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留學生遇害 男友越洋視訊目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2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2 16:25

大陸一名女留學生柳倩,在加拿大跟遠在北京的男友進行視訊聊天時,沒想到慘遭殺害,男友透過視訊,眼睜睜看著她遇害,卻無力救援,這起案件震驚大陸跟加拿大,警方調查發現,29歲的兇嫌跟女留學生熟識,懷疑是追求不成,才犯下兇案,嫌犯目前已經落網。

柳倩的父母抵達多倫多,在機場不發一語,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沒經歷過的人是無法想像的,尤其柳倩又是他們的寶貝獨生女,這起視訊兇殺案,震驚國際。CNN主播:「多倫多警方已逮捕一名男性,並控以一級謀殺罪。」

法網恢恢,多倫多警方很快就逮捕嫌犯,是29歲的迪克森,也把他家中物品帶回去協助調查,由於案發當時,就讀於約克大學的柳倩,正和在遠在數千公里外的北京男友視訊通話,因此當這名壯碩白人闖入房間,和柳倩發生扭打時,男友成了唯一目擊者,15分鐘後柳倩的電腦被關掉,兩人也就天人永隔。

迪克森曾經就讀於約克大學,在加拿大北約組織的智庫工作,柳倩的男友說,他知道迪克森曾經追求過柳倩,經常騷擾她,不過,迪克森的鄰居記得,他小時候是個好孩子。迪克森鄰居:「他以前是個好孩子,我跟他沒什麼問題,他以前很熱情也與人為善的。」

迪克森逮捕後,被控一級謀殺,柳倩確切死因仍在調查中,人死不能復生,柳倩的父母,只希望正義能夠伸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7

0.7392

0.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