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航空中破大洞 迫降機艙內直擊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4

國際間再度上演空中驚魂記,一架從香港飛往墨爾本的澳洲航空波音747-400型客機,在飛行途中,飛機突然傳出爆炸聲響,行李艙外殼破了一個有如汽車大小的大洞,由於機艙內迅速失壓,飛機緊急迫降在菲律賓馬尼拉,機上365人被嚇得尖叫連連,整段過程都被旅客用手機拍攝下來。

在2萬9千呎高空聽到爆炸聲響,急速下降到1萬呎,346名澳航(Qantas)乘客放聲尖叫,當時許多乘客正在用餐,頭頂的氧氣罩卻突然掉了下來。

機長緊急決定迫降在馬尼拉,透過機上乘客的手機畫面,可以看出許多乘客臉色發白,還有人低頭扶著前面的椅子,不停禱告。

空服員也戴起氧氣罩安撫乘客,機艙裡的氣氛相當緊張;雖然客艙失壓導致控制困難,不過飛機還是成功降落在跑道,飛機觸地的那一刻,機艙內,響起一片歡呼聲。機長:「各位女士、先生,我們已經降落了,維修人員已經前來察看。」

飛機一停妥,維修人員立刻上前檢查,貨艙旁這個比一台汽車還大的破洞,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許多行李早已不見蹤影;所有乘客被送往大廳,雖然平安無事,還是嚇得兩腿發軟。乘客:「基本上當時機內已經失壓,我聽見『碰』一大聲,我就坐在那裡,很大一聲,聽起來就像爆炸。」

對於機長的冷靜處理,乘客則是讚譽有加。乘客:「他們做得很好,他們能做的都做了,不斷告訴我們最新訊息,我覺得他們做得太棒。」

這場空中驚魂最後在馬尼拉平安落幕,機上346名乘客,與19名機組員平安無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97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