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蘇啟誠 結果共140筆

  • 涉養網軍帶風向?名嘴曝楊蕙如絕非故意「她沒那麼壞」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關閉,台人滯留當地引發民怨,「卡神」楊蕙如因涉嫌利用網軍在PTT上「帶風向」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不久後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楊蕙如和其下線蔡男一同被起訴,連日來遭輿論熱議,質疑她為綠營網軍頭目。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楊蕙如沒那麼壞」,但認為她欠蘇啟誠一個道歉。
    2019/12/04 10:12
  • 卡神逼死外交官? 洪秀柱PO文怒批綠網軍破壞民主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燕子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且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3日)在臉書感嘆,綠營網軍「1450」變成「月領10000」,希望民進黨別再破壞台灣民主!
    2019/12/04 10:10
  • 網軍害蘇啟誠輕生? 藍抬棺外交部討公道

    卡神楊蕙如被北檢認定,就是發動網軍帶風向的首領,而遭到起訴,藍營認為楊蕙如就是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兇手,因此動員近百名民眾,抬著棺材到外交部前,要幫蘇啟誠討公道,甚至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為蘇啟誠的死來負責。
    2019/12/03 19:22
  • 卡神涉逼死外交官!謝長廷沉默一天後回應了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為遭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有「卡神」號稱的楊蕙如透過群組指示下線在PTT發文,再透過中間人發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質疑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
    2019/12/03 19:07
  • 卡神案外案 同個帳號霸凌蘇啟誠又黑韓

    卡神楊蕙如網路帶風向案,現在衍伸出成案外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指出,案件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其中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的帳號,也利用立法院的IP發文,把立委辦公室,當成了網軍攻擊基地!
    2019/12/03 14:02
  • 帶風向逼死蘇啟誠?他批楊蕙如網軍:人神共憤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強颱「燕子」侵襲導致關閉,大量旅客因此滯留當地,事後有網友為此批評我駐外人員無能,間接導致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當時一個PTT帳號「idcc」發文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並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近日檢警偵辦後發現,「idcc」背後是有「卡神」之稱的楊蕙如及一名蔡姓友人涉案,將2人起訴。對此,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質疑,楊蕙如及其網軍過去是否霸凌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12/03 10:13
  • 批蔡政府任網軍害死外交官 韓國瑜:我上任後一定查

    台灣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去年(2018年)因「日本關西機場事件」輕生,經檢警介入調查後,發現撰文攻擊大阪辦事處者蔡姓男子及「卡神」楊蕙如涉及此案,將2人起訴。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炮轟「蔡政府放任網軍害死外交官」,希望今天對於網軍造謠的起訴不只是一個天理昭張的開始,更是台灣對抗網路霸凌殺人與網軍操控輿論的開始,並表示他上任後一定秉公徹查,盡快還給蘇處長及其家人一個遲來的公道。
    2019/12/02 20:37
  • 網軍逼死蘇啟誠? 「卡神」楊蕙如涉案遭起訴

    卡神楊蕙如遭北檢起訴,證實去年9月關西機場風災事件,一名叫做「dicc」的鄉民在PTT八卦版上,痛批大阪辦事處很爛,還幫駐日代表謝長廷撇責,後來處長蘇啟誠輕生就被認為是關鍵原因,檢方調查出是楊蕙如養的網軍,因此藍營更質疑背後藏鏡人,分明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
    2019/12/02 20:19
  • 快訊/罵辦事處是「黨國餘孽」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駐日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後有網友在PTT留言,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把矛頭指向死者,檢方事後追查,發現留言的帳號是卡神楊蕙如的,但她的朋友卻出面坦承涉案,檢方認為兩人是共犯,今天以公然侮辱罪起訴!
    2019/12/02 12:22
  • 護航謝長廷逼死蘇啟誠?「卡神」楊蕙如涉案遭起訴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強颱「燕子」侵襲關閉,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當時PTT上有網友痛批台灣旅客靠大陸駐日使館脫困,質疑我國駐外人員無能、態度差等,後來帳號為「idcc」的網友為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並將矛頭指向大阪辦事處。不久後,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自殺。檢警經偵辦涉案的PO文網友帳號「idcc」,查出曾幫謝長廷打選戰的「卡神」楊蕙如及其友人蔡福明涉案,今(2日)依侮辱公署罪起訴2人。
    2019/12/02 12:17
  • 誰帶風向致蘇啟誠輕生? 藍議員:IP同卡神

    去年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今天藍營市議員出面指控,當初在PPT上發文帶風向的其中一人,IP與卡神楊蕙如一樣,懷疑兩個人的關係,北市刑大回應,當初PO文者早在四月就已經函送法辦,真相只能交由檢調釐清。
    2019/05/30 12:14
  • 網友怒批日辦事處「爛到該死」 藍議員爆:抓到了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疑似因輿論壓力過大在住處輕生,事件延燒至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臉書上痛批「idcc抓到了!謝長廷真還要拗?」並指出當時在PTT上發文攻擊大阪辦事處人員的網友已落網。
    2019/05/30 09:35
  • 蘇啟誠案監院糾正 謝長廷自拍片喊冤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27)日自拍影片,回應監察院對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一案糾正外交部,謝長廷說報告內容指蘇啟誠無錯,那負責監督的他跟外交部怎麼會有錯呢?而且當時輿論都要外交部檢討,現在誰來糾正那些鄉民、立委與名嘴。
    2019/05/27 21:58
  • 蘇啟誠案藍委要大使返台報告 謝跳針回

