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結果共332筆

  • 那瑪夏山區虎頭蜂攻擊 24遊客螫傷送醫

    高雄那瑪夏山區發生虎頭蜂螫咬案!高雄楠梓和鳥松戶政事務所,合辦教育活動,一行38人,前往那瑪夏神社時,有1人遭虎頭蜂叮咬,用手揮舞,結果驚動到整窩蜂群,導致24人被螫傷。
    2021/10/31 20:58
  • 高雄虎頭蜂受驚...成群狂攻 24人遭螫傷、7人過敏

    高雄市楠梓、鳥松戶政事務所,今(31)日辦理新住民體驗原民文化活動,未料上午10時許,39人參訪那瑪夏區達卡努瓦神社時,1人不小心被虎頭蜂叮,用手揮舞驚動蜂群,導致另外23人也慘遭虎頭蜂攻擊螫傷,其中7人嚴重過敏,都分別被送往旗山醫院、義大醫院救護,目前傷者均意識清楚,均無大礙。
    2021/10/31 12:08
  • 高雄那瑪夏山區虎頭蜂攻擊!28人遭螫傷送醫

    高雄新住民教育活動於那瑪夏山區的達卡努瓦轄區神社遺址舉辦,約上午10時多傳出,多人遭虎頭蜂攻擊螫傷,目前已知遭螫傷人數為28人,目前傷者分別送那瑪夏衛生所、義大醫院以及旗山醫院。
    2021/10/31 11:33
  • 呼吸困難!男切樹木 遭上百隻虎頭蜂螫

    秋天季節,是蜂類頻繁出沒的高峰期,也是虎頭蜂攻擊性強的期間。昨天在新竹尖石有一名男子,在田間除草過程中,疑似不小心砍到樹木,驚擾到虎頭蜂,導致被上百隻蜂螫了身體30多處,讓他無法呼吸、全身不舒服,朋友見狀趕緊開車向消防隊求救。幸好有救護員專業判斷,發現他有過敏性休克反應,緊急注射腎上腺素緩解症狀,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1/10/26 20:06
  • 派遣工遭蜂螫休養 控自費醫療還被退群

    彰化一名人力派遣員郭小姐,分配巡視彰化YOUBIKE站區,8月8日工作時,被野蜂叮了,小傷口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她指控公司,沒有醫療照護,自掏腰包付2萬多醫療費用,還被退出工作群組。公司表示他們有高額團保,有單據的都能給付,不過勞工局調查,雇主違規,沒有立即給予職災醫療照護,可開罰2萬到100萬。
    2021/10/22 13:37
  • 馬武霸山防火線除草 包商遭蜂螫傷 空勤吊掛送醫

    台中和平區馬武霸山有人被蜂螫傷送醫!傷者是一名在施作防火線除草工程的包商工人,遭到蜂群襲擊,意識模糊,現場同事求救,空勤直升機到場吊掛救援,幸好將人送醫後,恢復意識,沒有大礙。
    2021/10/11 00:13
  • 北投中正山停車場蜂群攻擊登山客 11女6男受傷送醫

    今(2)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北投區中正山停車場,發生蜂群攻擊登山遊客事件,現場共有17人,分明是11名女性6名男性被蜂群螫咬,傷勢分布在四肢、臉部,幸好傷者意識都還算清楚,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10/02 17:20
  • 「秋蜂」兇猛 捕蜂達人一個月摘除30蜂窩

    秋天是野蜂繁殖的季節,苗栗光是九月份已經有5件螫傷救護,一死四傷。捕蜂達人也忙著趕場摘蜂窩,9月份摘了30個。
    2021/10/02 13:02
  • 快訊/新北瑞芳大粗坑觀光步道 5人遭蜂螫送醫搶救

