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虛脫 結果共83筆

  • 11人疑食物中毒「吐到虛脫」!新北2藏壽司停業

    藏壽司食安問題連環爆,新莊宏匯店和淡水站前站店,共有11人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有醫院民眾更目擊來掛急診的小朋友吐到虛脫,新北市衛生局勒令這2家分店停業,也將稽查藏壽司新北市分店,台北市也將跟進,藏壽司則表示會配合稽查。
    2024/04/11 13:16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榴槤換位」壓力大!幻術師大仙吐心聲:演完虛脫

    幻術師大仙憑藉「榴槤隔空換位」的影片走紅,影片在網路上有超過300萬次的點閱,雖然曾創下一個月超過30場演出,但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每次都有不能出錯、想新哏的壓力,身心俱疲狀況下,好幾次演出完直接癱軟在後台。
    2024/02/28 19:04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柯震東詳述「性愛實況」!馬達電臀高速衝撞 累到虛脫自嘲像蝦子

    由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日前舉辦媒體茶敘,劇裡其中兩條故事線的柯震東、詹子萱、夏于喬、馬志翔首度同台出席,柯震東在劇中與詹子萱有超多火辣激情戲,不過他透露與王萱的床戲讓他「做到虛脫」。
    2024/01/19 11:22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海葵詭譎又南修!專家頭痛驚吐:路徑「史上從未見過」

    海葵颱風由北往南下修!路徑詭譎多變,難以捉摸。中央氣象局已針對海葵颱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估今(2日)早上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氣象粉專就指出,海葵路徑讓氣象人員「很頭痛」,直呼昨(1日)是「集驚奇、挫折與虛脫的一天」,因與海葵颱風歷史相似的路徑竟找不到。
    2023/09/02 08:37
  • 孤輪王! 再破紀錄翹孤輪逾5小時連轉2807圈

    來自日本特技車手安倍優,號稱孤輪王,今天挑戰世界記錄,在合歡山「翹孤輪」不落地,連續轉3千圈,天公不做美,下雨了,最後他連續高超過5小時,轉了2807圈,機車先投降,沒電了,人也虛脫,雖然沒有達到的他的3千目標,但是已經破紀錄。
    2023/08/27 19:59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蔡依林太辣!現身武漢貼洋男曖昧爆棚 認激情滿點:幾近虛脫

    天后蔡依林(Jolin)帶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昨(5)晚在武漢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因當地氣溫非常炎熱,加上粉絲的驚人熱情,Jolin結束演出後,在社群限時動態分享多張美照,更發文笑說:「ugly beauty 武漢之最難忘的熱浪夜。」
    2023/08/06 16:03
  • 九旬翁虛脫!白髮暖警豔陽下背走百米脫困 家屬全紅了眼眶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老翁失蹤案件,90歲的老翁拿著一包鹽就騎腳踏車出門,整整失聯了一整天,家屬嚇壞,緊急報警求助,台西派出所員警出動,在草叢中發現一雙腿,而老翁虛弱地躺在樹下,55歲的王副所長在艷陽下,立即將老翁背起,跨過重重水泥矮牆、水溝,走了約400公尺,才從田中脫困,家屬看了全感動地哽咽答謝。
    2023/07/20 10:25
  • 80歲嬤吃隔夜菜發燒拉肚子 醫示警:有「1動作」才安全

    食物都有放冰箱,怎麼會壞掉?80歲的吳阿嬤吃了放在冰箱的隔夜菜,竟引起沙門氏菌感染、嚴重腹瀉虛脫,住院數日才出院。醫師提醒,每到夏天就會有許多因為吃隔夜菜發生腸胃炎的病患出現,一般人可能吐、拉肚子幾次就好了,但若是遭沙門氏菌等毒性較高的腸內菌污染,糖尿病患、老人、幼兒或孕婦等體弱族群則恐要命!提醒吃隔夜菜前一動作不可少:「徹底加熱」才能吃!
    2023/07/13 15:45
  • 才唱完小巨蛋!金曲歌后爆無預警虛脫 「身體放棄了我」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在小巨蛋完成2場「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第2場還邀來文青天后陳綺貞合體,讓歌迷驚喜不已。但今(8)日她在社群坦言第2場演出期間「毫無防備整個虛脫,血糖跌到谷底」,甚至出現恍神、失誤狀況,讓她內心相當慌張。
    2023/05/08 17:42
  • 說好中午回家!採劍筍失聯 搜救隊找到翁「虛脫、失溫」

