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袁惟仁/RCEP/深田恭子/元旦/鄧紫棋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2:15
今日熱搜話題為袁惟仁、鄧紫棋。(圖/翻攝自袁惟仁、鄧紫棋臉書)
今日熱搜話題為袁惟仁、鄧紫棋。(圖/翻攝自袁惟仁、鄧紫棋臉書)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袁惟仁」。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救回一命。怎料,袁惟仁2020年再度跌倒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再也沒有消息。時隔1年多,袁惟仁近況也跟著曝光,卻爆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出別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袁惟仁驚爆認不出別人。(圖/TVBS資料畫面、袁惟仁臉書)

★袁惟仁


 
袁惟仁2018年摔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送回台灣切除腦瘤,並在台東老家療養,怎料2020年10月再度跌倒昏迷,昏迷指數一來到3,且反覆發燒和細菌感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所幸治療下度危險期,不過整個人暴瘦骨瘦如柴,與昔日模樣差很大。《全文
 

全球涵蓋人口最多、經濟規模最大的多邊貿易協定RCEP。(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RCEP


由中國大陸主導,全球涵蓋人口最多、經濟規模最大的多邊貿易協定RCEP,從今天開始生效,它一共涵蓋了15個國家,可望藉由降低關稅,促使亞太地區更快從疫情的經濟衝擊中,恢復成長,不過,由於台灣被排除在外,未來這項協定,可能對我國傳統產業帶來挑戰。《全文
 

日媒報導知名演員深田恭子喜事將近。(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

★深田恭子


 
新年第一天,日本演藝圈便喜事頻傳。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計畫在邁向40歲的今年,與富商男友杉本宏之結婚。《全文
 

五月天於元旦帶來高雄演唱會的最終場。(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 臉書)

★元旦


五月天元旦帶來高雄演唱會的最終場,揭曉嘉賓身分超搞笑,天團的人氣也讓他們線上版的演唱會,點閱率突破2百萬,話題量破10億。《全文
 

鄧紫棋發文透露自己這2年很低潮。(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多年,日前被爆出2人情變,她事後則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否認分手傳聞,近日她發文回顧2021年的點滴,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網,甚至忍不住情緒淚崩,不過她也在文末感謝身邊一路支持的人,字字句句惹人心疼,但男友Mark在底下的回應卻引來網友砲轟。《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袁惟仁#RCEP#深田恭子#元旦#鄧紫棋#Mar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33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