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親愛的房客 結果共37筆

  • 嚴藝文執導《俗女》口碑爆棚卻不自居 他承認愛哭:比演員還投入

    《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與《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鄭有傑自曝導戲時,會不自覺的變成「導演王小棣」模式,「說戲時一不小心就比演員還投入,演員還沒哭,我就先哭了,用我的情緒渲染演員」。拿過金鐘影后的嚴藝文更說,至今還沒有認為自己就是導演,「我覺得就只是工作型態不同罷了」。
    2023/05/04 15:35
  • 女星曝家道中落「淒慘童年」 餘悸猶存認:媽媽帶我跳海輕生

    83歲女星陳淑芳出道60年,以電影《孤味》和《親愛的房客》同時拿下金馬獎影后、女配角,演技有目共睹,而她的人生比戲劇還要精彩,近日她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人生經歷,透露原是家境富裕的金礦千金,卻家道中落欠下巨債,她還曾遠嫁澳洲,卻因相處不來決定回台灣演戲,曾欠債900萬被質疑「有欠債的人可以當影后嗎?」
    2023/03/30 17:13
  • 金馬紀錄/最年長女演員得主是陳淑芳 最年輕僅4歲

    第59屆金馬獎將於明(19)日舉辦頒獎典禮,以「年齡」整理女演員紀錄,童星陳卓欣在4歲以《伴我闖天涯》成最年輕入圍者,10歲的林珊如則憑《期待你長大》獲最年輕得主。而在最年長的入圍與得主中,則由當年81歲的陳淑芳於同年憑《孤味》與《親愛的房客》雙料奪獎。《TVBS新聞網》整理3位入圍與得主的參賽史。
    2022/11/18 12:51
  • 金鐘專訪/13歲白潤音宣告復出!天才型演員公開「驚人隱藏技能」

    13歲演員白潤音無疑是近幾年出鏡率最高的童星,在電影《親愛的房客》、《嗨!神獸》,及戲劇《酸甜之味》、《良辰吉時》都有他的身影,入行近7年的他,今年憑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但白潤音分享起詮釋角色心得,沒有國中生的稚氣,就是一名專業演員,除了演戲他還有國術、廚藝、魔術等技能,原本宣告進入國中要暫時息影的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在年底復出拍戲。
    2022/10/18 17:10
  • 白潤音為「玩具」叛逆離家出走 下場曝光超爆笑

    童星白潤音前年在電影《親愛的房客》中,與金馬影帝莫子儀的精采對戲令人印象深刻,而他在新片《嗨!神獸》中與另一個爸爸李李仁有精彩的親情戲,但現實生活中他卻有過離家出走的經驗,但沒想到爸媽都沒有要理他,讓他只好自討沒趣的默默走回房間。
    2022/01/17 21:12
  • 陳淑芳無預警淚灑影廳 「背後真相」藏溫暖洋蔥

    金馬影展在今(15)日舉行「口述影像」特別放映,這是第2年舉辦這樣的單元,本屆特別挑選在去年金馬獎大放異彩的國片《親愛的房客》、《消失的情人節》作為「口述影像」版本,現場也邀請到2部片的演員與導演,親自進戲院「聽電影」。而去年金馬影后陳淑芳聽完更直呼:「比原本的電影更有感覺!」
    2021/11/15 20:26
  • 金馬影帝私下愛「獨處」 認了:從小就是矛盾的人

    男星莫子儀演出過《台北歌手》、《罪美麗》等知名戲劇作品,去(2020)年更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形象神秘的他很少分享私生活,近日他上節目透露自己很喜歡獨處,坦言:「我從小就認知到自己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
    2021/11/04 13:30
  • 從瑞芳少女到金馬影后! 82歲陳淑芳仍保有赤子之心

    從年輕小姐演到母親、阿嬤,陳淑芳演了大半輩子六十多年的戲,才終於在去年以《孤味》與《親愛的房客》一次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跟最佳女配角兩座大獎。
    2021/07/15 15:25
  • 延緩施打疫苗原因超暖 陳淑芳曝身體狀況:像被蚊子叮

    82歲資深藝人陳淑芳昨(6)日一早,就在臉書分享已完成施打第一劑的新冠肺炎疫苗,刻意全副武裝到場的她,一開口就被認出是電影《孤味》、《親愛的房客》中的阿嬤,陳淑芳形容注射的時候就像被蚊子叮一樣,沒有太大的感覺,也呼籲長輩們趕緊施打疫苗,保護自己。
    2021/07/07 11:57
  • 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 台灣觀光宣傳主動出擊

    交通部觀光局與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主辦單位合作,日前在《親愛的房客》放映前播放台灣觀光微電影,讓美國民眾體驗自行車遊台的魅力,為疫後台灣觀光復甦搶占先機。
    2021/04/19 09:37
  • 《房客》重現短片!姚淳耀掌廚 鄭有傑圍爐

    過年在家圍爐看電影,線上平台卡司也比拚,像是金馬影后陳淑芳,一連兩部片《孤味》、《親愛的房客》,分別跨不同平台,在NETFLIX跟CATCHPLAY+上架,片商還找回原班人馬,拍攝小短片來宣傳。
    2021/02/10 19:54
  • 吳朋奉最後遺作《東經北緯》 三月登大銀幕

    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主演最後一部作品《東經北緯》,即將在三月上映,其實吳朋奉去年5月過世,不過他拍的作品,包括《親愛的房客》等,接力登上大銀幕,彷彿他不曾離開。
    2021/01/31 11:35
  • 入行63年最煎熬 陳淑芳演活「壞婆婆」兒拜託:別演了

