。

高縣旗山分局副分局長李信重:「這山區轉彎處很多,車友尋求刺激,車速過快,才會車禍。」

家屬說,黃先生從小在加拿大留學時,就很喜歡騎重機,騎了10多年的重機,這次出事的182縣道,路況他也很熟悉,怎麼會在這裡出事?我們回到現場發現,整條182線道,大小彎道不斷,黃先生出事的彎道角度就超過100度;車友說,如果過彎的角度大、車速快,2個車胎又剛好壓在白線上,很容易打滑發生危險。

車隊車友:「白線是突出在柏油路上,高度有落差,光滑表面,比較容易打滑。」

家屬說,黃先生幾乎個個景點都看得到他的蹤跡;母親節當天,他心血來潮,上午找車友騎車,打算下午回家過節,沒想到10多年的重機老手,卻在熟悉的路段,不幸喪命,這樣的結果叫家屬情何以堪。

◎照片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