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視訊聊天 結果共36筆

  • 快找我孫女!突要百萬生活費 誤認遭囚禁

    開玩笑跟阿公要100萬生活費,嚇得以為是被囚禁!一名住在台南的王姓老翁,平時都會跟孫女視訊聊天,這天兩人聊著聊著,突然孫女跟他要生活費,一開口就要百萬,再加上當時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鏡頭旁,以為她被人囚禁,本來想在打電話問問發生甚麼事,也沒接,嚇得趕快打電話報警,結果桃園警方循線找到人,這才發現烏龍一場。
    2022/12/02 15:30
  • 啦啦隊女神激戰一半「突被開視訊」 她見對象氣瘋:乾掉

    中職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因外型甜美加上火辣身材,獲不少粉絲支持。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她,近日在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過去曾交往一任媽寶男友,對方不僅在出遊期間頻頻和媽媽傳訊息報備,就連晚上恩愛時,都要開視訊聊天,讓她直呼「把我放在旁邊乾掉」。
    2022/01/18 11:30
  • 視訊聊天、鏡子陪吃!火鍋店「微解準備」 沒解禁落空

    國人期盼好久的微解封,終於等到指揮中心宣布,不過大多數的縣市都不跟進,台北市就有一間連鎖火鍋業者,特地準備手機架和鏡子,讓客人單獨吃飯也不孤單,沒想到錢都花了,北市府卻宣布,暫時不開放餐廳內用,白忙一場。
    2021/07/10 19:55
  • 更衣室視訊害全裸入鏡!健身女氣提告:我被看光光

    平時有上健身房的民眾要多加注意!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於健身房和男性友人視訊聊天時,不小心拍到後方另一名正在換裝的女子,導致對方全裸入鏡,儘管她立即道歉,對方仍不領情氣憤提告。
    2021/05/09 21:20
  • 陸男隔離變蒼老 公司設「慰問組」陪聊天

    冬天疫情反撲,大陸多省都執行大規模隔離政策,就怕隔離民眾長時間關在家,身心狀況出問題,上海官方宣布,將替每一戶隔離者安排一名志工,每天至少上門慰問2次,另外在江蘇一家公司男員工,被派去石家莊出差後,當地就爆發疫情,他已經被隔離20天,公司看他日憔悴,緊急成立「隔離慰問小組」,每天都派專人和他視訊聊天。
    2021/01/27 16:48
  • 新AI項圈 供狗主人掌握:毛小孩吠聲心意

    疫情之下,在家隔離、在家工作成為常態,讓民眾與外界的溝通模式,出現很大的改變。其中,包括人與寵物之間,特別是在疫情爆發後,養寵物的人變多,南韓就發明一種AI項圈,可以即時告知狗狗現在的情緒狀態。至於同樣因為疫情,相當熱門的視訊會議軟體,也有德國一間新創公司,開發了創新模式,讓使用者可以更順暢在不同群組間移動!
    2021/01/13 20:00
  • Line推虛擬分身「視訊」 素顏、背景太亂都OK

    不只臉書推出虛擬人物,現在連通訊軟體LINE,也能創造自己的虛擬頭像,如果不想被看見真面目,就能在視訊聊天中使用,甚至連背景太亂,都能使用內建圖片隱藏起來。
    2020/12/16 13:52
  • 越南移工拿折疊刀刺傷同鄉 殺人未遂判5年6月

    來自越南的阮姓外籍移工和黃姓外籍移工在同間工廠上班,2人回到宿舍後,黃男酒後用視訊聊天,阮男不滿黃男聲音大,拿折疊刀朝黃男腹部猛刺,阮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判5年6個月。
    2020/08/05 17:51
  • 男大生視訊裸聊一分鐘 花五萬求刪檔

    網路交友視訊聊天,真的要小心,雲林一名大學生,和女網友視訊裸聊,沒想到因此遭到詐騙,不但不雅照被錄下,當成把柄勒索,手機還被下載木馬程式,被偷光手機裡的資料,一分鐘的刺激,最後是花了5萬元才擺平。
    2020/04/27 18:47
  • 與前女友曖昧視訊還拍照 這男人是什麼心態?

