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親了 結果共119筆

  • 賴清德嘉義縣參香 支持者嗨自拍索吻「攬脖親臉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輔選,未料在陪同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參香時,出現一幕小插曲,一位熱情的女性支持者與賴清德自拍後,突然趨身上前親了賴清德右邊臉頰一下,站在一旁的蔡易餘面帶笑容、神情略顯驚訝,維安人員也立即將該名民眾帶開。
    2024/01/02 12:42
  • 熊熊嫁給了愛情!8天沒洗頭問「臭嗎」 尪1霸氣回答甜翻眾人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分享了與老公相處的甜蜜點滴,她透露,發現自己已經8天沒有洗頭,詢問老公會不會覺得臭,沒想到老公親了她的頭髮,寵溺的對她說「沒關係啦!明天回來再洗,再幫你吹頭髮」,超甜回覆閃瞎網友!
    2023/12/29 22:00
  • 遭許魏洲醉後激吻 古力娜扎羞曝「幕後祕辛」:感覺到他的僵硬

    人氣陸劇《風起霓裳》睽違2年的續作《風起西州》,由《上癮》許魏洲二搭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描述「裴行儉」(許魏洲飾演)與製衣才女「庫狄琉璃」(古力娜扎飾演)婚後生活,網友封為「琉行夫婦」。續作打首播開始就沒讓粉絲失望,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兩人日前接受專訪,古力娜扎也覺得夫妻倆好閃,「看播出感覺每天都有吻戲,哇!怎麼又親了!拍的時候因為不是很密集地拍,因此沒有感覺,但最近播放才發現怎麼這麼多!」她也羨慕說:「琉璃只要一出事,裴行儉會第一時間照顧她,非常寵愛,琉璃也為夫君而活,他們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有爭執。他們一直堅持在一起,信任對方、保護對方,為對方付出。」直呼電視劇裡的感情能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好了。
    2023/12/29 11:07
  • 10月大女兒「突被陌生人親」!女星嚇壞急奔離開 怒:無法原諒

    女星林雨葶2012年參加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轉戰戲劇圈出演《遺憾拼圖》、《靈異街11號》、《親愛壞蛋》等,長相甜美的她有「小廣末涼子」美稱,去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年1月12日與男友登記結婚,月底誕下1女「娜娜」,近日她與老公帶著女兒出門買花,卻遇到熱情又愛小孩的花店老闆娘,在她來不及反應時親了懷裡的女兒,讓她迅速離開趕忙回到家中幫女兒洗手,直呼「真的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2023/12/06 10:21
  • 連祖產都問!竹科男遇奇葩相親女 薪水全上繳「1天給3百」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會藉由相親方式尋找結婚對象。一名竹科工程師表示,最近參加了3次相親卻頻頻碰壁,其中1人甚至提出誇張要求,婚後要上繳全部薪水、股票分紅,且每天只給300元生活費,讓他傻眼直呼「我不會再相親了,衝擊實在是太大」。
    2023/11/30 11:44
  • 影音/《此時此刻》楊銘威男男吻慘當背景 崩潰「白親了」:根本沒拍到

    2023/11/19 18:08
  • 快訊/倒臥露台!高雄少女「16樓高速墜落」 傷重身亡

    高樓墜落!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今(8)日晚間6時40分,一名14歲少女從16樓高的住宅大樓墜落,躺臥在3樓露台,救護人員獲獲報後趕抵現場,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警方正與其母親了解案發詳細經過,釐清墜樓原因。
    2023/11/08 20:20
  • 離婚3年多!前元祖少奶奶臉冒「吻痕」被拍 傳新戀情說話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日前參與在二二八和平公園「傳愛烏克蘭 齊心護台灣」活動,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有感「戰爭無情、和平無價」,不過,活動當天安晨妤被注意到臉上有一個十分明顯的「吻痕」,被問到莫非有新戀情?安晨妤笑說: 「確實是被偷親了一口,只是這個細菌先生偷親的,天氣轉換,皮膚容易乾燥過敏,細菌感染讓臉上出現一個大吻痕,也算是美麗的誤會。」
    2023/10/17 11:16
  • 家人偷親一口!女嬰慘「病毒竄全身」冒紫疹 浮腫變形險丟命

    軟萌的小孩相當討人喜歡,但千萬別因為「增加親密感」而擅自親吻、或是對嬰兒摸摸抱抱,以免挾帶的病毒對其造成傷害;英國一名1歲女嬰就因為被親戚「對嘴」親了一口,竟在全身上下都冒出大範圍的紫色皮疹,送醫後才發現險些丟掉性命。
    2023/09/15 11:38
  • 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對象超大咖」

