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行李艙 結果共19筆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阿伯又出事啦!躲客運行李艙疑偷竊 辯稱:上廁所

    有民眾搭客運,發現有陌生男子在行李艙內翻箱倒櫃,懷疑男子正在翻找乘客財物,拿起手機錄影蒐證,男子被抓包,一臉心虛,還說只是要去行李艙旁邊的洗手間,剛好經過而已,事後警方到場,認為他有偷竊嫌疑,將人帶回警局。
    2022/02/14 13:13
  • 取行李艙門突然關閉 乘客急閃險遭夾傷

    台南有一名女乘客,下車時彎著腰拿取行李,行李艙門卻突然下降關閉,差點夾到她,還好女乘客緊急鑽進艙內,司機也發現不對勁開啟艙門,才沒有夾傷乘客,過程真的超驚險!客運公司表示,這純粹是司機一時疏忽,為此深表歉意!
    2020/09/23 13:07
  • 「她亂丟我的行李!」 陸乘客機艙演全武行

    常搭飛機的人,難免會遇到頭頂上的行李艙被放滿了,塞不進手提行李的情形,不料這兩天在大陸竟然有一對夫婦,就為懷疑後排女姓乘客亂動他們的行李,跟對方大打出手。
    2017/10/13 11:06
  • 快訊/越捷航空客機空中起火 緊急降落香港機場

    一架屬於越捷航空的客機編號VJ885,由高雄飛往越南胡志明市,途中下午近2時在香港附近空域,行李艙突然起火,機長緊急降落香港赤鱲角機場,香港機管局接獲消息後,派員在停機坪戒備等候客機降落。
    2017/08/30 14:59
  • 東南科大校車超載 學生無位坐擠行李艙

    東南科技大學有學生投訴校車司機違規超載,讓學生站著,如果行經國道因為依法不得有站位,還叫學生坐在放行李的地方,又擠又窄,學生不滿校車罔顧安全,詢問校方表示,一得知此事立即就撤換這條路線的司機。
    2015/12/17 16:20
  • 俄客機墜毀西奈半島 美:疑ISIS放炸彈

    俄羅斯一架客機上週六在埃及西奈半島墜毀,美國最新情報顯示這起空難很有可能是機上被放置了炸彈,美國點名是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或是ISIS的分支所為,其中一名官員表示,感覺在行李艙或是機上某個地方被安裝了爆裂裝置。英國稍早也指出,炸彈爆炸可能是導致墜機的原因,擔憂飛安問題,英國已經決定暫停所有來往英國和埃及度假勝地「沙姆沙伊赫」的航班。
    2015/11/05 06:58
  • 班機緊急改降 全因行李艙一隻鞋子掉落…

    (▲圖為老夫妻搭乘的航空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21 17:18
  • 「行李艙多10%」 國內線PK新飛機

    國內線機票從元旦起調漲5%到10%,飛金門來回票價要2400元,業者為了省油、刺激載客率,派新飛機出任務,立榮、復興買了同一款螺旋槳飛機,號稱「機上行李艙」空間多1成,不過乘客期待的是機票能便宜一點、提供小餅乾。
    2014/02/21 13:17
  • 客機行李艙起火 250名乘客倉皇逃命

    加拿大蒙特婁的機場,當地時間4日,一架摩洛哥客機的行李輸送帶起火,飛機上的乘客都被緊急疏散。
    2013/11/06 08:20
  • 義大利航空內賊 搜刮行李箱財物

    義大利扒手猖獗,大部分遊客到當地旅行都會小心注意,但沒想到現在連航空公司裡都有竊賊,當地警方經過長達1年的調查,並在飛機行李艙安裝隱藏式攝影機,終於揪出義大利航空29名涉嫌偷走旅客行李箱財物的行李搬運人員。
    2013/05/04 11:05
  • 大提琴不能坐飛機 張正傑請命

    大提琴家張正傑要為他心愛的大提琴請命!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事情是,前天張正傑搭機前往台東時,立榮航空公司地勤人員,不肯讓他的百萬美金名琴一起跟他登機,雙方因此起了爭執,後來經過協調,才將大提琴安置在行李艙,但行李艙跟座艙的壓力溫度完全不同,對大提琴可能會有斷裂的傷害,張正傑希望民航單位能夠修法,找出兩全其美的方法。
    2009/09/27 00:30
  • 美寵物專機首航 貓狗舒服坐客艙

    美國第一架專門搭載寵物的航空專機,在紐約州正式起飛,寵物不必擠在黑暗狹小的行李艙裡,還可以享受專屬的機上服務,空服員會隨時查看寵物狀況,讓主人安心,如此貼心的服務大受寵物主人歡迎,寵物航空未來2個月的機位,已經全部訂光光。
    2009/07/16 00:20
  • 胸口重撞行李艙 黃永德2肋骨斷

    華航峇里島驚魂亂流,造成30人輕重傷,除了4名機組員已經於21日先行返台,傷勢最嚴重的台灣乘客黃永德,除了手腳骨折外,肋骨也因為撞到行李艙斷了兩根,目前已經決定在22日下午3點,從峇里島起飛回台,回到台灣後將直接轉赴醫院開刀治療。
    2008/09/22 08:47
  • 華航班機遇亂流 19機組員將返台

    華航CI687班機,昨天上午從桃園機場飛往峇里島,就在抵達峇里島半小時前,遭遇強大晴空亂流,整架飛機瞬間急降約60公尺,機上一陣驚聲尖叫,亂流來得突然,來不及繫好安全帶,有人直接撞上行李艙,重傷的男性乘客黃永德手腳骨折在當地動手術,而華航高層專程前往峇里島送紅包,這批19名機組員,將在晚間8點半飛抵台灣。
    2008/09/21 18:57
  • 澳航空中破大洞 迫降機艙內直擊

    國際間再度上演空中驚魂記,一架從香港飛往墨爾本的澳洲航空波音747-400型客機,在飛行途中,飛機突然傳出爆炸聲響,行李艙外殼破了一個有如汽車大小的大洞,由於機艙內迅速失壓,飛機緊急迫降在菲律賓馬尼拉,機上365人被嚇得尖叫連連,整段過程都被旅客用手機拍攝下來。
    2008/07/25 19:02
  • 統聯也夾過人 從此改變艙門設計

    客運車夾人還不只一起,前年也有一個71歲的老婦人,搭乘統聯客運,卻被行李艙艙門夾住拖行了5百公尺,雖然只有擦傷,但沒多久老婦人就因為肝病惡化去世,家屬控告司機業務過失致死,直到上個月家屬才和業者和解,而統聯也從此改變了司機關行李艙門的設計。
    2008/07/16 12:29
  • 挖地洞、改裝 超載花樣百出

    車輛超載發生的憾事,層出不窮,大陸各地也三申五令,嚴禁客車超載,不過為省錢罔顧自身安全的,還是大有人在,浙江警方就連續查到違規超載的小客車,誇張的是,為了能多載人,業者竟在車裡挖地洞,甚至把人塞進行李艙。
    2007/01/21 12:46
  • 〈快訊〉美航國際線 安全理由改道迫降

    國際間的最新消息,美國航空一架搭載179名機組員跟乘客的國際線班機,從英國曼徹斯特機場,飛往東岸大城芝加哥途中,因為乘客通報,座艙內傳出可疑的電話交談聲,引發恐慌,當局基於安全理由,要求班機改變航向,緊急在緬因州迫降,初步調查,聲響可能來自行李艙。
    2006/08/26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