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袁義 結果共28筆

  • 陸元琪力扛經濟重擔 感恩擁有袁義、袁融落淚「上天的禮物」

    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後,扛起房貸等債務,她努力拚團購事業,也不得已要上節目掏出內心分享,還要面對網友攻擊,讓她一度痛苦難熬,沒想到孩子比她還堅強,當時才國中畢業的兒子袁義,自創網路帳號捍衛媽媽,長大還會擔任家中潤滑劑,女兒袁融也常擔心她把重心都放在家庭和工作,不時提醒她能多點自己的生活。
    2023/05/13 22:00
  • 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遭損?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你們不配

    陸元琪與前夫袁惟仁育有一對兒女袁義、袁融。近期陸元琪帶2個小孩飛去韓國工作,由於袁融擁有氣質甜美的外型,被許多媒體稱是「最美星二代」,怎料竟因美譽引起爭端,有許多酸名批評她的長相、染髮顏色,甚至刻意攻擊不探望爸爸等事情,讓身為母親的陸元琪霸氣發文護女,痛批:「無法接受你們羞辱她,你們不配!」
    2023/03/18 18:14
  • 袁惟仁摔成植物人!紀寶如揭新病況「家人煎熬」:24小時待命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被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摔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袁惟仁目前在台東老家休養,好友紀寶如先前曾親自到府探視,今(4)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透露了袁惟仁的最新病況。
    2023/02/04 15:34
  • 袁惟仁成植物人!愛子「這舉動」網爆哭 曝爸最新病況:不敢探望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他的20歲兒子袁義近日首度擔任導演,把對爸爸袁惟仁的思念轉化成作品,讓網友淚崩喊「回頭爸爸不在了,我爆哭。」
    2023/02/04 11:36
  • 兒才遭詐19萬! 陸元琪「精神不太好」苦嘆:又被騙了

    陸元琪19歲兒子袁義去年誤入詐騙集團陷阱,繳了一筆19萬的「學費」。儘管她當時表示自己看得很開,也認為這是給兒子學習的機會,但今(20)日她卻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好像又被騙了」,情緒看似相當低落。
    2022/08/20 19:31
  • 陸元琪挺陶晶瑩開唱 聽袁惟仁歌「母女緊牽哭到顫抖」

    陶晶瑩出道32年於今(30)日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閨密陸元琪19歲兒子袁義再度擔任平面攝影師,她帶17歲女兒袁融前來欣賞,談及最喜歡的歌曲,母女倆坦言每一首歌都很愛,尤其是〈游泳〉和爸爸袁惟仁寫的〈那些日子〉。
    2022/07/30 19:32
  • 袁惟仁爆成植物人!兒拚工作天亮返家 陸元琪:我會哭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急救後撿回一命轉回台東老家休養,2020年又因在家中摔倒導致頭部重傷,據傳,現在已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近況引發外界擔憂! 前妻陸元琪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兒子袁義努力工作直到早上才會返家,她忍不住向兒子說「我會哭」,並PO出和兒子的對話截圖。
    2022/01/06 11:31
  • 袁惟仁成植物人仍遭酸民罵! 兒心痛:他沒做錯任何事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因腦溢血在上海昏倒,緊急開刀後撿回一命,怎料2020年又傳出他在台東老家,不慎跌倒住進加護病房,被判定成「無意識植物人」的狀態,對此袁惟仁兒子袁義也吐露心聲,盼酸民能夠消停,「希望這世界也好好的、善良的」。
    2022/01/03 16:31
  • 兒子急分擔家計誤信詐騙集團!陸元琪認「一個月損失19萬」

    陸元琪今(15)日替製作人B2(陳彥銘)飲料店站台,談到近況時她透露在疫情期間電商的業績漲了3倍之多,連兒子、女兒都一起幫忙,但沒想到在這過程中19歲兒子袁義為了分擔家計,誤信詐騙集團,在短短一個月就損失19萬元。
    2021/10/15 13:46
  • 張誌軒驟逝 袁惟仁兒淚「真的好痛」:還沒看你完成夢想

    懷抱歌手夢的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得年僅23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相當不捨。袁惟仁的兒子袁義稍早也難過地發文,明明說好這輩子兩人一定要合作一次,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讓他實在無法接受,「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連好好地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好痛,真的好痛」。
    2021/03/16 15:17
  • 袁惟仁兒女遭譙「爸昏迷沒來」 醫怒揭穿:付教育費再說

    「小胖老師」袁惟仁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一度來到3,氣得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指控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豈料,眼科醫師黃宥嘉表示加入戰局砲轟袁藹玲,酸她這位姑姑先「扛起醫藥費,扛起外甥的教育費」。
    2020/10/30 11:42
  • 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偷吃」 姊再發文挨轟:刷新三觀

    「小胖老師」袁惟仁日前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從3進步至6、7,家屬盼外界幫集氣。沒想到值此之際,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昨(28)日突發文控訴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卻在媒體面前惺惺作態,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立馬反擊是「奶奶不讓去」。今(29)袁藹玲再發文,還提到外界砲轟袁惟仁外遇在先一事,她親自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外遇。
    2020/10/29 15:36
  • 袁惟仁昏迷掀戰! 孩子遭姑姑轟寡廉鮮恥

