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事將近?深田恭子傳今年步入禮堂 粉絲心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0:30
日媒報導知名演員深田恭子喜事將近。(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
日媒報導知名演員深田恭子喜事將近。(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

新年第一天,日本演藝圈便喜事頻傳。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計畫在邁向40歲的今年,與富商男友杉本宏之結婚
 
據傳杉本宏之近日頻頻對外透露,自己將與深田恭子步入禮堂。深田去年罹患適應障礙症,在她養病期間,杉本對她百般呵護。小倆口在疫情蔓延時,感情日益深厚。根據《日刊體育》報導,複數關係人士指出,兩人將於今(2022)年辦理結婚登記。他們都有生小孩的計畫,希望能構築一個幸福的家庭。

 
 
深田恭子去年罹患適應障礙症,治療期間男友陪伴身邊。(圖/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

2019年,兩人的關係遭媒體曝光。2021年5月26日,深田為了治療適應障礙症,暫停演藝工作,戲約停擺。同年9月2日,她在IG表示自己的「身心皆已康復」,出席主演電影「魯邦之女」的宣傳活動時,也露出開朗的笑容。在她休養的三個月間,杉本對她百般呵護。還曾經在受訪時低調認愛。當時也傳出消息,兩人即可能在深田休養期間結婚。
 
深田恭子傳婚訊,粉絲難掩心碎。(圖/翻攝自推特)


粉絲聽說此事後,心碎地在社群媒體表示「新年第一天就好絕望」、「我的深田恭子要嫁給別的男人了」、「告訴我這是一場夢」,也有粉絲擔心,曾經二度離婚的杉本,究竟是不是適合深田恭子的最佳人選。
即時路況!點我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深田恭子#結婚#適應障礙症#杉本宏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985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