    新北市瑞芳區大粗坑觀光步道,今(2)日上午11點多剛發生虎頭蜂螫傷人事件!有2男3女,年約60到70歲的長者,今天上午前往大粗坑觀光步道,結果遇到蜂螫,警消獲報後派出救護車前往搶救,5名患者分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以及部立基隆醫院。警消也在現場發現共有2處蜂巢,一個是在樹上、一個蜂窩在橋下,目前已通知動保處、瑞芳區公所並圍起封鎖線禁止人員進入。
    2021/10/02 12:50
  • 恐怖虎頭蜂!三貂嶺步道2天狂螫1死3傷 急拉封鎖線

    繼先前台北市竹子湖爆出劇組疑點火竄煙,驚擾虎頭蜂造成11人被蜂螫送醫事件,新北市瑞芳區的三貂嶺瀑布步道接連2天,也發生2起虎頭蜂群攻擊釀成1死3傷的悲劇,其中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派員前往摘除蜂窩,並在步道入口拉起封鎖線。
    2021/09/26 10:39
  • 劇組竹子湖拍戲點火 虎頭蜂螫11人送醫

    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驚傳有人遭到虎頭蜂攻擊,劇組開拍《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新戲,疑似點火竄煙,驚擾到虎頭蜂,11人被蜂螫送醫,警方表示,劇組使用煙餅,在陽明山上點火,已經違反國家公園法,當場舉發。
    2021/09/23 21:47
  • 未申請赴竹子湖拍戲!劇組違規點火擾虎頭蜂 遭螫9人傷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今(23)日下午於台北市北投竹子湖黑森林附近拍攝時,突然遭虎頭蜂群攻擊,導致現場20多人分頭逃竄。當下劇組人員馬上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緊急到場處理,初步將9人送醫治療。事後警方到達現場,卻意外發現劇組疑似違規在現場點火,才會驚擾到蜂群。
    2021/09/23 18:23
  • 《基因決定我愛你》竹子湖拍戲遇蜂群攻擊 9人螫傷送醫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今(23)日下午4時左右於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現場拍戲,卻遭到虎頭蜂群攻擊。現場共有20多人,警消人員經獲報,也立刻趕往救援,目前有9人送醫。
    2021/09/23 16:56
  • 南非63隻瀕危非洲企鵝集體暴斃 兇手竟是「海角蜜蜂」

    大家聽過蜜蜂螫死企鵝嗎?這偶發的意外,發生在南非開普敦,多達63隻非洲企鵝集體暴斃,專家調查後發現,兇手居然是當地的「海角蜜蜂」。由於非洲企鵝在全球,僅剩不到5萬隻存活,這場意外也讓動保團體嚇出一身冷汗。
    2021/09/22 13:58
  • 旗山老街驚見虎頭蜂窩! 屋主淡定3度拒拆

    高雄旗山老街最近出現一個超大虎頭蜂窩,足足有兩個籃球大,虎頭蜂不時會飛進附近店家,讓住戶和攤商好緊張,擔心隨時有被蜂螫的危險,通報補蜂隊拆除,結果三度遭到屋主拒絕,不過屋主表示,她是出於尊重生命,認為不要招惹蜂群就不危險,但畢竟老街人潮多,擔心意外發生,在經過多次協商後,屋主才終於妥協,讓捕蜂隊擇日摘除。
    2021/09/04 18:05
  • 叮到像被地雷炸!陸男抓蜂失蹤 找到遺體3蜂還在螫

    坊間偶爾能見到人浸泡蛇酒或是蜂酒,盼藉由喝下酒舒緩老毛病。沒想到一名男子儘管有著豐富捕鋒經驗,仍在捉補「地雷蜂」的過程遭狂攻而死,甚至遺體被發現時身上仍有蜂在螫咬。原來,地雷蜂除了飛行造成的聲響巨大,被牠叮咬一口,傷口會像被地雷炸傷一樣血肉模糊,可見毒性劇烈。
    2021/08/13 23:34
  • 紀政散步遭虎頭蜂叮傷!醫籲自保要穿「這顏色」