    昨(7)日上午新北市一名80多歲的洪姓老翁,向家人表示要去採劍筍,中午就會回來,但到了下午3時許,洪姓老翁遲遲沒有返家,家人先上山搜尋一次,也沒有找到了,擔心會出什麼意外,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幸好搜救人員循著現場軌跡,順利找到洪翁,而他因有失溫現象,緊急被攙扶下山休息。
    2023/05/08 12:49
  • AKB48 Team TP開唱慶4週年 成員爆虛脫癱軟

    AKB48 Team TP慶祝成軍4周年,昨(18)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分別舉辦Fan Meeting以及演唱會,在今(19)日演唱會上,她們開場時連續唱跳2首舞曲,成員們直言累壞了,新任隊長劉語晴更笑說:「大家是不是很擔心我們的身體狀況?」藤井麻由更爆料跳完〈無根無據RUMOR〉後,林易沄直接癱軟在後頭。  
    2023/02/19 20:59
  • 偕友上酒店吃喝玩樂卻沒錢付 男遭強押工地做到虛脫

    新北市新莊區30歲廖姓男子,日前與好友相約到酒店歡唱,不料事後卻無力負擔4萬元費用,不僅遭到5名好友聯手痛毆,甚至還被帶到工地做粗工賺錢抵債,廖男被控制行動2日後,昨(10)日下午趁隙跑到中和的加油站打電話向母求救,線上警網展開緝捕,1小時後逮捕38歲林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1 12:23
  • 李鎮赫睽違3年來台開唱! 自曝尬舞徐玄振「反被撩到虛脫」

    李鎮赫以韓團UP10TION出道,這幾年轉戰戲劇圈,成績大有斬獲,已經單飛4年的他,終於要來台灣與粉絲們相見歡!3月4日即將舉辦「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IN TAIPEI 演唱會,地點挑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還預告有許多粉絲福利與禮物!
    2023/02/04 14:55
  • 大學生波津加山上培訓 累到虛脫腳扭傷求救

    台中有大學生到谷關山上舉行四天三夜的幹部訓練,但下山途中,體力透支,還有學生腳扭傷,加上攜帶的飲用水都已經喝完,只好打119求救!
    2023/01/19 20:03
  • 7人困急凍小關山…糖尿病男快虛脫 2警頂大霧救援

    台中一名21歲患有糖尿病的柯姓男子,日前和幾名友人揪團,到南橫旁的小關山林道體驗山林縱走,回程從支線要回到南橫公路的半途,車輛拋錨,六龜分局警分獲報,派員趕往支線,但山路沒路燈又起大霧,花了比平時2倍的時間才到達,當下柯男因為天氣寒冷,又沒注射胰島素,身體虛弱,所幸員警抵達協助一行人脫困。
    2022/12/21 10:43
  • 被大S叫「農」!盧廣仲揭「天大驚人秘密」 遭問離婚風波這樣回

    盧廣仲昨(3日)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這是他時隔12年完成如此創舉,慶功宴上他笑喊晚安場體力一度透支,且體感感受非常不同,「那個狀態很玄學,會覺得為什麼這個時間我在這裡,我又沒辦法說我不唱了,有幾個moment有感覺到虛脫,但為了演唱會準備很久,體力還算OK。」他也分享,大S和小S為何會稱呼他為「農」。
    2022/12/04 12:45
  • 游安順眼淚不夠拼命喝水差點虛脫 出道37年首入圍金馬影帝

    由金鐘影帝游安順、金鐘影后楊麗音主演的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受邀擔任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同時也入圍第59屆金馬獎13項大獎,擅長描寫社會底層人物視角的導演詹京霖,時隔5年,帶來新作品探討生跟死的議題。金鐘影帝游安順更是出道37年來,首次入圍金馬影帝。最讓他崩潰的是一場心境轉換的哭戲,哭了7遍從早拍到隔日凌晨,怕淚水不夠更拼命喝水差點虛脫。
    2022/10/22 11:38
  • 新人歌手目睹死亡慘案 精神崩潰「有雙眼睛在看我」

    香港恐怖電影《失衡凶間》由《無間道》監製莊澄和資深監製鄧漢強,在疫情期間全力打造的三段式恐怖驚悚之作,特別找了香港三個不同世代的導演執導,金馬鬼才導演陳果的《死場》空間設定在商業大樓,馮志強的《唐樓》聚焦於一棟復古港式老築,而許業生的《暗角》的空間則是在一間新套房,顏卓靈在《暗角》中被心魔糾纏的歌手,拍攝第一天就被導演要求狂哭半小時,哭到虛脫。
    2022/09/26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