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號誌燈故障 結果共12筆

  •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2024/03/08 12:22
  • 雨彈狂炸還打雷!林口道路積黃泥水 部分號誌燈故障

    昨(4)日下午中央氣象局針對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造成台北、新北等多處地區出現淹水、積水等情況,今(5)日又再發生了!新北市林口區從下午2點開始下起大雷雨,造成文化三路、忠孝路蓄積泥水,甚至還有部分路段號誌燈不亮。
    2022/07/05 14:53
  • 停電爆行車糾紛!騎士嗆聲 路人挺警遭辱

    昨晚全台大停電,路口號誌燈故障,有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時,發生擦撞意外,當時員警正忙著先疏導交通,引起騎士家屬不滿,當場嗆聲辱罵,引起路過民眾不滿,結果演變成口角衝突,擔心事態擴大,警方趕緊出動快打部隊,現場壓制。
    2017/08/16 13:03
  • 危險!校園停車場號誌燈壞 男大生撞車索賠

    指控學校的車道號誌燈故障,導致車禍發生!新北市淡水一名官姓男大生指控學校地下停車場的車道號誌燈故障,害他與人發生擦撞,機車維修費6000多元希望學校全額賠償,校方回應未來車道燈號會定期檢修,維護學生安全。
    2017/05/24 18:05
  • 紅燈、綠燈同時亮! 貨車路口攔腰撞騎士

    紅燈和綠燈同時亮起,該怎麼走?桃園有一位大貨車駕駛,看到路口號誌亮了直行綠燈後,就繼續往前開,沒想到狠狠撞上另一側同樣也是綠燈的騎士。原來是因為路口號誌燈故障,紅燈和綠燈,同時都亮起,引發車禍意外
    2015/05/04 17:42
  • 纜線起火!列車卡鐵道困一小時 乘客怒

    台鐵嘉義車站附近的號誌燈電纜線,昨天晚間8點多莫名起火,號誌燈故障,只能以人工方式引導班車進出站,造成列車班次大亂,有的班次甚至誤點長達一個多小時,而台鐵反應慢了好幾拍,眼見車站就在眼前,卻進不了站,乘客罵翻天,就連汽機車也因此被阻擋在平交道前過不去,民眾急壞了。
    2013/10/03 11:17
  • 號誌故障奪命! 快車撞死三輪車老婦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豐原一處路口4個號誌燈故障,一輛轎車行經時沒煞車,高速撞上騎三輪車過馬路的老婦人,老婦人被撞飛28公尺,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查,這處號誌燈在車禍前2分鐘故障,但車禍後又恢復正常,沒想到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卻造成一場悲劇。
    2012/09/02 12:05
  • 保全撞翻娃車 6歲蔡小妹頭破慘死

    今天上午,在彰化二林的萬興國中門口,發生一起保全轎車撞翻幼稚園娃娃車的車禍,車上老師小朋友6人受傷,但相當不幸,1名小朋友頭骨破裂傷重不治死亡。追究責任,其中一點竟然是,昨天風大,吹斷電線,路口號誌燈故障,雙方才會撞上。
    2010/10/27 18:54
  • 松山車站號誌燈故障 狀況排除

    台北松山火車站大約在9點多鐘的時候,因為號誌燈故障,影響班次行進,所幸狀況在15分鐘後排除,現在已經全面恢復正常,不過,還是有十幾個班次的莒光號受到影響。
    2006/02/18 09:55
  • 樹林號誌故障 台鐵又出現誤點

    台鐵又出狀況,晚間又傳出誤點事件。由於台北樹林站號誌燈故障,結果只要經過樹林的班次,通通受到影響。有民眾一等就等了半小時,大罵台鐵真的是欠缺服務品質。
    2005/11/15 20:28
  • 號誌燈故障 台中火車誤點近50分

    台鐵最近真的是狀況連連!接近中午時,台中烏日站的號誌燈突然故障,造成北上與南下八班次的列車嚴重誤點將近50分鐘,台鐵雖然緊急廣播,表示旅客可以退票,但是台鐵一再出狀況,民眾還是相當不滿。
    2005/11/15 13:24
  • 七堵號誌故障 東部幹線延遲半小時

    最新消息!台鐵1085車次的自強號列車,在七堵往八堵路段,因為七堵火車站一組號誌燈故障,造成列車停駛十多分鐘,東部幹線列車班次,已經延遲至少半個小時,稍後有詳盡報導!
    2005/04/2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