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空之鏡」觀摩課程遭浪捲 3學生險溺水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20:20

台東有學校老師帶著學生到成功鎮都歷海邊上體驗課程,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兩名女學生差點被捲走,嚇得不知所措,一名男學生趕緊上前要拉她們,卻被浪打到離岸邊10公尺遠的礁岩,還好救生員發現後立刻把三人救起,發生意外的海邊又有天空之鏡之稱,退潮時倒映在沙灘的天空就好像鏡子一樣,是最近很夯的打卡景點,只是民眾玩水和拍照時還是要小心,不要被浪捲走了。

圖/TVBS

 
男同學手腳被包上紗布,走路一跛一跛的,一旁家屬趕快攙扶他坐下。

因為他在上校外課程時,差一點就被長浪捲走,而除了他,當時差點出意外的,還有兩名女學生。

體育處主任林惠哲:「我們在實施體驗的時候,有學生在旁邊,因為一個長浪的不小心,然後一位同學,要去幫兩位同學的時候,不小心踩空了。」

 
圖/TVBS

14日中午台東體中的老師,帶著20名學生到,台東成功鎮都歷海邊上課,老師在示範衝浪,孩子們在一旁觀摩,這時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兩名女學生,差點被捲走,嚇得不知所措,17歲的男同學,衝上前想把兩人拉回來,但這時,又一陣大浪打來,男同學就被沖到離岸邊,10公尺的礁岩附近。

一旁救生員看到趕緊上前救人,先把兩個女學生救回岸邊,再用沖浪板去救男同學,15分鐘後終於將人順利救起,只是他嚇到了,四肢僵硬全身多處擦傷,還不小心嗆到水,還好三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圖/TVBS

而意外地點台東成功鎮都歷海邊,又叫做天空之鏡,退潮後沙灘上倒映藍藍的天空,就好像鏡子一樣,是最近很夯的打卡景點,只是這樣的美景還不是隨時都有,得要天氣晴朗退潮時才能看到,而不只台東,花蓮也有這個美景,吸引好多遊客拍照留念,但美景一旁就是海邊,相關安全也要注意。

衝浪教練高培華:「水深的話盡量是不要超過,腰部的以外會比較安全,這邊很多游泳的,會在那邊溺水,因為他們沒有力了,游不回來。」

這回台東天空之鏡發生意外,目前校方隔天的課程也已經取消,不管是來玩水,還是拍網美照,真的要多注意海浪,以免一個不小心就被捲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東#天空之鏡#意外#玩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73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