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街景照 結果共17筆

  • 大直民宅「塌陷前屋況」曝光!連6聲碰巨響 1樓瞬間下沉變B1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的民宅在昨(7)日晚間,因為受到一旁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倒塌影響,導致整棟房屋在傳出連續6聲「碰」巨響後,不但一樓住家外的鐵窗因擠壓而變形,整層樓事後更是消失不見。若將事發前的街景照拿來對比,更是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2023/09/08 10:25
  • 信義區過年「空城照」曝光 他嗨喊:台北人的年假來了

    正值農曆春節,不少北漂族返鄉過節,都市街道顯得冷清,就有網友分享一張台北市信義區的街景照,只見平時擠滿人潮的電影院、百貨公司外,到了過年時卻變得相當冷清,街上的人寥寥可數,宛如空城般,也讓原PO不禁嗨喊「台北人的年假來了」;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2023/01/22 14:33
  • 國際認證戰鬥民族?日人見高雄「滿街吐血」:以為愛打架

    台灣日前才因基隆基隆西定河高架橋下的街景照、台北松山區巷弄的人行道設計,先後登上美國《Reddit》「都市地獄版(UrbanHell)」。不過,又有1名住在台灣的日本男子發文分享,他在9年前剛到高雄時,曾被滿街的檳榔汁嚇到,以為高雄人是「愛打架的戰鬥民族」,讓不少網友啼笑皆非。
    2023/01/06 10:00
  • 拍2200億照片!谷歌街景15週年.推輕巧攝影機

    谷歌街景已經是很多人習慣使用的小工具,如今這項功能已經度過15個年頭。從當初創辦人一個瘋狂的點子,想實現將世界轉變為全景照片,到如今谷歌真的拍遍五大洲,甚至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一般谷歌街景是利用車上裝載的攝影機,快速記錄下沿途景像,後來進化到可將攝影機背在身上,拍攝汽車無法進入的地方。谷歌即將在明年推出一款重量只有6.8公斤的小型攝影機,讓拍攝者可以更方便在崎嶇不平的地面,或是山頂進行紀錄,就是要實現讓人們從家中,就能探索世界的夢想。
    2022/05/25 19:53
  • 信義區街景見鮮肉露點做「這動作」 警:最高罰2萬4

    近日社群瘋傳一張Google街景照,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見到街景拍攝車,感到相當興奮,於是就向鏡頭比「YA」,想要搶入鏡,不過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算是危險駕車,最高可罰2萬4千元,不過該男子不會受罰,警方也透露原因。
    2021/11/24 20:30
  • 「微解封」西門町仍空蕩蕩 男星怒嗆:快被你搞死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部分場館自13日起有條件鬆綁。儘管已「微解封」數日,但藝人曹西平今(16日)凌晨曬出西門町空蕩蕩的街景照,直指從未看過如此景象,更怒轟「都要被你搞死了!」
    2021/07/16 13:15
  • Google地圖神救援! 彰檢查扣欠稅保時捷將拍賣

    彰化市一輛黑色保時捷休旅車積欠牌照稅等費用80多萬元,行政執行署人員在Google地圖輸入車主地址,卻在街景照片發現車輛已掛上另一張車牌,因此將車輛查扣,12月底進行法拍。
    2020/10/23 18:39
  • 國2鶯歌-八德匝道路牌改了 僅增英文地名

    國道2號鶯歌、八德匝道、指示牌遭質疑無法直覺判斷,交通部長林佳龍知道後,說立刻請高公局調整,原本以為會更直覺式思考,不過新的路牌做好了,高公局增加了英文地名,但還是沒改路標呈現的方式!高公局解釋,匝道槽化鼻端的腹地小,為了寫上英文地名,指示牌沒辦法分左右兩邊,但網友找出2009年的街景照,當時反而是直覺式思考的路標,沒有腹地太小的問題。
    2020/07/10 19:49
  • 怎麼進口的!他Google非洲街景驚見「台中娃娃車」

    非洲竟然出現台灣娃娃車!到底怎麼過去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Google非洲街景照,沒想到竟然發現一輛在台灣日常生活常見的娃娃車,讓他很好奇「到底要怎樣進口」。
    2019/07/14 10:57
  • 再度登日雜誌! 台南國華街日客增加

