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裝置APP 結果共104筆

  • 抓猴神器「冰棒」沒了改用AirTag?律師提醒這樣做恐觸法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假借送女友乳膠枕頭為由,暗中在裡面裝設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為了監視女友「是否有回家睡」,直到某日女友換洗枕頭套時才驚見追蹤器,當場嚇壞報警,李男遭檢方起訴,不過事後雙方達成和解,女方撤告。現代人行動裝置幾乎人手一台,甚至許多情侶、夫妻都會互相綁定「定位追蹤APP」來關心彼此的生活,不過享受它的便利時,也可能不小心觸犯相關法規。
    2024/03/06 17:20
  • APP終結者?出張嘴完成訂餐叫車 AI助理兩周賣破5萬台

    今年美國CES展上,有台能裝進口袋的AI隨身助理一夕暴紅,它是一款四方型的迷你智慧裝置,只需要語音輸入,不用開啟任何APP,就能幫使用者完成叫車、訂餐、訂機票、訂飯店等複雜指令,在美國CES曝光後,短短兩周內就熱銷5萬台。
    2024/01/30 18:19
  • 開發成本高!蘋果Vision Pro付費APP傳至少600元起跳

    蘋果先前在WWDC 23正式帶來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可提供沉浸式的視覺體驗,由於其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10.9萬新台幣)的,未來在市場上注定成為小眾產品,傳出其專屬版本的付費APP最低價格可能自20美元(約626元新台幣)起跳。
    2023/07/25 09:14
  • 2款APP快刪!內藏惡意間諜軟體 恐竊個資還會秘密監視

    安卓(Android)用戶小心,Google Play商店近期出現2款免費下載的APP,被國外資安研究機構「CYFIRM」發現遭植入惡意間諜軟體,用戶下載後不只會被入侵裝置,還會被竊取個資,若用戶曾下載過,建議盡速從裝置卸載移除。
    2023/06/20 20:18
  • 引領期盼!APPLE推出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使用俗稱的MR混合實境功能,讓蘋果APP能懸浮在環境中瀏覽網頁、視訊通話,甚至觀賞100吋電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也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各大媒體對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各種說明都有,而現階段很多人認為,它是妥協之下的硬體產物,因為不僅非常龐大,上面還掛著電池,且續航力據說只有兩個多小時,售價更高達10萬多元,不過如果把Vision Pro回歸到商業模式分析,它跟Meta的元宇宙不見得完全一樣,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主要是站高地搶位子,從過去推出的產品來看,剛開始推出時批評聲量很多,而蘋果不太在乎銷量,而產品真正的爆發期,都在App開發者開始開發出各種應用之後,整個爆發力才開始出現,甚至市值也才開始飆升,所以這次的Vision Pro主要劍指在App的開發者身上。」
    2023/06/12 14:46
  • Apple Vision Pro破10萬厲害在哪? 6大亮點一次看

    Apple 今(6)日發表VR 頭戴式裝置Apple Vision Pro,強調工作、娛樂、家庭回應等各方面的沉浸式體驗,還可以直接使用手勢使用APP等功能,美國售價為 3499美元起折合台幣要價10萬7414元,將於明年上半年在 apple.com 和全美的 Apple 零售店開賣,《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這個新產品的6大亮點。
    2023/06/06 10:01
  • OpenAI將推iOS版ChatGPT應用程式 免費使用

    聊天機器人ChatGPT研發公司OpenAI今天表示,將為蘋果公司(Apple)iOS平台推出ChatGPT應用程式(App),提供免費下載使用,可跨裝置同步歷史紀錄。
    2023/05/19 10:58
  • 跟進英美 紐西蘭宣布:禁國會裝置使用TikTok

    紐西蘭政府官員今天表示,基於網路安全考量,紐西蘭將禁止所有能存取國會網絡的裝置使用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App)TikTok。
    2023/03/17 15:58
  • 憂存在間諜活動風險 丹麥國會要求議員刪TikTok

    丹麥國會今天宣布,由於存在「間諜活動風險」,已要求國會議員和全體職員將TikTok應用程式(App)從行動裝置中移除。
    2023/02/28 22:30
  • 健保卡每年補換發90萬張!健保署推「線上申辦」免出門

    每年申請補換發健保卡約90萬張,其中逾半民眾臨櫃辦理。健保署今天說,可透過註冊綁定手機等裝置的健保快易通APP線上申辦,郵寄至指定地點,省時又方便。
    2023/01/07 17:56
  • 健康存摺SDK 資料加值應用 健康全面掌握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與行動裝置的普及,「智慧生活」已融入許多民眾的日常之中,而健康意識也在醫療科技發展及疫情演變下持續受到重視,因此,透過數位科技來掌握自身的健康狀態可說是自我健康管理的必備技能。健保署建置的健康存摺便可以讓民眾輕鬆查詢個人健康資訊,登入「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健康存摺App」就能看到自己的就醫紀錄、用藥紀錄及血糖、血脂等各種檢驗檢查結果。除此之外,在智慧醫療產業的蓬勃發展下,坊間也發展出許多健康管理App,讓每位民眾可以依據自身不同的健康需求,選擇合適的App來獲得更多元的健康照護服務。
    2022/11/30 09:00
  • 女性福音!英國發明居家乳癌檢測器獲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乳癌在去年超越肺癌,成為全球最常見的癌症;英國發明一款能夠自我檢測乳癌的裝置,讓女性可以在家自行檢查,並透過手機APP追蹤任何異常,及早投入治療。印度血清研究所則開發出首支國產子宮頸癌疫苗,目標是在兩年內生產兩億劑供應全球女性。而在智慧醫療領域也有新發展,美國正在進行AI人工智慧輔助女性分娩的研究,盼能幫助找出對母體和胎兒都最好的生產方式,並降低併發症發生的風險。
    2022/09/09 19:53
  • 網拍賣家注意!明年起需在交易平台揭露「兩大資訊」

