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成植物人仍遭酸民罵! 兒心痛:他沒做錯任何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6:31
袁惟仁傳出已成無意識狀態的植物人。(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
袁惟仁傳出已成無意識狀態的植物人。(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因腦溢血在上海昏倒,緊急開刀後撿回一命,怎料2020年又傳出他在台東老家,不慎跌倒住進加護病房,被判定成「無意識植物人」的狀態,對此袁惟仁兒子袁義也吐露心聲,盼酸民能夠消停,「希望這世界也好好的、善良的」。

更多新聞:袁惟仁爆成「無意識植物人」!知情人再揭台東探訪現況

 

袁惟仁短短2年內二度跌倒昏迷,如今又被爆出成了植物人,消息震驚演藝圈,令眾多星友十分擔心,袁惟仁前妻陸元琪也表態內心五味雜陳,袁惟仁兒子袁義今(3)日凌晨也在社群罕見透露爸爸生病後至今自己的心境。

袁義深夜吐露心聲。(圖/翻攝自袁義IG)

更多新聞:袁惟仁爆腦重摔成植物人!前妻陸元琪認斷聯 洩兒女現況

 
袁義在IG一連發出多則現時動態,坦言在爸爸生病後,就一直學習不要去在乎別人的想法,每次當自己以為可以習慣後,其實只是一次次讓自己變得更封閉,「三年,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但敢說得卻越來越少。」

袁義不捨爸爸不斷遭受攻擊。(圖/翻攝自袁惟仁、袁義臉書)

袁義表示如今看到自己被罵已經無感,但是只要看到針對爸爸袁惟仁的批評時,「我就好想跟全世界說他的好,說他只是在休息,沒有做錯任何事,他不會知道你們怎麼罵他,但是我會。」希望這世界能夠好好的、善良的,繼續為每一個走不出來的人轉動著。

袁義回憶和爸爸昔日相處。(圖/翻攝自袁義IG)

最後袁義也感嘆表示,「三經半夜,是我們的,自從以前你就只會在這時候回我訊息,或是在更久之前你都是現在回到家,現在沒有你回的訊息,也沒有聽到你打開家門的聲音,只能看著一則則新聞底下的留言,恨啊、怨啊什麼的,都好小,唯有我的想跟惦是最大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惟仁#小胖老師#植物人#昏迷#兒子#袁義#酸民#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