    台南國華街再次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去年底一張國華街景照片,機車亂停放、店家招牌不美觀引起討論,這次雜誌再推修訂版本,同樣採用國華街景當作封面,只是從白天變成傍晚時分,也讓受惠店家說日本客人變多了,不過照片中觀光客口中的國華街,在台南當地人其實叫做「賊仔市場」,而近幾年竄紅,外地觀光客認為因為走一條街有得吃又能逛,解決了交通問題。
    2018/03/16 18:57
  • 淑女車暴露「嫌」蹤 街景圖助警抓侵佔男

    放有1萬8千元公款的錢包,不小心掉在路上遭人帶走,擔任會計工作的女子嚇到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騎著腳踏車,鑽進巷子後不見蹤影,查看google街景圖,想找附近民宅有沒有其他監視器,卻意外發現,2年前的街景,一台同款的腳踏車,就停放一處民宅前,立刻上門逮人,這張街景照,意外成了破案關鍵!
    2017/09/16 12:35
  • 台灣國安局也曾打碼 Google解碼軍事基地

    未來打開Google地圖查詢,資訊將更多也更詳細,谷歌最新的街景車,加入了AI人工智慧用更高畫質來拍街景,同時記錄商店名稱和座標等數據,另外有網友發現,包括台灣國安局在內,全球幾個軍事設施,原本實景照片被打上馬賽克,現在都已經被解碼了。
    2017/09/07 19:08
  • 賊愛自拍現形!雲端備份 證據確鑿

    手機不見,靠自動備份雲端硬碟,竟然抓到小偷!台中市一名高姓男子,搭計程車手機掉了,剛好手機設定,將照片、影片自動備份到雲端硬碟,回家上網察看,竟然看見陌生男子自拍照、街景照,到警局報案,警方發現街景就在派出所附近,依上傳時間,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出原來計程車司機,就是偷手機的嫌犯。
    2014/04/18 11:31
  • 慟!二度傷害 谷歌地圖秀兒慘死照

    谷歌地圖可以清楚看到街景的樣貌,在美國有一位父親巴瑞拉,看到的卻是4年前,親生兒子被殺害後的慘死照,巴瑞拉表示,谷歌的做法猶如在傷口上灑鹽,因為到目前為止,兇手都還沒找到,透過管道,谷歌表示體諒家屬心情,會把照片換掉,但是谷歌街景照隨機亂拍,事後把關鬆散,隨便POST上網,很容易造成傷害。
    2013/11/19 18:56
  • 〈獨家〉找到紅衣弟! 「5分身照」已是2年前

    Google的街景功能,一位紅衣小弟竟然出現在5張街景照片裡,記者按圖索驥,在宜蘭找到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紅衣小弟」,沒想到紅衣小弟說,他騎腳踏車早就不會摔車了,那應該是還在唸幼稚園時發生的狀況,算算至少已經2年多前;難道街景圖都沒有更新嗎?原來除非是路段有變動,或者被拍到的本人抗議才會重拍,但紅衣小弟家中根本沒電腦,也不知道自己成了網路紅人。
    2011/07/05 18:50
  • 紅衣小弟有5個? 街景照「分身術」揭密

    靠著一張騎單車差點跌倒的街景照,讓紅衣服小弟在網路上一夕爆紅。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宜蘭五結鄉的街景照裡,一位紅衣小弟一下子在騎腳踏車,轉個彎,又變成在跳繩,一共出現在5張街景照片中。網友忍不住打趣說,難不成小弟弟會分身術術嗎?說穿了,Google街景就是把連續拍攝的照片加以合成,因為每張照片有時間差,才會出現分身景象。
    2011/07/05 13:39
  • 露兩點收信看光光! 「見笑」阿伯氣炸

    被Google拍到裸照的民眾不只一位,桃園縣一位阿伯光著上半身露兩點到門口收信,也被實景收錄在街景照裡,記者循線找到當事人,他對於清涼照被全世界瀏覽很不滿,家人也說「見笑」,其實不只是裸照有爭議,Google Map因為照片合成失準,還會出現一個人上下身分離的狀況,乍看還以為是靈異現象。
    2010/03/1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