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蛋蛋妹 結果共3筆

  • 阿信被目擊帶「蛋蛋妹」搭機? 2女相伴引熱議

    樂團五月天的42歲主唱阿信(陳信宏)出道20年,感情世界備受關注,除了和緋聞女友「蛋蛋妹」及綽號「表妹」的助理小奇傳出戀情外,幾乎沒和其他女性沾上邊。23日在奧克蘭開唱完,五月天經由布里斯本轉機回台北時,阿信被民眾直擊疑似和蛋蛋妹搭同一班機返台,身旁還有助理小奇,一左一右女伴引發熱議。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澄清,被誤認為「蛋蛋妹」的那位其實是公司資深同事。
    2018/09/27 09:03
  • 與蛋蛋妹情逝? 傳五月天阿信同居女助理

    搖滾天團五月天出道18年團員陸續升格當人夫,最近傳出團長怪獸12月要迎娶交往2年的女友阿沚,而阿沚是石頭老婆的親妹妹,在石頭身邊擔任技師,負責調音、試音,朝夕相處和怪獸日久生情,不過阿信則被爆料和蛋蛋妹濃情轉淡,跟女助理已秘密同居2年,被拍到同進同出,對此經紀人解釋那棟房子是經紀人的家。
    2015/11/18 14:09
  • 阿信的「她」? 蛋蛋妹曝光傳交往13年

    台灣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感情生活總是給人感覺很神秘,不過最近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傳說中的緋聞女友蛋蛋妹一同現身台北市餐廳,2人吃飯有說有笑,被媒體形容很像兩小無猜,甚至用餐完後,還在工作室外面繞了5圈躲避狗仔隊,外傳2人已經愛情長跑了13年,但卻始終沒有下文。
    2011/02/2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