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西哈遊記 結果共5筆

  • 兒子只有看到他會笑 奶爸庾澄慶超驕傲

    有音樂頑童之稱的庾澄慶,出道30周年時,決定玩出不一樣的人生。擺脫以往開演唱會、出專輯的例行公事,此次他挑戰音樂劇創作,將傳統西遊記改編為專屬於他的《西哈遊記》,台灣演出更親身上陣演出ROCKER版的孫悟空,快樂的玩下去!日前庾澄慶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談到成為「音樂劇總監」的心得,幽默表示:「說厲害倒不至於,但自寫、自唱、自演、自跳、自打,倒是令我自己有點尊敬自己。」成為三寶爸的他,雖然工作上依舊很衝,家庭卻提供了他一個穩定的力量,回家就是一種放鬆,即便有煩惱也是幸福的,就連小孩吐奶這種麻煩事,對他來說也是很開心的事!
    2019/08/16 19:23
  • 哈林、老蕭音樂劇合體 練唱對戲、勤耍棍

    由「哈林」庾澄慶、「老蕭」蕭敬騰,演出的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預計9月初登場,最近忙於排練,儘管是練習卻不馬虎,哈林不但要求唱現場還勤練耍棍,把自己打得一身傷。
    2019/08/03 20:42
  • 金曲歌王攜手音樂劇 哈林、老蕭同框頻NG

    「哈林」庾澄慶以音樂總監身分,把在大陸巡迴一百多場的音樂劇帶回台灣表演,並且重新改編成為第二代,邀請蕭敬騰、馬念先、Erika參與演出。兩位金曲歌王難得同台,先秀一段音樂劇表演,沒想到一下忘詞,一下麥克風沒電,笑料不斷。
    2019/05/29 21:06
  • 哈林壞壞!新歌MV不專心拍 只想回家看小孩

    流行天王哈林回歸歌壇,但可能是家庭事業兩者都需要兼顧,讓他自認體力吃不消!日前拍第二波主打〈猴lonely〉的MV,才開拍不到5小時就喊累,在片場無法招架的大喊:「好久沒有這麼操勞了!」直呼自己先前工作都不會超過三個小時,這次卻拍十幾個小時。
    2017/11/17 15:42
  • 歌神張學友首獻評審秀 助陣哈林《猴喜翻》齊飆舞

    今年出道滿30週年的歌手「哈林」庾澄慶,推出籌備兩年多、親手打造的奇幻音樂劇《西哈遊記》原聲帶《西哈遊記–庾澄慶的音樂奇幻之旅》,首波主打歌《猴喜翻》由哈林親自作曲,呈現西部鄉村結合時下潮流的EDM,打造出令人一聽難忘的歡樂曲風!MV更出動歌神張學友助陣,兩位歌壇的超級好友聯手出擊火花四射,兩人一見面就鬥嘴,拍攝時張學友看著哈林飆舞,邊笑邊搖頭,什麼大場面沒見過的哈林,要在歌神面前起舞也難得焦慮起來,一直大喊:「很緊張!」
    2017/10/15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