    衛視原創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管麟在劇中和黃薇渟有吻戲,在台上驚爆其實是自己的「螢幕初吻」,笑說之前都是單身或是剛好沒有親密戲,問及拍攝過程他表現如何?黃薇渟表示,「我記得他滿專業的,真的有嚇到,我好像很對不起他,好像真的要照顧他了。」自嘲上一部戲很精彩,一口氣親了3個男生,這一部只親一個,有一種吃素的感覺。
    2023/07/31 19:14
  • 迪麗熱巴「掌心吻」求愛龔俊 罕曝私下感情觀:不是主動的人

    迪麗熱巴、龔俊主演古裝劇《安樂傳》,講述晉南安樂寨大當家任安樂,與太子韓燁之間的愛情故事。劇中,迪麗熱巴飾演一心想成為太子妃的水匪任安樂,想盡各種方法求愛龔俊飾演的太子韓燁,有次龔俊用手摀住迪麗熱巴的嘴,阻止她亂說話,結果反被迪麗熱巴親了掌心,留下一記紅色吻痕在手掌上,突如其來的「掌心吻」令人心動,雖然龔俊嘴裡罵著「荒唐」,但心裡也默默動了情,網友也忍不住直呼:「迪麗熱巴實在太撩了!」
    2023/07/26 17:17
  • 陳建州激吻畫面瘋傳!Selina大哭「有伸舌頭」急道歉內幕曝

    藝人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儘管他聲稱遭抹黑栽贓,昔日黑歷史卻一一被起底。有網友挖出民國90年的節目片段,當時黑人在玩遊戲時,刻意親了S.H.E成員Selina,讓她當場嚇哭,事隔22年畫面仍讓人感到吃驚。
    2023/06/28 10:17
  • 楊繡惠親了!接吻對象是「綜藝男星」 閉眼猛咬冒粉紅泡泡

    「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日前到元智大學出外景,體驗麵包節活動,只有這一天宿舍開放讓異性進入送麵包表達心意。節目進行遊戲,女藝人搭電梯到頂樓,男藝人則是從樓梯到達頂樓並送出麵包,只見馬國畢跑到頂樓時氣喘吁吁、嘴唇發白,而胡釋安則是在到達時,腿軟差點跌倒;胡瓜臨時提出幸福小遊戲,由馬國畢和楊繡惠示範,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2023/06/10 14:01
  • 阿嬌深夜街頭遭擁吻 對方身分被起底!竟撞臉「陳冠希」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不過近日大陸媒體直擊阿嬌和一行人聚餐後,漫步在路上時,被親暱的勾著手,甚至還被親了臉頰,而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人就是有「女版陳冠希」稱號的初代網紅皇甫聖華。
    2023/06/09 12:19
  • 六月驚吐「李易不是她的菜」期待死會活標 揭當年喝醉秘辛:直接親了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六月(蔡君茹)與Dora(謝雨芝)宣傳新戲《親愛壞蛋》,唐綺陽老也帶來心理測驗,跟眾人聊聊「誰是戀愛腦」。Dora被測出是百分之百戀愛腦,她笑說:「我談戀愛是理性的,我只是眼光差。」六月自嘲沒眼光,「李易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我現在47歲了,還在幻想我能『死會被活標』,我就是親愛壞蛋」。
    2023/05/17 13:45
  • 曾敬驊猴急脫罩硬吻項婕如 結局超糗「身體很誠實」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7)日開幕,由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主演的新片《疫起》,擔任本屆的開幕片,導演林君陽與主演群也一起出席記者會。曾敬驊在片中與項婕如有感情戲,更有一顆經典吻戲鏡頭,曾敬驊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拍有感情的吻戲,「因為是第一顆我真的很緊張,但當下太多人再看,攝影機又離很近,我想說親下去就一定可以過,就趕快親了一顆鏡頭」。而項婕如在一旁補充:「最後他走進來拿下我的口罩親下去,當下很擠,但雖然這是一部很沉重的戲,不過那一刻大家直接大笑,也是第一次全部的人一起大笑。」
    2023/04/07 19:51
  • 陳璽安狂操2個月炸出「白巧克力腹肌」 羞問男星:要一起洗澡嗎?

