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虛擬主播 結果共14筆

  • 大陸618電商年中慶促銷 靠「數位人」直播吸客

    大陸在防疫放寬後首個電商年中慶618,主導的京東,在活動結束後並沒有公布具體銷售數據,只表示增長超乎預期,實際復甦狀況,無法得知。但在今年的電商促銷中,有個最大特色是商家大量使用數位人,也就是虛擬主播來做直播,「雇用」數位人的商家數量,比去年雙11增長了四倍。
    2023/06/19 19:50
  • 印度電視台推虛擬主播「Sana」 會多國語言、不耍大牌

    印度一家電視台最近增添一位長相甜美的女主播:名叫薩娜(Sana)的虛擬主播,也讓印度坊間掀起虛擬主播是否有助全新詮釋新聞倫理的討論。
    2023/04/08 16:49
  • 黑科技?人民日報AI主播首亮相 聲音一出...網批:蠻假的

    AI技術發展逐漸成熟,大陸官媒人民日報近期就推出首位AI虛擬主播「任小融」,只是播報片段公布後,服裝與外表的確符合外界對女主播的印象,但聲音和肢體卻讓網友吐槽「好假」,看起來並不自然。
    2023/03/14 12:30
  • AI運算打造數位虛擬分身 以假亂真恐引發爭議

    人工智慧的應用,準備模糊虛擬跟現實世界的邊界,透過AI運算不但可以仿造聲音,就連影像也能以假亂真。科技業者強調,未來這項技術就能發展成虛擬主播等,協助人類進行各種活動,但法規跟不上腳步,也引發像是深偽技術的造假爭議。
    2023/01/02 17:14
  • 髮絲、毛孔清晰可見 陸推「虛擬主播」報新聞

    大陸國家廣電總局,近日發布的「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十四五科技發展規劃」中提出,將推動虛擬主播、動畫手語廣泛應用於新聞播報。事實上,過去幾年大陸媒體包括新華社、人民網,還有電商平台,就已經推出許多AI虛擬主播,嘗試提升新聞、節目的個性化和趣味性。
    2021/10/27 17:00
  • 不怕劣跡藝人毀節目「陸推虛擬主播」 網笑:被真人搞怕

    大陸廣電總局20日發布「廣播電視與網路視聽『十四五』科技發展規劃」,內容提到將推動虛擬主播、動畫手語,廣泛應用於新聞播報、天氣預報與綜藝科學教育等節目中,以創新節目型態,提高製作效率與智能化水準。公告曝光後引起許多大陸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笑喊「是怕真人出事嗎?」
    2021/10/23 16:29
  • 陸真人下線 AI虛擬主播上場業績不相上下

    直播帶貨,現在AI虛擬主播也登場!他們能讓直播變成24小時不間斷,還不用受勞基法規範!而虛擬主播因為涵蓋了視覺、語音、3D建模等多種融合演算法,因此它背後的其實是一套複雜的運算方式,未來這套虛擬互動還會運用到金融、教育、醫療等領域。
    2020/11/16 15:11
  • 南韓AI女主播超逼真 網友大讚:起雞皮疙瘩

    南韓MBN電視台推出了第一位AI主播,這名虛擬主播是以MBN當家主播金柱夏為原型,透國學習模仿聲音、語氣、表情,現在已經在線上播報新聞,對電視台來說,能節省人力成本,播新聞也不受時間限制。
    2020/11/11 13:47
  • 世界互聯網大會再秀新科技 AI合成主播亮相

    近一年來大陸有30多家互聯網企業在美股或港股上市,受到資本市場追捧,大陸互聯網企業發布的新科技,也令人驚艷,在這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上,就有一位AI合成主播,它是新華社和大陸搜索引擎搜狗所開發的,跟過去機器人和虛擬主播不同,這位「AI合成主播」是透過學習真人播報影片,聲音、唇形和表情動作等特徵,聯合建模而成的,幾乎是真人主播的"複製版"。
    2018/11/09 19:58
  • 《一屍到底》女主角 網紅一躍成明星

    日本因為動漫的蓬勃發展,在直播市場順應而生虛擬主播,靠角色魅力和聲音來吸引粉絲,而網紅也能紅上大螢幕,最近熱賣的日本電影一屍到底,女主角從直播平台海選成為女子偶像團體,現在因為電影熱賣,一起帶動人氣!
    2018/09/28 22:10
  • 杯緣子妹妹! 日本NHK推出AI主播「播報子」

    日本NHK電視台今年4月開始,在晚間11點的新聞中加入AI虛擬主播「新聞播報子」,上線3個多月以來表現不錯,播報子的造型是由非常受歡迎的杯緣子設計師田中克己設計,所以也有人說它是杯緣子的妹妹,不只日本,其實大陸東方衛視早已經嘗試AI主播,展現尖端科技。
    2018/07/27 18:02
  • 沒緋聞不會老 虛擬「初音」進帳37億

    其實虛擬人物在國外早有前例,包括好萊塢電影的席夢,以及虛擬主播,而初音未來之所以這麼熱門,音樂製作人推論,是因為初音她是個不吵不鬧,又能夠永遠維持完美形象的美少女偶像歌手,才會獲得廣大粉絲青睞,而她所衍生的經濟效益高達37.6億台幣,不但被稱為無本生意,搶錢速度跟女子團體AKB48不相上下,甚至更被譽為能見度最高的印鈔機。
    2012/10/06 18:22
  • 兩會「她」最紅 動畫主播關注民生

    大陸兩會嚴肅的政治經濟議題,想吸引一般觀眾並不容易。不過今年,大陸官方媒體人民網,想出了一個妙招,在網路上創造Q版的虛擬主播,以動畫短片報導民生議題,果然一炮而紅。
    2009/03/06 22:56
  • 有線電視博覽會 電視台擺攤造勢

    為了讓民眾認識有線電視,行政院新聞局和嘉義市政府共同舉辦一場「大開眼界有線電視博覽會」,現場有藝人表演、虛擬主播,以及有獎問答,吸引相當多民眾參觀,現場熱鬧萬分。
    2003/08/30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