    Hi,H。想問一個問題,這樣的男人是什麼心態?與前女友視訊聊天且穿著清涼並拍下照片!我跟男人認識13年至今未婚,男人經濟條件不好不壞,就是沒想到步入婚姻,期間分合3~4次,都是分開1年後復合,但持續不到一年又分手,這期間發現男人總會與前女友視訊聊天,前女友已婚卻穿著內衣小可愛進行聊天!
    2019/03/25 09:00
  • 勒斃前妻埋屍荒野成白骨 狠男製造「她還活著」假象4年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倪姓女子4年前和前夫發生爭執,慘遭對方殺害並埋屍在農田。前夫為了不讓事情曝光,利用倪女的手機通訊軟體持續和對方家人聯繫,製造她還活著的假象。只是倪女的母親每次要和女兒視訊聊天時,對方就會立刻離線而讓她起了疑心,報警後終於找到屍體,並將男子逮捕。
    2018/07/19 22:53
  • 前妻嗆「去死一死」 莽夫狂飆200公里潑汽油同歸於盡

    王姓男子和前妻離婚後,跑到台東種檳榔生活,與住在台南市的劉姓前妻分隔兩地,孩子由女方照顧。王男定期都會和孩子聯絡,27日晚間他和孩子視訊聊天時,劉女不但一直故意出現在鏡頭前,甚至還不時說話「酸」他,王男不滿開了200多公里的車,還提著一桶10公升汽油直闖劉女娘家,揚言同歸於盡。警方依傷害、公共危險與違反家暴令,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8/04/29 08:37
  • 網紅扮偽娘玩視訊 網友崩潰Say goodbye

    交友軟體「Azar」可隨機和世界各地的網友視訊聊天,若對方不是你的菜,可以滑掉視頻結束對話,是近期竄紅的交友軟體,不少Youtuber分享過試玩經驗;網紅Joeman推出特別企劃,邀請實況主咪妃將他改造成「偽娘」,並試玩交友軟體,看看和他對話的網友會有什麼反應?
    2018/01/04 22:01
  • 臉書推「視訊群組通話」 上限50人同步聊

    群組視訊聊天通話功能,現在連臉書也開通了!不管是安卓還是iOS用戶,都能夠使用,最高上限50人可以同時聊,另外通訊軟體也有群組視訊聊天功能,兩者通話品質都還算穩定,不過臉書和通訊軟體對於安卓用戶來說,部分功能還是無法開通。
    2016/12/21 12:03
  • 以色列電子樹 供手機充電、wifi免費上網

    針對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以色列一座公園,出現一棵相當特別的電子樹,樹上安裝好幾片太陽能板,不但能讓民眾免費充電,甚至還提供免費wifi、視訊聊天的螢幕等等,一推出就大獲好評
    2014/11/21 09:37
  • Skype致力研發 3D視訊通話將成真

    3D視訊聊天未來很有可能成真,Skype證實正在研發3D視訊通話科技,好消息是這項科技已經實驗成功,不過由於捕捉3D影像需要有多部攝影鏡頭協助,使用電腦或手機通話一般只有一個鏡頭,如何克服這個問題恐怕還需要時間。
    2013/08/30 16:01
  • 【FOCUS新聞】雲端聊天 臉書、谷歌搶攻即時通訊商機

    說到即時通訊(IM)InstantMessenger,你會想到Whatsapp、微信、LINE,現在科技龍頭全跳下來做「雲端聊天」,像Google要把旗下Google+當中的視訊聊天「Hangouts」獨立出來,變成一個「專屬App」,黑莓機也要推,取名Black Berry Messenge,BBMr,手機大廠三星自推的通訊軟體是「Chat On」,他們和現有聊天軟體主要的區隔是,跨平台使用,不管在手機平板或電腦上,都能夠不間斷「雲端聊天」,試圖向「通訊App」商宣戰。
    2013/05/22 21:45
  • 林書豪俏皮貼鬍子 視訊粉絲樂歪