    77歲「飛躍的羚羊」紀政發生蜂螫意外!她日前與朋友在河邊散步時,被一群黑腹虎頭蜂攻擊,疫情期間低調在家休養。據報導,紀政遭虎頭蜂叮傷嚴重,除了頭部被叮好幾處,手臂更是不計其數,雖有立即打止痛劑、破傷風,但仍痛苦無法入眠。若民眾到戶外野外,該如何防範降低「蜂」險?
    2021/07/20 12:24
  • 螫伏17年! 數兆「週期蟬」攻佔美東地區

    美東地區特殊的品種「「布魯德10代蟬」(Brood X),近日被拍到在馬里蘭州現蹤,這讓科學家非常期待,因為距離上一次2004年出現,這種週期蟬在地底待了17年!估計上兆隻蟬的幼蟲破土後,唯一的任務就是傳宗接代,牠們要把握短短幾周時間,蛻變、交配、產卵,完成後就會死亡,不過今年因為美東天氣偏寒冷,原本預計4月中就會出現的週期蟬,直到5月初才現蹤。
    2021/05/11 19:46
  • 除草太吵惹怒殺人蜂! 美男遭6萬蜂群狂螫慘死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使用電動除草機修剪草坪時,疑似因機器噪音惹得一旁殺人蜂抓狂,下秒蜂群傾巢而出展開狂攻。儘管家人急忙撲上去救援並通報警消,男子仍因傷勢過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事發後專家評估,現場殺人蜂數量竟高達6萬隻,十分驚人。
    2021/05/03 19:58
  • 「城市養蜂」正夯!養在頂樓螫傷鄰居 法官不罰:不算危險動物

    國外掀起「城市養蜂」的熱潮,在高雄小港區也有一棟公寓,住戶在頂樓養蜜蜂,就有鄰居因為上頂樓看漏水,意外被螫傷,憤而報警提告。不過養蜂民眾拿出「住戶同意書」,除了提告鄰居之外,其他人都同意,法院也認為,蜜蜂並不算是危險動物,沒有違反社維法。
    2021/04/10 19:08
  • 男子遭蜜蜂螫傷右上眉 過敏性休克險送命

    春暖花開除了是賞花季節,也是蜂農忙碌的時刻,沒想到高雄一名50幾歲的劉姓男子,假日到高雄的杉林區幫姪子採蜜,不小心被蜜蜂螫到右上眉,瞬間身體不適,趕緊向消防隊求救,經過檢查才知道已經有過敏性休克的徵兆,還好當時救護人員緊急注射腎上腺素並送醫,幸運救回一命。
    2021/03/21 18:18
  • 快訊/高雄蜂農遭蜂螫傷休克 家人奔消防隊求助

    最新消息,早上高雄杉林區一名男子跑到消防隊求助,男子表示,從事養蜂工作的家人被蜜蜂螫傷,整個人呈現昏迷休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1/03/21 12:00
  • 上千蜜蜂爬滿手臂超密集 多明尼加男淡定手握蜂王

    多明尼加一名男子日前被拍到,他的左手臂上爬滿了數千隻蜜蜂,卻十分淡定的走在街頭,讓路過民眾捏把冷汗,他表示蜜蜂不會螫自己,全因他手裡握著女王蜂,這段畫面也被民眾拍下傳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21/02/01 12:35
  • 15cm獵人蛛入侵!高掛牆「8腳螫毛豎起」驚悚全都錄

    黏在牆上看得你心裡發寒!澳洲一名女子有天突然看見有隻15公分「巨大八角怪」獵人蛛爬進家中,全身毛茸茸的,掛在牆上氣勢騰騰,但她並沒有趕跑反而讓牠「趴趴走」,甚至取了名字,視為家人陪伴她超過一年。
    2020/12/13 09:30
  • 虎頭蜂會「咬人」! 保警耳朵遭咬下一塊肉

    台中一位保警在德基分廠值勤時,一隻虎頭蜂停在他的耳朵旁,他擔心被針螫,不敢亂動,卻發現虎頭風在咬他耳朵,而且咬食長達5分鐘,吃飽了才飛走,捕蜂達人說虎頭蜂為了攝取蛋白質,有時候會啃食肉類。
    2020/12/07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