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蛋奶素 結果共10筆

  • 陳芳語為愛吃素15年! 前進校園「全新計畫」公開了

    陳芳語(Kimberley)熱愛動物以及地球,因此長年吃素,今(2023)年7月更宣布從蛋奶素改為全素,理念深受大批粉絲支持,今(16)日她出席「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活動,她和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2023/12/16 18:30
  • 素便當加1味客罵爆!廚爆粗口嗆奧客 全場不挺:你的問題

    一名餐飲業者指出,昨(26)日有客人訂26個素食便當,他今(27)日準備好後也準時送到,豈料因便當中出現這1味,遭到客人破口大罵,他抱怨:「嘴巴有問題他X別出來害人好嗎」。不過,網友一看他加了這味,不以為然酸原PO,「你不懂還敢賣素食」。
    2023/10/27 17:25
  • 因為愛!陳芳語宣布重大改變 打破14年習慣:以身作則

    陳芳語(Kimberley)最近在綜藝節目《全明星辦論會》擔任白隊隊長,表現相當亮眼,但她不忘自己的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street signs〉當作自己生日禮物。除在演藝工作上有新嘗試,她生活也迎來新改變,吃了14年蛋奶素的她,決定改吃全素,至於原因她也公開了。
    2023/07/11 17:52
  • 提拉米蘇奪命!她吃2口「呼吸困難癱倒」 昏迷10天不治亡

    標榜「全素」的餐廳怎麼會出現蛋奶製品?義大利日前傳出一起死亡醫療個案,當地一名21歲女大生由於有嚴重的蛋奶過敏,日前在一家經常造訪的素食餐廳用餐過程中,因為吃下了店家的提拉米蘇蛋糕,竟伴隨著嚴重的過敏反應昏厥倒地,並在被送往加護病房10天後不幸離世。
    2023/02/14 11:00
  • 愛呷菜!業者推「素丸子」 餐廳素年菜銷破9成

    過年大魚大肉吃膩了嗎?不少民眾今年農曆圍爐,乾脆改吃素,有蔬食餐廳推出全素年菜,甚至比去年多賣出500組,年節期間訂位也全滿;另外有食品工廠推出素肉丸子,拆開加熱後就能吃,滿足懶人年菜需求,銷售成長近2成,就連蛋奶素伴手禮也都熱銷。
    2021/02/10 12:23
  • 入境隨俗!竹山建醮禁葷 速食店賣蛋奶素

    宗教影響力有多大?南投縣竹山鎮聯合建醮大典,10月23日到27日五天建醮全鎮禁葷食改吃素,鎮內17所國中小也跟著要停課5天,比國慶連假還要長,知名連鎖速食店,也要入境隨俗,5天加賣蛋奶素。
    2017/10/24 11:27
  • 建醮威力大 竹山鎮17國中小停課5天

    您知道宗教辦建醮活動,影響力有多大嗎?南投縣竹山鎮聯合謝安龍土建醮大典,10月23日到27日,5天建醮、全鎮吃素,鎮內17所國中小也跟著要停課5天,這可是比國慶連假還要長的假期,就連連鎖速食店都入境隨俗,這5天還加賣蛋奶素。
    2017/10/18 13:10
  • 吃素容易營養不足 營養師破解迷思

    在忙碌工作的現代,吃素養生的觀念漸漸植入人心,讓許多民眾想嘗試吃看看素食,卻質疑在不吃肉或海鮮下會不會造成營養不足。近年來台灣吃素人口逐年攀升,根據統計全台吃素人口高達280萬人,但對素食仍有許多迷思。相信只要掌握正確吃素觀念,就能對健康帶來助益。
    2017/07/12 14:03
  • 出生不能喝奶? 新生兒篩檢揪罕病

    5歲昊昊出生就被診斷罹罕見丙酸血症,只要吃到奶、蛋等食物就會發作,連一口母奶都不能喝。所幸接受新生兒篩檢,且簽知情同意書,才及早發現罹病,有助預防。
    2017/06/16 14:17
  • 奶酪加「吉利丁」!凝結口感順 素食勿嚐

    很多人喜歡吃奶酪,但對於「蛋奶素」的民眾來說,吃奶酪前要先問清楚,因為大部分餐廳做的奶酪是葷的,一般製作奶酪時,如果要讓牛奶凝結,通常會加「吉利丁」或「寒天粉」,但因為兩種做出來的奶酪口感很不一樣,加「吉利丁」口感比較滑順,加寒天粉口感會比較硬,因此許多師傅會用「吉利丁」製作奶酪,比較好吃,不過要注意的是,「吉利丁」是從動物骨頭中提煉出來的膠質,換句話說是葷的,吃素的民眾如果吃下肚,等於破戒了。
    2013/11/1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