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被捲走 結果共55筆

  • 有片/挪威記者海邊直播突遭「飛魚打臉」 還差點被大浪捲走

    隨著30年最強風暴來襲,一位挪威記者日前在海邊直播時,鏡頭外竟突然飛來一條魚,精準擊中他的臉,導致他當眾倒下。隨後一個大浪打來,還害他差點被捲走。如此離奇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瀏覽數超過22萬,許多網友留言笑稱「應該要幫他加薪」。
    2024/03/05 11:04
  • 颱風來襲時海邊觀浪…40歲男被捲走失蹤4天 尋獲遺體

    颱風卡努來襲期間,來自北市40歲張姓男子到台東都蘭海邊觀浪,突遭風浪捲走失蹤;今天海巡人員接獲漁民通知,前往東河外海打撈起1具浮屍,經家屬確認為失蹤張男。
    2023/08/07 16:42
  • 綠島藍洞女遊客遭「大浪捲走」! 急搶救今宣告不治

    綠島最美的天然海蝕洞「藍洞」,也是許多遊客喜愛前往的潛水秘境。不過昨(31日)發生一起遊客遭大浪捲走的意外。據了解,兩名遊客在藍洞下水拍照,不料其中一名女遊客因大浪湧入快速而被捲走,雖急救時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過今(1日)確定宣告不治。
    2023/08/01 15:31
  • 太危險!印度女在岩石上拍照 下秒巨浪捲走性命

    印度孟買驚傳一名27歲的女子被大浪捲走的事故,當時夫妻倆正在岩石上面拍照,沒想到風浪太大了,導致兩人被捲進海中,搜救人員急救下,只有丈夫生還,妻子已不幸死亡,而這最後的身影畫面,也在網路上流傳。
    2023/07/17 15:22
  • 長浪捲走沙「海灘退縮嚴重」 頭城居民憂心

    5月的時候,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邊掀起長浪,宜蘭頭城大坑觀景台一帶的沙子就被捲走,導致海岸線往內退縮,長浪一度要打到自行車道上,當地民眾擔心,萬一颱風入境,長浪會直接打進社區,對此,第一河川局表示,沙灘要一段時間恢復,將會持續監測狀況。
    2023/06/17 12:39
  • 藥師離職竟結清公司帳戶 老闆控銀行疏失

    錢怎麼沒進帳,竟然是被離職員工捲款!桃園平鎮一間藥局老闆指控,自己的前員工竟然藉著工作方便,了解藥局內部營運,趁離職之後到銀行,把藥局公司帳戶註銷,還跟健保更改帳戶,最後錢全部自己口袋,老闆發現款項消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88萬元早被捲走,而讓老闆指控銀行疏失,無相關證件,就讓人輕易將帳戶進行更動。
    2023/05/31 19:32
  • 落水48小時! 國一女學生遺體被尋獲

    瑪娃颱風逐漸接近,海邊風浪很大,前天(5/28)宜蘭一名國中女學生怕浪被捲走,漂流2天,今天(5/30)上午遺體終於被尋獲,颱風天暫時別靠近海邊,花蓮地區就出現強陣風跟長浪,就怕民眾發生意外,不只在特定區域拉起封鎖線,海巡人員也在岸邊巡邏,勸離觀浪民眾,而現在芒果季才剛到,台東有果農也擔心,強風會把還沒成熟的芒果吹落。
    2023/05/30 14:02
  • 網友初約見面!南方澳踏浪遭捲入海 女失蹤

    宜蘭南方澳今(28日)早有人遭海浪捲走,一名男子跟女網友第一次約見面,一起到海邊踏浪,沒想到兩人遭浪捲入海中,男子自行脫困,但女網友卻被捲入海裡失蹤,海巡人員也持續搜救中。
    2023/05/28 13:03
  • 青海山洪爆發致土石流 已至少16死36失蹤

    大陸青海省會西寧因為連日大雨,17日晚上引發山洪爆發。目擊者表示,兇猛的土石流,黑夜快速沖向民宅,大批牧民和牛羊都被捲走,截至今天(8/18)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6人死亡36人失蹤。
    2022/08/18 19:30
  • 45分鐘賺6百萬!鳳梨驚爆身邊人「掏空財產」:王X蛋鼠目

