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爆成植物人!兒拚工作天亮返家 陸元琪:我會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1:31
袁惟仁爆重摔成植物人。(圖/翻攝袁惟仁臉書、TVBS資料畫面)
袁惟仁爆重摔成植物人。(圖/翻攝袁惟仁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急救後撿回一命轉回台東老家休養,2020年又因在家中摔倒導致頭部重傷,據傳,現在已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近況引發外界擔憂! 前妻陸元琪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兒子袁義努力工作直到早上才會返家,她忍不住向兒子說「我會哭」,並PO出和兒子的對話截圖。

陸元琪近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與兒子對話的私訊截圖,只見袁義在晚間7點多的時候通知他,要到早上才會返家,不用留一盞燈等他回去,讓私下相當疼愛兒子的他非常心疼,忍不住撒嬌「好想你喔」、「好可憐喔」、「我會哭」、「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文末再附上一句「我愛你」。

 

陸元琪表達濃濃的母愛,袁義只冷靜地回了「好」。(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沒想到,媽媽一連串的關心與愛意,袁義卻只冷靜地回了一個字「好」,並附上一個OK,讓陸元琪忍不住說,心疼兒子努力工作,希望透過表達母愛來鼓勵對方,並直呼「誰可以告訴他,對母親可以熱情一點比較好餒」。
袁義日前發文,不捨爸爸生病後仍不斷遭受攻擊。(圖/翻攝自袁惟仁、袁義臉書)

對於,袁惟仁被傳出成為植物人後,遭不少網友攻擊,袁義發文表示,自己被罵時能夠若無其事,但看到父親被抨擊,他則相當心疼「我就好想跟全世界說他的好,說他只是在休息,沒有做錯任何事,他不會知道你們怎麼罵他,但是我會」、「希望這世界也好好的、善良的,繼續為每一個走不出來的人轉動著」,令人動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植物人#陸元琪#袁惟仁#小胖老師#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7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