    原創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一集中,「森林」CP陳璽安、徐韜終於確認彼此心意,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早餐吻」,讓全球腐圈暴動,觀眾嗨喊「太會親了」、「邊看邊尖叫」、「森林CP太甜」。
    2023/01/27 12:39
  • 「電眼男神」曾舜晞拍吻戲笑意藏不住 大讚梁潔:很會親

    由《倚天屠龍記》張無忌、「電眼男神」曾舜晞、《絕代雙驕》梁潔主演愛情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曾舜晞在劇中飾演霸氣診所院長陸昭西,與梁潔飾演的臨時助理葉時藍譜出浪漫愛情,曾舜晞不玩推拉的直球式告白讓人心動,對梁潔告白金句連發「我一定對妳負責到底」、「對妳是越來越確定的心之所向」、「妳說看到彩虹會遇到好事,那我就把彩虹送給妳」,兩人在確認彼此心意後,更在一集裡親了三次,甜蜜發糖不手軟。
    2023/01/04 14:27
  • 林襄躺床被「嘴對嘴」親了!嫩男甜吻2次 粉絲心碎畫面曝

    擁有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在IG擁有141萬粉絲追蹤,所到之處都能受到粉絲熱情歡迎,行程滿檔的她,趁著棒球球季結束,近來迎接了短暫的休息時光,她也在社群分享私下日常,怎料卻有一幕是她和嫩男「嘴對嘴」親吻的畫面,讓大批粉絲瞬間心碎。
    2022/12/12 10:54
  • 胡瓜真的親了! 親自示範「正確服務」滿足阿嬤粉絲

    由胡瓜領軍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出外景。在「我是美猴王」單元中,胡瓜注意到場邊為她熱情加油的粉絲,他決定示範如何「正確的服務粉絲」,表示:「現在如果哪個粉絲出來要我親她,我絕對沒問題!」此時有一位「阿嬤粉絲」跑了進來要跟胡瓜索吻,胡瓜掙扎了一下後,還是擋不住阿嬤的熱情,讓阿嬤親了臉頰,但是阿嬤不滿足,要求胡瓜也要親她一下,阿嬤可愛的索吻笑翻眾人。
    2022/12/11 18:33
  • 求心理陰影?醉男遭攔酒測吹氣 下秒耍賴「親員警臉頰」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49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趕緊上前攔查,發現其渾身酒味,對其實施酒測,沒想到劉男在吹氣前,竟然親了員警的臉頰一下,讓員警當場傻眼,後續也測得劉男酒測值超標,並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20 10:04
  • 張秀卿不顧地震堅持北上 猛男鮮肉大庭廣眾揪「吃弟弟」

    「五堅情」成員黃偉晉今(18)日於Legacy Taipei 舉辦個人演唱會「CreaLife Live Tour」,邀請到張秀卿擔任演唱嘉賓,黃偉晉在現場告白張秀卿,兩人更連親了兩次,讓張秀卿直說:「怎麼好像我一直在親弟弟。」沒想到黃偉晉秒回:「弟弟是用吃的啦!」讓現場笑瘋。
    2022/09/18 20:26
  • 柯震東、徐若瑄親了! 處男真實心聲曝光:很過癮...

    藝人徐若瑄、柯震東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劇組發布兩人合體拍攝的宣傳照及影片花絮,片中兩人曖昧得辛苦,戲外默契絕佳,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濃濃CP浪漫氛圍,女神徐若瑄穿上貼身針織洋裝,柯震東簡約白襯衫超有國民初戀男友感,還分別比出花式愛心來感謝粉絲支持,讓粉絲直呼太寵粉!剛結束演唱會演出的徐若瑄也向粉絲喊話:「除了支持歌手Vivian,也期待大家要進戲院看演員徐若瑄喔。」
    2022/09/08 18:34
  • 白雲提親了!登門拜訪楊繡惠爸媽 互動親密「決定這天圓房」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曬出她與好友白雲的合照,大方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還附上甜蜜摟腰的照片,驚人的發言瞬間引發網友關注,但後來楊繡惠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鬧著玩的,不會走到結婚那一步;沒想到,昨(12)日楊繡惠又PO出一張爸媽與白雲的合照,寫下:「你看來提親了吧!」網友見狀也馬上在留言處刷一排恭喜。
    2022/08/13 10:39
  • 撩我女友!醋勁大發撂友埋伏 持刀追砍

    為愛沖昏頭,最後通通得先被移送法辦!宜蘭壯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謝姓男子因為連續好幾天不斷傳訊息撩妹,但人家早就有男友,甚至還相約吃消夜,結果被埋伏追砍,一路在大街上狂奔,最後幸好躲進一旁店家,才獲救,另外也有人親了別人女友,大批人馬相約談判,民眾還以為幫派角頭要火拼報警。
    2022/07/06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