    袁惟仁2年前因為腦溢血倒下,日前坐輪椅的他,摔傷昏迷再度進了加護病房,不料袁惟仁的大姊袁藹玲,昨天發文痛批他的前妻陸元琪及兒女「寡廉鮮恥」,對袁惟仁不聞不問。陸元琪氣到不想回應,女兒袁融和兒子袁義也跳出來發文還原曾被阻止探視。
    2020/10/29 15:15
  • 被姑姑怒斥「寡廉鮮恥」!袁惟仁女兒爆真相:奶奶不讓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術後返回台東老家靜養,昨(27)日又爆跌倒昏迷入住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袁惟仁大姊袁藹玲痛批,其一雙兒女兩年來對父不聞不問,僅對外界眉飛色舞表達想念,根本是「寡廉鮮恥」。對此,袁惟仁的15歲女兒袁融則澄清,去年是奶奶拒絕他們探望,他們只能不斷打聽消息,「希望大人的糾紛,別影響到我們父子父女間」。
    2020/10/28 22:13
  • 聞袁惟仁昏迷嚇到 陸元琪發聲曝愛女「無法正常生活」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今(27)日再傳跌倒住進台東馬偕醫院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6,仍未脫離險境,院方證實他目前正住院中,但因家屬不願公開病情,因此無法對外說明。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稍早前表示自己並不知情,更喊話外界「給靜養的人安靜空間靜養」,而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也喊話希望爸爸能好好的。
    2020/10/27 14:47
  • 袁惟仁驚傳跌倒入院 「昏迷指數6」未脫險兒子發聲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底在上海因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並診斷出腦瘤,在當地住院逾2個月後返台治療,後來被家人帶回台東療養,先前還被目擊現身醫院做復健。豈料今(27)日驚傳他又因為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台東馬偕醫院證實消息,並向家屬表示將盡最大努力治療。
    2020/10/27 11:31
  • 生計出問題?袁惟仁兒「為生活賣衣」苦喊:求求你們買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錄影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立刻送往醫院治療,同時被檢查出腦內還有良性腫瘤,近來都在台灣休養。袁惟仁與前妻陸元琪離婚後也和1雙兒女失聯,兒子袁義日前趁著爸爸52歲生日之際,公開發文闡述對父親的思念之情,今(15)日袁義開始在社群平台賣衣服,文中還透露「為了生活」,疑似生計出問題。
    2020/10/15 18:37
  • 袁惟仁持續斷聯… 兒長文祝壽惹鼻酸:會來門口接我嗎?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驚傳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且一度命危,經搶救後已返台休養。而今(24)日是他52歲生日,和前妻陸元琪及兒女仍斷聯中,家人僅能隔空送上祝福。
    2020/06/24 17:39
  • 袁惟仁兒驚吐「離你火化越來越近」 陸元琪真情喊話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經開刀處理腦中腫瘤才撿回寶貴性命。已回台休養的他,上月被民眾直擊瘦成皮包骨坐輪椅情形。兒子袁義今(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盡頭的那座靈骨塔」等字眼,令人擔心袁惟仁身體狀況。
    2019/11/08 11:48
  • 袁惟仁兒當演唱會攝影師 8個月未聯絡父親

    周興哲、玖壹壹最近接連在高雄巨蛋開唱,而他們的演唱會攝影師,不少人覺得相當眼熟,其實就是袁惟仁的兒子-袁義,才17歲的他,會開啟攝影的興趣,也是因為袁惟仁自掏腰包十萬元買器材,但去年爸爸腦溢血在上海昏迷,袁義坦言今年初就沒再見過他,語氣顯得低落。
    2019/09/08 21:29
  • 談婚姻血淚陸元琪曾輕言自殺 兒卻這樣回

    高點綜合台法律談話綜藝節目《震震有詞》,日前請到陸元琪上節目聊單親家庭的血與淚,談及離婚後孩子們的成熟及堅強,讓她不禁鼻酸,而面對前夫開出本票全跳票,陸元琪更曾一度想輕生,不料兒子袁義得知後竟回她:「不要自己燒等我,我覺得人生太灰暗了,我們一起走。」
    2019/07/29 23:13
  • 「你好嗎?」袁惟仁病後失聯 兒淚慶生:把你放在我心中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去年10月驚爆在大陸因腦溢血昏迷多日,之後病情有好轉,才回到台灣做後續的治療,不過他的病況似乎沒有公開,就連他的親生孩子都不知情。昨(24日)是袁惟仁51歲生日,兒子袁義在粉絲頁祝福他生日快樂,並難過寫下「現在你在哪裡?過得好嗎?」令人不捨。
    2019/06/25 13:03
  • 同時曖昧多女 陸元琪新男友不敢認愛

    陸元琪與小11歲的男友呂元鐘戀情曝光、還傳出求婚成功,原是美事一樁,連陸元琪的兒子袁義(寶寶)都發文力挺,但呂元鐘反而卻言詞閃躲、態度啟人疑竇,有友人出面爆料,指稱呂元鐘「感情處理有問題」,直到今年初還跟曖昧對象糾纏不清。
    2019/02/22 11:19
  • 陸元琪小男友超激動 否認求婚怒稱「很不舒服」

    陸元琪與「小胖老師」袁惟仁在2016年簽字離婚,在今(13日)被《鏡周刊》爆出和差11歲的小男友呂元鐘熱戀,兩人互動親密外,男方也被目擊連續多天接送陸元琪的兒女袁義及袁融,他們也非常習慣有他的存在,甚至傳出男方已向陸元琪求婚。但對此呂元鐘卻否認表示有求婚及接送小孩這兩件事。
    2019/02/13 23:08
  • 不再探視袁惟仁 陸元琪:開啟自己的人生

    藝人陸元琪今(27)天出席公益活動,談到近來的生活壓力幾次哽咽、落淚,他透露前夫袁惟仁回台就醫後,她就不再去探視,要重新展開自己的人生,不過兩小孩一樣有到醫院陪爸爸過耶誕節,最近直播團購生意也越來越好,明年有望就能把債務還清。
    2018/12/2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