    蘇啟誠案監察院23日糾正外交部,點名駐日大使謝長廷言行不當,藍委們也跟著痛批不,說不管怎麼要求謝長廷依職權回台報告,他就是不願意,而謝長廷在日本被問到這件事,依然閃避拒答,不斷跳針式的回「謝謝」,隨即座車離開。
    2019/05/25 17:53
  • 外交部遭糾正! 藍營立委:謝長廷回台測謊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件,監察院調查後,糾正外交部。國民黨立委24日,召開記者會齊聲痛批,駐日大使謝長廷,從事發至今,都沒有給國人一個解釋,現在既然監察院有動作,也要求他回台灣接受測謊,說清楚,講明白。而謝長廷則回應,針對外交部被糾正,過幾天會完整說明。
    2019/05/24 22:58
  • 蘇啟誠輕生風波未平 他4點分析:謝長廷有鬼

    強颱「燕子」去年9月侵襲日本,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外界當時把矛頭指向駐外單位,不料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竟上吊輕生,引發輿論譁然,監察院23日也決議糾正外交部。對此,前立委李勝峰認為,監察院已經通過糾正,駐日代表謝長廷不在第一時間說明,卻要外界2天後去看他臉書,「這沒有鬼?」
    2019/05/24 22:36
  • 還原自盡前一天!蘇啟誠傳最後簡訊 曝「想搬桌改風水」

    強颱「燕子」去年9月侵襲日本,大量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外界當時把矛頭指向駐日代表處,不料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竟上吊輕生,引發輿論譁然。經過調查,監察院今(23日)決議糾正外交部,並於報告中還原蘇輕生前一天的經過,發現他死前曾傳訊告知同仁,自己原打算移座位改風水,「現在不用了」。
    2019/05/23 18:49
  • 蘇啟誠之死未完! 監察院通過糾正外交部

    去年9月關西機場事件,造成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現在馬系監委通過調查報告,提出三點理由糾正外交部,並且批評駐日代表謝長廷言行不當,對此外交部長強調過程沒有疏失,蔡系監委也發聲明,批評說調查報告根本是憑空臆測。
    2019/05/23 18:14
  • 快訊/蘇啟誠輕生案 監察院糾正外交部

    去年九月關西機場事件造成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監察院經過調查後決議糾正外交部,並將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5/23 11:40
  • 蘇啟誠官邸變凶宅 傳賤價求售外交部駁斥

    去年9月燕子颱風,引爆關西機場事件,大阪代表處前處長蘇啟誠在官邸輕生,新代表從去年11月到任後,都還沒住進去過,甚至還傳出外交部考量到是「凶宅」計畫出售,找了不動產業者估價,從原本4億多元日幣跌到只剩1億元,不過外交部駁斥,根本沒有對外求售。
    2019/05/03 17:47
  • 假新聞擴散難擋 日NHK看「蘇啟誠之死」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因為去年燕子颱風襲擊日本後,引發大陸外交部派車接人的假新聞,疑似壓力太大而輕生。日本NHK電視台花了半年時間採訪,報導蘇啟誠之死,也探討假新聞在社群網路流竄的現象。
    2019/03/04 23:02
  • 下台?謝長廷:靜一下 可考慮羞辱不考慮

    駐日代表謝長廷爭議不斷,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姻親,也是前外交部長的歐鴻鍊指控就是他羞辱蘇啟誠,儘管如此謝長廷出面他說如果大家靜一下,他可以考慮下台,但這樣激將、羞辱,他不考慮,除非總統、行政院長或外交部長叫他下台。
    2019/01/26 16:54
  • 「蘇啟誠遺孀要謝長廷管好嘴」 歐鴻鍊爆料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接受電台專訪,再次談到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輕生。歐鴻鍊說蘇啟誠不是被假新聞逼死,而是被外交部藉由假新聞給逼死的!此外他還爆料,蘇啟誠遺孀曾致電外交部長吳釗燮,要求管好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嘴。
    2019/01/24 18:52
  • 口譯哥派美領270K 羅智強:跟蘇啟誠一樣職等

    總統蔡英文3年前勝選記者會上,一名口譯人員趙怡翔因聲音好聽被網友封為「口譯哥」,隨後被外交部長吳釗燮延攬擔任機要。日前吳釗燮證實他將外派美國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在從未通過外交特考的情況下,以8職等破格擔任12職等組長,又是重中之重的駐美代表處,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醒,一輩子為國家外交奮鬥的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就是12職等,吐槽蔡英文踐踏外交文官體制的豐功偉業。
    2019/01/08 08:52
  • 追蘇啟誠死因 前外長:過世前跟謝通電話

    追查前大版辦事處長蘇啟誠過世原因,蘇啟誠的姻親、前外交部長歐鴻鍊爆料,悲劇發生前蘇啟誠曾經跟謝長廷通過電話,可能是向他求助不成反被羞辱,才會走上絕路。
    2018/12/25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