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號誌燈 結果共361筆

  • 紅燈了還直直衝!2男騎士路口相撞 慘摔倒地「腿脫臼」

    前(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承德路三段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5歲的機車騎士疑似從承德橋下橋後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轉換成紅燈,還直直往前衝,結果被另一側綠燈要左轉的機車騎士當場撞上,2人雙雙摔飛倒地,救護人員與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2人送醫救治。
    2022/12/09 14:49
  • 看到警察好心虛!男違規左轉想逃 原來車上滿是毒咖啡包

    新北市33歲陶姓毒蟲,昨(8)日18時許,開車行經永和區永和路2段、中興街口時,發現1名正在交管的警員,陶男卻突然心虛,當下竟不顧號誌燈、急著想違規左轉,避開警員視線,但突如其來的動作被發現,警方當場將他攔檢盤查,結果意外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9 11:03
  • 北市男拆號誌燈、路燈孔蓋 警依毀損公物送辦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一帶近日發生多處號誌燈箱的纜線蓋遭人破壞拆除,警方獲報後循線清查,鎖定附近住戶70歲詹男涉有重嫌,並於昨天將他查緝到案,他辯稱是想研究號誌秒數。
    2022/12/08 18:09
  • 酒駕失控撞爆號誌燈桿!休旅車側翻 男駕駛酒測值1.17

    昨(1)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名55歲的余姓男子,駕車行經淡金路五段上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號誌燈桿,還造成自己的休旅車翻覆。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火速趕抵現場,就出余姓男子後將他送醫,但後續經抽血酒測才發現,其呼氣酒精值換算下來高達1.17mg/L,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12/02 09:54
  • 路口見「綠燈早開」!高雄人看攏嘸 官方解答:不須遲疑

    有高雄民眾近日在岡山區的某路口發現,為何紅綠燈下方有個寫著「綠燈早開」的號誌,讓他相當困惑,也引發許多網友爭相討論。不過其實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也曾說明過此號誌的用途,所謂的「綠燈早開」就是綠燈比對向早開放,呼籲用路人「不須遲疑」,依照號誌燈行駛即可。
    2022/11/12 09:05
  • 騎士遭違規左轉車撞死「留2年幼孩」 家屬淚盼道路改善

    這個月1日中午12許,新北市中和區和城路一段與中正路589巷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小貨車駕駛,沒有依照號誌燈指示直接左轉,結果當場與對向直行的騎士發生嚴重碰撞。騎士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2/11/09 18:17
  • 想跟著前車一起左轉 黑色賓士車路口被攔下「撞義交」

    今(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區一黑色賓士車駕駛,行經西安街二段與公館路口時,疑似在號誌燈已經變換的狀況下,還想跟著前車一起搶快轉彎,結果當場就被義交攔了下來,而賓士車駕駛還想繞過義交開走,但卻直接撞上義交的腳,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賓士駕駛也當著員警的面道歉,雙方便達成和解離去。
    2022/11/09 17:27
  • 獨留9歲兒…單親媽闖紅燈遭2車撞輾慘死 駕駛無保請回

    桃園市蘆竹區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劉姓女子過馬路時邊低頭滑手機,疑似未注意行人號誌燈已變換紅燈,結果遭一輛綠燈直行轎車撞擊,接著又被另一輛車輾過,當場身亡。據悉,劉女是一名單親媽媽,如今發生意外慘死,留下年僅9歲的兒子;警方則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將兩名駕駛送辦,檢察官訊後裁定無保請回但限制住居。
    2022/11/08 14:50
  • 凍未條?號誌轉紅沒注意 貨車急煞雨天打滑衝上分隔島

    受颱風尼莎影響,從昨(16)日到今(17)日北部地區降雨不斷,甚至還因此導致不少地方出現積水、土石滑落意外,駕駛人開車得更加小心。昨(16)日一輛小貨車行經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一段附近時,陳姓駕駛疑似沒注意到路口號誌燈已經轉紅、緊急煞車,卻因為下雨天輪胎打滑失控,整輛貨車因此衝上中央分隔島。
    2022/10/17 17:37
  • 轉彎角度沒算準? 女駕駛撞輕軌燈座 失控直衝義交拔腿逃

    高雄市鼓山區傳出轎車衝撞輕軌號誌燈座的意外!1名女子開車跨越輕軌時,疑似角度沒抓好,竟然撞上燈座,再一路往騎樓衝,差點撞上站在騎樓下的義交,嚇得他拔腿狂奔,過程驚險!
    2022/10/16 19:55
  • 奇景!竹北路口紅燈太壯觀 網驚「以為賽車場」真實作用曝

    看了霧煞煞!新竹縣竹北市一處路口出現奇特景象,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該處路口竟有12個號誌燈,當12個紅燈同時亮起時相當壯觀,讓原PO看了驚呆「我絕對知道現在是紅燈」。畫面曝光後掀起議論,不少人也笑稱「還以為是賽車現場」,真實作用曝光。
    2022/10/04 15:53
  • 未等號誌燈亮就轉彎!貨車猛撞機車 男騎士命危搶救