    NBA球星林書豪,日前在網路社群網站上和5位球迷一起視訊聊天,豪小子調皮的用電腦特效把自己加上小鬍子來模仿隊友哈登,半小時的視訊過程中,林書豪除了暢談在新球隊的生活,也分享了今年夏天的台灣行,直說台灣的粉絲們真的很熱情。
    2012/11/08 11:07
  • 一「鏡」搞定!GPS定位 查詢免手動

    智慧型手機一機在手,不管是收發郵件、瀏覽資訊、找朋友視訊聊天,通通辦得到,GOOGLE發表最新的「眼鏡計畫」概念,把智慧型手機的功能通通放到眼鏡裡,鏡框內有上面有鏡頭,顯示鏡片麥克風、擴音器和GPS等等,想要做什麼只要開口用說的,不必動手就能完成。
    2012/04/05 19:38
  • 新加坡最新研發 遠距離接吻機器

    談遠距離戀愛,雖然現在可以通過網路視訊聊天,但總覺得少了點親密感,新加坡研發出一種遠距離接吻機器,分隔兩地的情侶,可以透過這個機器連上電腦,和身邊的一隻機器小豬接吻,就能感受到遠方傳遞過來的觸感,除了情侶可以用,媽媽也可以和小朋友親子隔空互動。
    2012/02/02 00:54
  • 臉書Skype聯手 用Facebook視訊聊天

    Google前幾天才發表新功能Google+,Facebook也在今天發表新功能,由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親自宣布,Facebook跟Skype合作,將推出一對一視訊聊天功能,明顯是衝著Google的新服務而來,Facebook同時宣布,臉書的使用人口,已經突破7.5億人。
    2011/07/07 19:41
  • 陸女留學生遇害 男友越洋視訊目擊

    大陸一名女留學生柳倩,在加拿大跟遠在北京的男友進行視訊聊天時,沒想到慘遭殺害,男友透過視訊,眼睜睜看著她遇害,卻無力救援,這起案件震驚大陸跟加拿大,警方調查發現,29歲的兇嫌跟女留學生熟識,懷疑是追求不成,才犯下兇案,嫌犯目前已經落網。
    2011/04/22 16:25
  • 網路視訊 北京男直擊女友加國遇害

    加拿大發生一起大陸女留學生遭兇殺的案件,由於案發當時,女學生正在和北京的男友視訊聊天,男友透過網路,直擊了部分案發經過,讓他心急如焚,但儘管他不斷發簡訊,希望有人可以即時趕到現場救人,但不幸的是,警方10小時之後趕到現場,這名女留學生已經不幸遇害。
    2011/04/20 11:57
  • 筆電結合iPad 蘋果新產品又吸睛

    不斷推陳出新的蘋果電腦,又有新產品問世,這回推出的全新筆電,十分輕薄短小,11吋大小的MacBook Air,重量只要1公斤,它放棄了傳統硬碟,使用的是快閃記憶體,同時加上了視訊鏡頭,透過小筆電,就可以直接和iPhone進行視訊聊天。
    2010/10/21 13:50
  • 沒接觸!網路愛愛也有罪 罰10萬

    跆拳道國手朱木炎和玻璃娃娃林煜智,5年前,先後透過網路視訊聊天,遭到詐騙恐嚇,設局陷害的女子,沒被抓也都沒事,但現實生活中,將都會因為通姦罪,而吃上官司,就算沒有實體接觸,一樣會被罰;台中市一名已婚男子和女子互傳性愛郵件,法官認為女子妨害婚姻,判賠精神慰撫金10萬元。
    2010/06/1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