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發成本高!蘋果Vision Pro付費APP傳至少600元起跳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9:14
蘋果Vision Pro售價昂貴,未來注定成為市場小眾產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Vision Pro售價昂貴,未來注定成為市場小眾產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先前在WWDC 23正式帶來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可提供沉浸式的視覺體驗,由於其售價高達3500美元(約10.9萬新台幣)的,未來在市場上注定成為小眾產品,傳出其專屬版本的付費APP最低價格可能自20美元(約626元新台幣)起跳。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導,Vision Pro上市後將可運行3種不同版本的APP,首先是iPad、iPhone的應用程式,這類APP無須開發人員進行轉換;第2種為現有iPad版本的改良版,開發者透過優化更新介面的呈現方式,以及虛擬實境的互動體驗,將APP重新移植至Vision Pro;最後則是開發者徹底重新打造一款專屬於Vision Pro的APP,可為用戶帶來最佳的互動體驗。

 

多數開發者考量成本後可能不願意為Vision Pro打造專屬的APP。(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因為Vision Pro的受眾太小,多數開發者考量成本後可能不願意為其打造專屬的APP,《彭博社》就透露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無意打造專屬Vision Pro的APP,而是會直接移植iPad版本,意味著用戶無法利用Vision Pro獲得最佳的觀影體驗,但Disney+、微軟、Zoom等則傳出會致力開發Vision Pro的專屬APP。

Vision Pro專屬版本APP的付費價格恐自600元起跳。(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由於開發成本高,《彭博社》推測未來Vision Pro專屬版本的付費APP可能會自20美元起跳,若是圖像設計、生產力相關的APP價格將落在 50-250美元(約1567-7838元新台幣)之間,遊戲類APP則可能落在40-60美元(約1254-1881元新台幣)之間,已經直逼家用主機的遊戲價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R頭盔#Vision Pro#APP#開發成本#價格#頭戴裝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8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