    今(2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區文化路2段與環河西路4段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滿載砂石的貨車未依照號誌就在路口左轉,結果撞上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男騎士因為受到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而轄區警方也對貨車違規行駛與超載部分開出13200元罰單。
    2022/09/29 17:38
  • 彰化新手媽遭紅綠燈砸傷恐癱 家屬了解國賠程序

    陳姓女騎士9月2日在員林市停等紅燈遭號誌燈傾倒壓傷,狀況穩定後,轉院至高雄義大醫院。家屬已與律師了解國賠程序,但尚未確定是否提國賠。縣警局今天表示,尊重家屬權益。
    2022/09/24 17:28
  • 左轉燈未亮!駕駛搶快撞直行機車 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騎士23日下午行經春日路,和一輛左轉轎車發生碰撞,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肇事駕駛當時沒等號誌燈亮就左轉,因此發生意外,除了依法開罰,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9/24 14:19
  • 「頭髮都快不保了!」北京颳詭異強風 風聲如鬼哭狼嚎

    中國大陸北方入秋降溫,北京在昨(22)天颳起異常大風,風力吹倒多處的路樹,號誌燈、路牌都在晃,甚至,連窗戶都被風吹到震動作響。
    2022/09/23 12:33
  • 直逼主震!下午餘震高雄建案吊臂狂搖 嘉義餐廳物品掉落

    繼昨(17)日晚間台東關山強震後,今(18)日下午連續2起大型餘震,最大一起直逼昨日主震,高屏地區強度也同樣來到4級震度,有民眾拍下高雄某工地的大型吊臂整支劇烈搖晃,上頭懸掛的器材也跟著左右晃動,台南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與南島路,號誌燈桿前後搖晃,另外,嘉義市公園裡的和風餐廳,吊燈也嚴重搖晃,甚至有物品掉落,所幸南部地區暫無倒塌或是災情發生。
    2022/09/18 15:07
  • 【今晚熱搜】王群光車禍/銘傳大學/長沙/陳麗娜/烏茲別克/高雄浮屍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王群光車禍」。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名醫王群光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16 20:51
  • 剛看完診...過馬路遭撞飛 名醫王群光車禍不治

    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男子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名醫王群光,過去推崇自然療法和生酮飲食,當天看診完返家途中,遭遇死劫。
    2022/09/16 13:22
  • 新手媽剛生1女!遭號誌桿重砸 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2022/09/04 20:15
  • 新手媽剛生1女 遭號誌桿砸衝力近340kg

    陳姓女騎士剛生下三個月大的女兒,卻遭號誌燈砸中,物理老師計算,砸中當下,人體至少承受近340公斤的衝力,而陳姓女騎士胸椎重創,恐怕連走路都有問題,家人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醫院慰問家屬;負責養護的主管機關,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除了究責外包廠商,管轄內號誌桿也有投保事故意外險。
    2022/09/04 13:46
  • 強颱來襲!女騎士被號誌燈砸重傷 王惠美赴醫院慰問

    受颱風軒嵐諾影響,彰化員林市昨天有號誌燈疑被強風吹斷,陳姓機車女騎士被砸傷送醫。陳女肋骨斷裂、腰頸多處骨折,她的親友在臉書貼文,盼網友幫忙集氣,希望陳女能再行走。
    2022/09/03 23:14
  • 騎士闖紅燈「違規右轉」被開單 法院1原因撤銷處分

    基隆一名郭姓男子,今(2022)年1月8日上午11時許騎機車被警察攔停,遭舉發闖紅燈,但他認為自己是在路口看見綠燈箭頭後才右轉,事後再次回到現場查看,發現該行車管制號誌的燈號沒有黃燈警示,而是直接從綠燈變紅燈,因此訴請撤銷處分。基隆地院認為,號誌設置違規在先,且駕駛人進入路口右轉後,號誌燈已不在視野範圍內,判決撤銷罰單。
    2022/08/30 18:11
  • 轉不過還硬轉!拖板車附載挖土機「超長」 撞倒號誌燈桿

    今(28)日上午11時許,一名羅姓男子開著拖板車載運挖土機,要到文山區景後街工地,卻沒注意到車上的挖土機「伸縮臂」超長,結果到路口要右轉時,轉不過去,直接將路中央的號誌燈號撞倒在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協助排除事故,後續也對羅姓駕駛違規部分開罰。
    2022/08/28 15:56
  • 小綠人長高? 動畫宣導燈箱 民眾:很有趣

    花蓮縣府在東大門夜市附近的行人號誌燈上方,設置新的宣導燈箱,利用聯網呈現可愛動畫和跑馬燈效果,宣導政府政策以及花蓮近期的活動,民眾第一次看到都覺得驚奇,縣府表示,目前燈箱只設置10處在人潮密集的路口,如果民眾反應不錯就會再增加。
    2022/08/17 15:04
  • 平衡感驚人!阿伯騎車追撞嚇到 雙手脫離龍頭「趴著前進」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早上騎車出門,準備要去上班,沿著新五路欲往五股方向行駛,卻因未注意前方號誌燈已經轉紅、減速不及,追尾撞上前方機車,導致對方再追撞轎車。林姓男子第一時間機車也失去控制,整個人像飛撲一樣往龍頭方向前傾,之後連人帶車摔落在地。
    2022/08/05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