    網紅鳳梨(吳泓逸)靠著一口道地的台味風格,1年就破百萬人追蹤,也讓他一手打造的服飾品牌大賣,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年僅30歲名下就擁有房子。怎料,鳳梨今(7)日自爆出現「內賊」,而且是還是親近的身邊人,驚爆錢都被捲走了,讓他崩潰喊「王八蛋」。
    2022/05/07 16:18
  • 海底火山爆發加州現海嘯 斐濟發布酸雨警報

    東加海底火山噴發,不僅在各國出現海嘯,火山釋出大量有毒氣體,斐濟在今天發出酸雨警報。這次海嘯影響的國家,也包括美國,加州民眾目擊到高達1公尺的海浪,港口和住宅區湧入急流,還有甲板和船隻被捲走。
    2022/01/17 17:30
  • 美國嬤把金孫藏浴缸仍遭龍捲風吹走 2嬰奇蹟生還畫面曝

    美國中部地區本月10日遭遇超過40起強勁龍捲風襲擊,造成近百人喪命,其中重災區肯塔基州(Kentucky)就有多達78人不幸罹難。不過悲劇中仍有好消息,一位婦人在暴風來臨前,將2名年僅3個月和15個月大的孫子放入浴缸裡躲避,沒想到狂風將房子幾乎吹毀,整個浴缸都被捲走。隨後搜救隊在房屋殘骸中翻找時,發現2個金孫竟然幸運存活,僅有一人身上有輕微外傷,讓在警車內焦急等待的阿嬤狂呼「感謝老天!」。
    2021/12/24 10:38
  • 美龍捲風狂襲! 女兒視訊目睹媽媽被捲走

    美國中西部龍捲風災,恐怕造成上百人死亡。重災區肯塔基州,蠟燭工廠倒塌,有工人拍下了卡在瓦礫堆中的模樣。另外還有一對母女,視訊的時候遇上龍捲風侵襲,女兒隔著鏡頭看媽媽和奶奶被吹出屋外,幸好兩人都沒有大礙。
    2021/12/12 20:38
  • 日本靜岡熱海恐怖土石流!多棟民宅被捲走、20人失蹤

    日本當地時間10點半左右,在靜岡縣熱海市的伊豆山地區發生土石崩塌,有多處民宅遭土石流捲走,目前當地已經派出警察和消防單位前往搜索救援,但仍有20人下落不明。
    2021/07/03 13:50
  • 最美禮生出海遭浪襲 螺旋槳狂削小腿肉:不掙脫就會死

    被譽為「最美禮生團」台南舞魅孃成員之一的網紅思齊,擁有亮眼的外表及姣好身材,她26日因工作關係前往台東,沒想到搭船出海時卻遭到巨浪襲擊,不僅手機和證件都被捲走,就連小腿也被螺旋槳削得傷痕累累,回想起當時的恐怖遭遇,她不禁狂抖直呼「好可怕…想到一次哭一次…好恐怖」。
    2021/04/29 11:12
  • 台幹拋妻棄子在陸包二奶 老年下場窮苦超勸世

    一名台幹在大陸包養小三,與妻子感情破裂走上分手一途,結果晚年罹患糖尿病和中風,被小三拋棄,連財產都被捲走,只能回台租屋過活,落得悲涼的下場。
    2021/04/09 15:46
  • 北京近10年來最大沙塵暴 市民諷:吸完霧霾換吃土

    大陸出現近1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沙塵暴,北京整個城市壟罩在黃沙之中,能見度甚至僅有300公尺,而且空氣品質達到嚴重汙染程度,瀰漫一股土腥味,北京市民見到白天猶如黃昏的場景,形容像是世界末日。而這波沙塵暴是源於蒙古國,蒙古國從13日到15日掀起特大沙塵暴,已造成10人死亡、1人失蹤,大批牛羊牲畜被捲走。而這波沙塵持續往南走,吹進朝鮮半島,南韓11城市發布"關注"級別預警。
    2021/03/16 19:51
  • 輸送帶扯斷工人手臂!台南回收廠「垃圾堆」尋獲斷肢

