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親妹 結果共261筆

  • 影音/陳亞蘭揭英國女星「親妹」! 鬆口身世:我們同父異母

    7小時前
  • 薔薔遭黑道上門討債!親妹「用她名義」借高利貸 開嗆爆肢體衝突

    薔薔(林嘉凌)昨(3月31日)在頻道上分享一段自己被黑道上門討債的影片,過程中薔薔極力對抗,氣嗆黑道,場面超火爆,後來薔薔發現有許多不對勁的細節,才知道一切都是團隊搞鬼。
    2024/04/01 07:55
  • 60歲鄭華娟驟逝!生前為親妹死亡車禍打官司 怒揭法律兩大漏洞

    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享壽60歲,唱作俱佳的她,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及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等好歌,1993年遠嫁德國後,她陸續推出多本著作,其中也記錄她的德國生活。而她生前數度在社群為遇上死亡車禍的親妹妹發聲,更揭露台灣法律兩大漏洞,如今妹妹官司尚未落幕,她卻驟然離世,讓親友傷心不已。
    2024/03/25 06:35
  • 姊姊罹癌病逝「親妹嫁給姊夫」養9子! 呂文婉心疼老母自爆驚人身世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及自己的家庭關係,透露爸爸原本是媽媽的「姊夫」。呂文婉說當年年僅23歲的媽媽是受臨終的阿姨交代,才嫁給姊夫,媽媽除扶養阿姨生的6個孩子外,後來也生了包含呂文婉3個小孩,多年來對每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偉大,驚人關係也讓現場相當訝異。
    2024/03/15 07:00
  • 妻染毒阿沁不知情?急取消通告避風頭 花花遭洗版親妹反嗆

    前F.I.R.團員阿沁的妻子花花,爆出持毒震驚外界,阿沁加盟的新東家發聲,強調他從未碰毒,但外界質疑同居不知情真實性,而阿沁也緊急取消今天的通告避風波。
    2024/03/14 14:35
  • 阿沁嫩妻花花持毒顫抖道歉! 社群遭洗版罵爆「親妹怒回嗆」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愛妻李汶靜(花花),昨(12)日驚爆持毒,夫妻倆台北住家裡更被搜出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她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晚間無保飭回。阿沁配合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以此自清,並表示會陪老婆一起度過,而花花的社群慘遭網友洗版,指她是最壞身教,讓她的親妹妹Amber氣不過在社群回擊。
    2024/03/14 06:15
  • 正妹銷售員解放凶猛雪白! 「跟親妹互抓」女女破尺度:喜歡被欺負

    人氣JKF女郎辰辰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3月號封面女星,身高163公分、擁有30D、24、35的曼妙好身材,這次辰辰特別換上黑、粉兩色蕾絲內衣,展現既性感又清純的衝突風貌,她開心地說:「登上封面就是一種認可,去年也是3月號喔!」
    2024/03/13 13:57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影音/鳳小岳開唱女歌手突上台! 同父異母「親妹」高顏值曝

    2024/03/11 11:10
  • 為救重病妻…人夫捐腎才知「是親妹妹」 崩潰:孩子都2個了

    「結婚6年了,才發現妻子是我的親妹妹…」一名人夫崩潰發文,因一出生就被人領養,對親生父母的資訊一無所知。然而日前為了捐腎給妻子,健檢時竟意外發現兩人的親屬關係,讓他頓時天崩地裂,「孩子都生2個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4/03/07 22:26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佳娜「超正妹妹」母胎單身!親姊急召喚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一家三口目前定居於台灣,幸福美滿。如今,佳娜透露,親妹歐莉雅也打算到台灣定居,更強調身為姐姐的她,最擔心的是妹妹已經23歲仍母胎單身,並呼籲台男「可以加一下她」。
    2024/03/01 21:04
  • 看A片起色心!印度男竟性侵17歲親妹 怕罪行曝光殺人滅口

    印度北方的卡斯甘傑邦(Kasganj)本月初驚傳驚人的社會案件,有名19歲男子看完色情影片後起了色心,竟將魔爪伸向自己17歲的親妹妹,性侵得逞後因為怕行為曝光,還親手將妹妹勒斃,最後是男子的叔叔向警方報案,這才讓事件曝光。
    2024/02/07 16:55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元元合體超正親妹「雪地穿比基尼」 辣臀搖爆網high翻

    女星元元擁有可愛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元元近期赴日本旅遊,她也上傳了一段自己與親妹妹琦琦在雪地中穿著比基尼熱舞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02 11:09
  • 甩開妹妹斷關係!孫燕姿吐心聲「舒暢自由」 驚見五月天阿信說話了