    1957年開始演戲到今年2021,已經超過一甲子的「國民阿嬤」陳淑芳,在第57屆金馬獎上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的殊榮,不只是她從影多年來的肯定,更創下金馬獎舉辦以來的紀錄,近日,陳淑芳接受《看板人物》的訪問,回憶起60多年的拍戲生活,談到讓她奪下最佳女配角的電影《親愛的房客》關鍵劇情時,她想起一段對著兒子另一半傾訴內心話的橋段,忍不住情緒,一度落淚。
    2021/01/06 10:16
  •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 錄影談起表演又淚崩 為戲她放真感情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創下金馬獎首位在同屆拿下影后與女配角的驚人紀錄,日前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一路走來的生命歷程。有地表最強「國民阿嬤」之稱的陳淑芳,拍戲63年,每場演出都投入真感情,談起讓她奪下最佳女配角的電影《親愛的房客》關鍵戲碼,對著兒子另一半傾訴內心話的橋段,依舊在錄影現場淚崩。18歲就開始演戲,陳淑芳曾為真實呈現角色講話會漏風,不惜鋸掉三顆門牙!直到今日,她依舊認真嚴謹看待每一次表演。
    2021/01/04 10:00
  • 陳淑芳IG沉眠7年重啟 「超自然腿照」狂吸粉絲朝聖

    81歲「國民阿嬤」陳淑芳出道63年,累積極多影視作品,今年憑《孤味》與《親愛的房客》2部電影一舉拿下金馬影后和最佳女配角,創下金馬獎首例,也讓更多人認識陳淑芳這位硬底子演員,近來有網友發現其實陳淑芳「有IG帳號」,還藏有超可愛笑點。
    2020/11/29 21:06
  • 陳淑芳、莫子儀突擊慶生 鄭有傑噴淚:討厭

    國片《親愛的房客》,金馬拿下三大獎,全台票房即將突破2500萬,27日生日的導演鄭有傑,在25日跑映後宣傳的時候,被陳淑芳、莫子儀、白潤音驚喜慶生,讓鄭有傑當場噴淚,還說「好討厭驚喜」。
    2020/11/27 11:50
  • 昔遭虐苦撐26年離婚 影后陳淑芳「初中美照曝光」

    出道63年的81歲硬底子演員「國民阿嬤」陳淑芳,深耕戲劇圈超過一甲子,今年終於憑著《孤味》、《親愛的房客》2部電影,一舉榮獲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創下金馬首例,天大喜訊讓陳淑芳昔日蘭陽女中初中部同窗大讚,而陳淑芳13歲嫩照也跟著曝光。
    2020/11/24 10:46
  •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馬不停蹄 只休一天開拍新戲

    新科金馬雙料影后、81歲資深演員陳淑芳馬不停蹄,才休息1天,今天早上8時立即開拍封后首場戲,由鄧安寧執導。陳淑芳開心直呼「第一場戲、第一個鏡頭,什麼都是第一。」
    2020/11/23 13:50
  • 《消失的情人節》奪劇情長片 橫掃5獎成大贏家

    第57屆金馬獎,最大獎「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消失的情人節》等強敵親愛的房客、同學麥娜絲、和親愛的房客等強片拿下,《消失的情人節》入圍11項、拿下5項肯定,成為今晚最大贏家。
    2020/11/22 00:26
  • 首度入圍就拿獎! 莫子儀勇奪金馬影帝

    本屆金馬獎影帝由莫子儀,以《親愛的房客》中的男同志一角拿下,這是他首度入圍金馬獎,但低調又謙虛的莫子儀將功勞歸功於團隊的努力,他說得獎不代表自己是最優秀的演員,但他會繼續努力演出更感動人心的作品。
    2020/11/22 00:13
  • 金馬57/陳淑芳放話「明年再來」 莫子儀最感謝1推手

    「國民阿嬤」陳淑芳今年在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以電影《親愛的房客》奪下最佳女配角獎,更以《孤味》榮獲最佳女主角獎,81歲的陳淑芳戲齡超過60年,今年不僅拿了女配還奪下影后,她也放話「明年有好戲,我會再來!」而首度入圍金馬的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獲封金馬影帝,對於能奪下影帝寶座,莫子儀最想感謝導演鄭有傑,直呼他是成就這個角色的最大推手。
    2020/11/22 00:12
  • 金馬57/巧妙操作時間差 《消失的情人節》獲劇情長片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消失的情人節》奪下,擊敗《同學麥娜絲》、《親愛的房客》等強敵。
    2020/11/21 23:26
  • 金馬57/苦熬24年 莫子儀憑《親愛的房客》封帝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項,最終由首度入圍金馬的北影影帝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擊敗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等勁敵獲封金馬影帝。
    2020/11/21 23:13
  • 金馬57/旋律如詩如畫 法蘭《親愛的房客》奪原創音樂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項,最終由獨立樂團主唱法蘭以《親愛的房客》打敗其餘4組人馬,奪下獎項。
    2020/11/21 22:31
  • 金馬57/陳淑芳奪「最佳女配角」 等63年終於得到金馬獎

    今年81歲,出道超過60年的資深演員陳淑芳,今年首度入圍金馬獎,並一次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等三項大獎,今天以《親愛的房客》奪下最佳女配角獎,一上台就謙虛說道:拿一匹馬就好!
    2020/11/21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