    台南市新營區一間資源回收廠今(13)日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上午約8時一名30歲工人的手臂遭輸送帶纏繞,左手臂被捲走硬生生扯斷,警消獲報後立即將工人送醫,並於19分鐘後在廠內垃圾堆中,找到工人手臂斷肢,已緊急送往醫院處理。詳細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3 10:27
  • 「天空之鏡」觀摩課程遭浪捲 3學生險溺水

    台東有學校老師帶著學生到成功鎮都歷海邊上體驗課程,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兩名女學生差點被捲走,嚇得不知所措,一名男學生趕緊上前要拉她們,卻被浪打到離岸邊10公尺遠的礁岩,還好救生員發現後立刻把三人救起,發生意外的海邊又有天空之鏡之稱,退潮時倒映在沙灘的天空就好像鏡子一樣,是最近很夯的打卡景點,只是民眾玩水和拍照時還是要小心,不要被浪捲走了。
    2020/06/14 20:20
  • 遭大浪捲走!海巡持續搜索 14歲張姓少年

    昨天下午4點多,台東大武大鳥橋出海口,桃園大園的教會牧師帶著國中以及國小學生參加夏令營,一群人到海邊戲水,沒想到一陣大浪打上來,8名學生慌張上岸,但一名14歲張姓少年被捲走,由於海象相當差,今天早上海巡持續搜索,至今還沒找到人,而少年的父親已經趕往現場,希望早日盼到好消息。
    2019/08/15 13:10
  • 颱風還沒來巨浪先到 日本1天7人被捲走

    颱風柯羅莎朝日本進逼,預估15日起將對九州、四國等地造成影響,琉球今天晚上預估將出現6公尺高巨浪。颱風還沒登陸,太平洋沿岸已經出現巨浪,日本1天之內,就有多達7人被海浪捲走。
    2019/08/12 21:03
  • 櫃姐捲走面膜錢 受害者:她結婚還包2萬2

    追蹤遭指控的李姓資深櫃姐,她在101年任職,曾當上區主管,手邊面膜貨源充足,因為賣出價格都是專櫃價的4折到9折不等,吸引很多大陸客購買,而且他們的交易方式,買家會先付一筆錢到櫃姐戶頭,再從儲值金中扣款,有受害者被捲走40多萬,甚至有人跟她買面膜買到變朋友,在櫃姐結婚時還包了2萬2000的大紅包,完全沒料到姊妹淘竟然捲款失聯。
    2018/10/29 00:26
  • 輕工業風變「沒做好工業」 屋主罵:裝潢蟑螂

    人生第1間房子,找人裝潢,竟倒楣被捲款!台中一名蔡先生說,當初訂契約想把公寓裝潢成輕工業風,指控裝潢業者施工到8成,就捲走剩下的尾款20萬元,害他必須住進施工到一半的房子,又得另外再找其他業者收尾,形容遇到「裝潢蟑螂」,目前已經用刑法詐欺向裝潢業者提起訴訟,進入司法程序。
    2018/10/05 23:11
  • 帶員工爽看海!1個大浪「4人全捲走」 老闆成水下亡魂

    大陸金華永康1名羅姓老闆想要犒賞員工,日前帶著3人到海邊賞美景、吃海鮮;由於有些員工從小在內陸長大,一看到海就異常興奮,不料當一行人站在礁石上看風景時,突然1個大浪打來,4人全部都被捲走。當地居民見狀立即下水搶救,陸續將落水者救起,其中2人無大礙,1名女員工仍昏迷,羅男則不治身亡。
    2018/09/19 22:23
  • 不顧警戒!婦人衝海 搜救人員遭大浪擋救援

    宜蘭海邊連續2天,發生8位民眾溺水的意外!先是昨天在南澳,一對夫婦和業者騎沙灘車,遭3米高巨浪捲走,沒多久南方澳情人灣又發生女童落海,熱心男子吳東樺救人卻自己喪命,就在搜救人員疲於奔命時,距離第一起事故3.6公里的地方,又發生母子檔被捲入海裡。救難人員持續搜索,目前剩下沙灘車業者還失蹤,而正當大家都還在警戒時,有一名婦人竟然當著眾人面前衝向情人灣。
    2018/09/0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