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屍到底》女主角 網紅一躍成明星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22:10

日本因為動漫的蓬勃發展,在直播市場順應而生虛擬主播,靠角色魅力和聲音來吸引粉絲,而網紅也能紅上大螢幕,最近熱賣的日本電影一屍到底,女主角從直播平台海選成為女子偶像團體,現在因為電影熱賣,一起帶動人氣!

圖/TVBS

 
日本動畫虛擬人物天神子兔音,從Youtube平台發跡,曾經在直播一小時內創下120萬觀看人數,人氣相當旺。

虛擬直播主天神子兔音:「我自己本身是神仙,如果簡單說的話也可以說是幽靈吧!」

圖/TVBS

直播風吹到日本,因應當地動漫風氣,虛擬主播的人氣不輸給真人,有簡單的2D動畫,或是3D全身都能動起來。
 

記者劉懿嫻:「跟螢幕揮揮手,3D虛擬角色要怎麼完成,來到這樣子的工作室,操偶師身上有53個感應點,而現場有16台攝影機動態捕捉他的每一個動作!」

把VR、AR動態捕捉技術應用到直播上,虛擬人物海斗在直播平台表演跳舞,背後是8個工程師的團隊,虛擬主播不需要露臉,角色扮演更有想像空間,直播平台同時也是藝人出道模式,5月才成軍的女團Everydays,就是從網路海選出來,而亮點就是她!

圖/TVBS

日本演員秋山Yuziki:「大家好,我是Yuzuki!」

電影《一屍到底》在日本以300萬日幣製作成本,大賣23億日幣,成為日本影史奇蹟,女主角秋山yuzuki從一個沒沒無聞的網紅歌手,成為全民偶像,談起拍片過程,最難忘的是這個。

日本演員秋山Yuzuki:「有37分鐘一鏡到底我一直在跑,不斷地跑和尖叫,常常氣喘不上來,如果我想停止尖叫的話,導演就會叫我再叫再叫。」

今年26歲的她,出道7年,靠著ㄧ屍到底一躍成為票房明星,順勢帶動直播粉絲人氣倍增,大小螢幕都雙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一屍到底#直播#AR#V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6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