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結果共333筆

  • 民宅養蜂惹怨? 屋主澄清:空箱引蜂築巢

    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不少居民抱怨,說有一戶人家在頂樓養蜜蜂,牠們的排泄物都會掉到車上,也害怕大量蜜蜂生會螫傷人,有人向政府單位投訴多次,卻沒得到妥善處理,不過現在當事屋主出面澄清,說這些蜜蜂不是自己養的,他只是把空箱堆置在頂樓,引來蜜蜂自己飛進去築巢。
    2022/12/25 18:47
  • 以為蜜蜂是祖先!非洲男辦儀式「跟蜂群交談」 下場GG了

    非洲有些人相信,死去的祖先會化成蜜蜂或蜥蜴等動物,回家探望還活著的親人。日前有名男子在家中舉行與蜜蜂「交談」的儀式,不料卻遭蜂群活活螫死。
    2022/12/10 05:15
  • 幾分鐘內恐致命!40歲壯漢被虎頭蜂螫休克 常見症狀曝

    一位40歲體型壯碩的男子因被虎頭蜂螯後出現過敏性休克,導致呼吸困難倒地不起,送到醫院前已無心跳、血壓,經急救插管使用呼吸器後恢復心跳救回一命,雖然已不用呼吸器,但因缺氧過久仍呈現昏迷狀態。
    2022/11/11 14:38
  • 派遣工被蜂螫左手失能 控仲介只給1460元

    彰化一名郭小姐去年8月,從是派遣工被野蜂螫傷,經過1年多治療醫師判定她左手輕度失能,她控訴向人力仲介業者求償,醫藥費卻只拿到1460元,讓她相當無奈;不過人力仲介業者反駁,出事後還是有持續支付10個月薪資,將近10萬塊給郭小姐,而醫藥費是對方沒給單據,並非不給。
    2022/11/03 14:48
  • 男童在家遇「最致命毒蠍」遭螫 心臟病發7次後回天乏術

    巴西一名7歲男童路易斯(Luiz Miguel Furtado Barbosa)在穿鞋時被一隻「世上最致命的蠍子」螫傷,雖然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他在短時間內心臟病發作7次,最終不幸離世。
    2022/11/02 14:23
  • 鋤草遭野蜂螫傷 工人過敏休克喪命

    南投一名工人鋤草,遭野蜂螫傷,因為過敏休克,救護車到場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有一名熱心男子先幫忙急救,還一路陪同送醫,他是台北消防隊員,休假遇到突發狀況,先救人。不過患者沒能救回來。
    2022/10/30 19:12
  • 吳慷仁遭「虎頭蜂螫咬」緊急送醫!拍戲爆意外痛喊:如電擊

    39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拍戲極為盡責,可說是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怎料,他今(5)日在拍戲時,慘遭被虎頭蜂螫咬,剛好就就脊椎上,背部直接腫起,最後送到醫院治療,痛苦的感覺讓他直喊,彷彿被220V的電到。
    2022/10/05 23:02
  • 快訊/3工人赴新莊青年公園除草 突遭蜂螫緊急送醫救治

    今(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有3名工人前往新莊青年公園除草時,突然遭到蜂螫,趕緊通報救護到場,經過初步檢傷治療,送往醫院救治,幸好3人意識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
    2022/10/05 11:42
  • 驚險瞬間!中橫77K山崩 救護車通過遭落石砸中

    台中市119救護車去載一名被蜜蜂螫傷的患者,準備送往衛生所時,經過台八線也就是中橫77公里處,遇到大量落石,救護車來不及退,遭落石砸中,幸好車上三人沒有受傷。
    2022/09/30 18:46
  • 誤觸蜂窩!南台灣越野賽跑 選手遭虎頭蜂攻擊

    秋天是虎頭蜂繁殖季節,工蜂擴大警戒範圍,也變得特別凶猛,25日在南台灣墾丁舉辦的越野賽跑,就有參賽者不小心觸動蜂窩,當場遭到虎頭蜂攻擊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也讓賽事受到影響,專家特別提醒,到野外活動時最好穿著長袖長褲,避免塗抹香水,以免遭到虎頭蜂攻擊。
    2022/09/28 17:29
  • 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遭螫 66歲外包商昏迷搶救身亡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今(7)日下午傳出一名動保處委外廠商,協助摘除蜂窩擔任警戒人員,卻在過程中不慎被蜜蜂螫到頭部,陷入昏迷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已恢復心跳,但仍昏迷中。
    2022/09/08 10:59
  • 陸網紅拚流量 表演生吃蜜蜂 遭蜂螫成香腸嘴

    中國大陸近來整頓「低俗網紅」,但是,仍有農村網紅為了拚點讚數、衝流量,表演生吃活生生的蜜蜂,但雙唇被蜜蜂咬成香腸嘴。
    2022/09/05 10:33
  • 夏秋虎頭蜂超兇!台東老翁洗澡被螫 血壓飆高掛急診救命

    夏秋季節虎頭蜂異常兇猛,近期傳出不少民眾遭虎頭蜂螫傷。台東一名7旬老翁近日在屋外浴室洗澡,才剛進到浴室就發現腳底一陣劇痛,本來以為是蜈蚣或蛇,沒想到低頭就發現一隻虎頭蜂在地上盤旋,立刻前往醫院急診,血壓一度飆高,所幸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2/08/18 11:12
  • 油庫外山除草不慎被虎頭蜂螫!救難隊緊急吊掛救人

