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兒當演唱會攝影師 8個月未聯絡父親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1:29

周興哲、玖壹壹最近接連在高雄巨蛋開唱,而他們的演唱會攝影師,不少人覺得相當眼熟,其實就是袁惟仁的兒子-袁義,才17歲的他,會開啟攝影的興趣,也是因為袁惟仁自掏腰包十萬元買器材,但去年爸爸腦溢血在上海昏迷,袁義坦言今年初就沒再見過他,語氣顯得低落。

圖/TVBS

 
打開後背包,拿出照相機。

隨著運動者的身高和動作,變換拍照姿勢,他是袁惟仁和陸元琪的兒子-袁義,沒跟隨父母腳步進入演藝圈,而是在台下擔任捕捉歌手身影的演唱會攝影師。

袁惟仁兒子袁義:「因為他(爸爸)其實也不知道,我愛飛機能幹嘛,他那時候就跟我講說,他希望我好好去學攝影這塊東西,他才會去買這個東西(攝影器材)。」

 
圖/TVBS

包包裡,價值10萬元的器材,都是袁惟仁掏錢幫兒子買的,國二開始迷戀徐佳瑩,正式接觸演唱會拍攝,無師自通的他,陶晶瑩、玖壹壹和周興哲開唱的官方照,都出自袁義之手,袁惟仁也曾經成為他鏡頭裡的主角。

袁惟仁兒子袁義:「像我幫爸爸拍那場演唱會,也是拍得真的不是很好,不敢拿出來給大家看,自從那次我就開始去認真學習。」

圖/TVBS

爸爸開啟了興趣,而在媽媽的鼓勵和經紀公司的幫忙引薦下,袁義成為演唱會的平面攝影師,只是爸爸袁惟仁還不知道這個好消息,因為去年10月在上海腦溢血昏迷,年初回台後,袁義就沒再和爸爸聯絡,陸元琪也鼓勵他和袁惟仁見面,但袁義暫時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袁惟仁兒子袁義:「我知道他回到台灣,回到台灣之後就,沒再看到他,就一些我比較內心的事,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講,就會跟媽媽講,對很多事情都有比較成熟的看法吧,我那時也有跟媽媽講,我發現我就是身在一個,一直逼我成長的環境。」

談到爸爸的話題,17歲的袁義展現超齡的成熟,今年高三,準備考學測,想攻讀和傳播有關的科系,期待未來有朝一日,能再度拍爸爸站在台上的模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興哲#玖壹壹#袁惟仁#照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4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