    華語天后孫燕姿和醫生學霸親妹孫燕美的親情破裂!孫燕美日前將諸多家醜見報,訴苦20年來活在姊姊孫燕姿的陰影,父母也較寵愛對方,於是自行宣布兩人斷絕關係,揚言絕不回頭。不過,事發多日孫燕姿毫不搭理,仍在社群分享曬出近況,近日她抒發讀書後的感想,坦言自己現下的狀態「舒暢自由」,竟也意外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29 14:02
  • 演《飛越比佛利》阿蘭未婚夫走紅!美男星58歲逝世 親妹悲痛證實

    美國男星大衛蓋爾(David Gail)以在美國青春劇集《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中飾演女主角「阿蘭」布蘭登(Brenda Walsh)的未婚夫為人熟知,在淡出螢光幕多年後,近日他的家人在社群媒體上宣布他已離世,享年58歲,死因尚未公佈。
    2024/01/22 16:53
  • 劉至翰妹妹竟是《新十二生肖》女神貝瑪! 親揭近況新身分曝光

    1990年上映的經典電影《新十二生肖》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作品,而片中飾演蓮花使者「貝瑪」的女星劉致妤,更在當時深受喜愛,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今年45歲劉致妤,其實是男星劉至翰的親妹妹,近日他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公開了自己最新的作品,並曬出片中的「刑警」劇照,掀起熱議。
    2024/01/20 19:39
  • 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斷絕關係 首發聲「自己滿足和快樂」

    天后孫燕姿近來爆出姊妹失和,她的醫生學霸親妹妹孫燕美公開喊話斷絕關係,更稱活在對方陰影下逾20年,引發網友熱議。今(18)日孫燕姿首度在IG發聲,不過是為新歌〈樣子〉宣傳,似乎完全不受妹妹種種指控影響。
    2024/01/18 14:44
  • 柯文哲親妹控成藍白合受害者 柯美蘭:沒民眾黨金錢支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大選落敗,妹妹柯美蘭挑戰參選新竹市立委也失敗,柯美蘭今(14)日受訪指控,「我還是覺得我是藍白合受害者,我誠實地講,沒辦法獲得民眾黨金錢上的支柱」,但她還是很感謝柯粉、志工,以及幫助過她的朋友。
    2024/01/14 11:57
  • 金鐘女星赴美見親妹暴哭 國外「0豔遇」自嘲:我是不是不漂亮

    21歲台美混血女星林奕嵐,因演出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也成為知名彩妝大使,去(2023)年過得非常充實的她,接連拍完一部影集與電影後,飛到美國跟歐洲充電,享受屬於自己的假期時光。這也是她時隔八個月再次見爸媽與妹妹,久違的親情團聚讓她感動淚崩。充電完畢的林奕嵐正在準備過年後的海外電影與影集前製工作,期待2024帶來更多作品,「希望這一年有更多新的嘗試,讓大家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
    2024/01/12 10:01
  • 錢給多也沒用!與孫燕姿斷關係遭轟「經濟沒被滿足」 親妹回嗆了

    孫燕姿近年回歸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只是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引起外界議論,就有網友狠嗆孫燕美,是因為沒給她足夠的錢,對此,她親自發聲回擊。
    2024/01/09 12:06
  • 與孫燕姿斷絕關係!親妹再發聲曝「關鍵內幕」:父母偏勢利

    天后孫燕姿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雖然沒有直接證實,但這件事引起議論,孫燕美今(7)日再發聲,透露分裂原因。
    2024/01/07 15:15
  • 和孫燕姿決裂!親妹控父母偏心 網揪媽媽IG曬驚人證據:父母難為

    天后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昨(5)日在微博宣布斷絕姊妹關係,更要「某某人」別再搞小動作,引爆姊妹紛爭的主因,疑和父母偏心以及她從小活在姊姊陰影下有關。但有網友找出孫燕姿媽媽過去在社群分享的合照,入鏡最多的其實不是孫燕姿,而是孫燕美,讓網友大嘆「父母難為」。
    2024/01/06 12:14
  • 孫燕姿姊妹決裂原因曝!疑不滿父母偏心 家務事全搬上檯面

    天后孫燕姿有個親妹妹孫燕美,不過兩人的關係似乎已經畫上了句號,孫燕美昨(5)日無預警的在社群媒體放話,稱「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姐妹關係」,雖未明講是誰,但網友瘋猜她和孫燕姿斷絕關係。隨著家務事越演越烈,就有歌迷發翻出了孫燕美過去的體貼文,揭開姊妹倆鬧翻的原因。
    2024/01/06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