    花蓮一名40多歲的除草工,在27日上午前往新城北埔的油庫外山區,進行除草的過程中,疑似驚擾到蜂窩被虎頭蜂給螫傷,消防隊員獲報後到場,趕緊破壞圍牆上的刮刀網,將人用吊掛的方式救出送醫。
    2022/07/31 14:00
  • 滷味攤槍案主嫌棄車逃逸 警日夜搜山尋人遭虎頭蜂螫傷

    本月24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的一處滷味攤,36歲的曾姓老闆疑遭人誤會介入情感問題,慘遭一名男子開槍爆頭身亡,震驚全台,警方鎖定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犯案,並且連日搜山追捕兇嫌,甚至有員警被虎頭蜂螫傷,所幸經送醫治療後,人已無大礙。
    2022/07/28 12:38
  • 海邊抓到「半透明藍水母」 行家急喊別碰:被螫到就GG

    每到夏天,就會有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到海邊戲水消暑,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前幾天趁著假日帶小孩到海邊玩沙,意外發現一隻半透明藍水母。由於其相當罕見,讓她感到很新奇,便PO上網問大家「請問這什麼水母呀?」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有專家急呼籲:「千萬別碰!」
    2022/06/21 21:17
  • 夏天戲水當心溪暴漲! 4女登貢寮福馬古道遭蜂螫1人昏迷

    去年十月,台北市有遊客到虎豹潭戲水,卻釀成六人死亡的悲劇!夏天到了,就怕類似意外重演,消防局這回到碧潭溪橋演練;另外,新北市有四名女子去登山,被蜂螫傷,其中一人昏迷送醫,專家提醒,登山時,盡量穿淺色衣服,千萬不要噴香水。
    2022/06/20 12:56
  • 綠島潛水遭水母電!女星美腿冒「大片紅疹」 驚悚傷勢曝

    女星潘慧如憑藉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知名度大增,曾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提名,熱愛戶外運動的她,去(2021)年考取自由潛水執照,不料近日到綠島潛水時卻慘被水母螫傷,雙腿滿是密密麻麻的紅點,傷勢相當嚇人。
    2022/05/26 07:57
  • 小S被蜜蜂螫傷!汪小菲開戰「1句話」撕破臉 她秒變臉

    大S(徐熙媛)月初才結婚,具俊曄就得離境,暫離彼此;雖然兩人被迫「拆開」,但也比不上S、汪家兩家戰火,這把火愈燒愈烈。近日就有網友挖出昔日片段,小S(徐熙娣)因不小心被蜜蜂狠螫,汪小菲竟猛酸1句,讓她當場變臉,兩人恩仇似乎早已有徵兆。
    2022/04/10 18:14
  • 好痛!衝浪遭水母螫 手腕紅腫、水泡化膿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海邊衝浪,一個不小心跌入海中,左手腕突然一陣刺痛,起來後發現紅腫一片,隔天還起水泡,醫師診斷是遭到水母螫傷。夏天就要到了,許多民眾會到海邊衝浪,但夏天正好是水母經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教練也建議下海還是穿防磨衣比較安全。
    2022/03/25 13:20
  • 雲仙樂園工人突遭「蜂螫」!一度抽搐口吐白沫倒地無意識

    今(1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雲仙樂園發生一起蜂螫事件,一名林姓屋頂鋼架工人去園區施工時,突然間口吐白沫,抽搐後隨即暈倒,陷入昏迷失去意識,也沒有呼吸心跳,一旁的同事發現之後,立即打電話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隨即實施AED監測及CPR,終於在趕抵新店慈濟醫院之前,成功讓林姓男子恢復生命跡象。
    2021/12/19 17:58
  • 快訊/虎頭蜂螫傷登山客 台中8人傷緊急送醫

    台中市和平區今天(12/5)下午四點多,發生虎頭蜂螯傷案,八名登山客行經橫嶺山登山步道,遭虎頭蜂螫傷,消防局派出救護車,分批協助傷者送醫。
    2021/12/05 19:32
  • 快訊/登台中橫嶺山步道 8名遊客遭虎頭蜂螫傷

    台中和平區「橫嶺山步道」有遊客遭虎頭蜂螫傷!台中市消防局在下午四點多接到通報,一組登山隊,有八名成員遭虎頭蜂螫傷,所幸傷者意識清楚,自行走到登山口,再由中型巴士載下山,救護車與他們會合後,將其中四名傷者轉送東勢農民醫院治療!
    2021/12/05 18:03
  • 國中附設幼兒園「2童1師」遭蜂螫 消防員拆蜂窩也送醫

    今(1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五常國中附設幼兒園發生蜂螫意外,現場共有兩名孩童及一名老師被蜜蜂螫傷,而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正準備要把蜂窩移除時,一名21歲的孫姓消防員也不慎被蜜蜂攻擊,共4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暫時沒有大礙。
    2021/11/17 14:40
  • 又是虎頭蜂攻擊!3人結伴霧台訪友 1男1女遭螫傷送醫

    上個月底才傳出有新住民到高雄那瑪夏區參加活動,疑似有人驚動虎頭蜂,39人就有24人遭虎頭蜂叮傷,而今日又傳出類似的虎頭蜂攻擊事件。屏東有2男1女今(7)日到山區拜訪好友,沒想到卻遭遇虎頭蜂攻擊,1男1女受傷,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直升機前往該處進行吊掛救援,將2名傷者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11/0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