    財政部今天宣布,明年起有經營網路平台或者行動裝置App銷售等的營業人,稅籍登記應新增「網域名稱及網路位址」及「會員帳號」;且要在銷售網頁、交易App清楚揭露「營業人名稱」及「統一編號」。
    2022/08/08 22:29
  • 快刪28款APP!猛入侵恐「竊光所有錢」1千萬人受害

    終極恐怖病毒APP,想刪除還沒有辦法!資安研究公司發現28款惡意APP在Google Play上架,下載至手機等裝置後,APP會擅自訂閱高額服務,每個月從銀行偷走錢。更可怕的是,其中有款惡意軟體下載後直接癱瘓手機,只能重置恢復原廠設定。
    2022/07/28 16:25
  • 免插卡!內政部推行動自然人憑證APP 身分識別採指紋

    內政部今(16日)新推出「行動自然人憑證APP」,民眾只須在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下載APP並完成註冊後,未來即可以指紋或臉部等生物辨識方式,進行身分識別或網路簽名,就可以申辦報稅等政府服務,免插卡、免帳號密碼,至於安全性問題,內政部表示,完全符合國際標準。
    2022/02/16 15:05
  • 台鐵e訂通 明起增Apple Pay、會員點數線上折抵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說,7日起「台鐵e訂通」行動App開放Apple Pay購票服務及「會員點數線上折抵」,旅客可透過行動裝置於「台鐵e訂通」以Apple Pay通過驗證後完成付款手續。
    2021/09/06 10:15
  • Google挨告 美37州控Play Store壟斷

    美國數十個州今天聯合向Google提告,指控這個網路巨擘在讓用戶取得Android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時濫用權力。
    2021/07/08 16:59
  • 蘋果預覽iOS 15新功能 FaceTime可共享體驗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iOS 15作業系統,為iPhone帶來6大新功能,包括FaceTime重大更新、幫助減少干擾的專注模式、增強裝置端的智慧技術,以及更多利用地圖、天氣、錢包App探索世界的新方式。
    2021/06/08 10:12
  • 蘋果發表「AirTag」防丟神器 網熱議:可以抓猴?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21)日凌晨舉辦春季發表會,其中一大亮點就是謠傳2年的「AirTag」尋物神器,可以掛在鑰匙等容易弄丟的東西上面,透過手機APP找回來。這個裝置也引發PTT網友熱議,笑說如果偷偷把它放在另外一半身上,可以掌握他的行蹤,瞬間變成「抓猴神器」。
    2021/04/21 11:43
  • 送貼圖狂閃退!刪掉、重灌都沒用 LINE回應了

    通訊軟體LINE稍早傳出「閃退」災情,許多民眾表示只要在LINE聊天介面選擇「貼圖」,下一秒整個APP就會直接閃退並跳出「停止運作」的通知,不管重新下載APP,或是更新軟體都無法解問題讓人超崩潰。對此LINE官方回應,上午Android裝置更新至LINE 11.3.1版本後就發生故障,相關部門已經加速處理。
    2021/03/15 19:01
  • 科技助攻!星防疫靠APP 藍牙記錄接觸史

    防疫也能靠科技幫忙!比起公布廣泛的確診足跡,新加坡政府推出手機APP與穿戴裝置,系統透過藍牙技術,在接觸者之間交換加密訊號,而且這系統的數據只會加密保留25天,可以確保使用者的隱私。
    2021/01/25 20:18
  • 蘋果加註「隱私標籤」 App蒐集哪些個資一覽無遺

    蘋果(Apple)今天開始加註「隱私標籤」,註明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裡的遊戲、聊天或其他軟體會蒐集哪些用戶個資。
    2020/12/15 17:32
  • 莫迪退出微博 中國網友要求印度駐中使館跟進

    印度日前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使用中國59種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後,印度總理莫迪昨天退出被禁之一的中國社群平台微博,並註銷帳號刪光文章。不過印度駐中國大使館官方微博仍在運作。
    2020/07/02 10:48
  • 印度禁抖音等中國大陸APP 美國務卿表態讚許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讚許印度禁止抖音(TikTok)等多種中國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表示新德里政府此舉確保了自身安全不受威脅。
    2020/07/02 07:57
  • 抖音暗藏安全風險 美擬立法全面禁止政府裝置使用

    美國官員今天加強警告快速成長的中國影音分享應用程式(App)抖音(TikTok)所構成的潛在安全風險,一名國會議員提議立法,要禁止政府裝置使用這種社群媒體App。
    2020/03/05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