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蘇啟誠 結果共140筆

  • 藍委拍掉女警帽子惹議 吳敦義:當然是小意外

    「卡神」楊蕙如案持續延燒,藍營立委日前至外交部要求查明駐日本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不過,過程中立委陳宜民拍掉女警帽子,引各界批評。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表示,可能有點手腳把帽子碰掉「當然是小意外」,最重要的是外交部不該拒絕立法委員於門外。
    2019/12/08 14:24
  • 疑「自家人」害陳玉珍手被夾 卓榮泰:看影片笑到無法睡

    國民黨多名立委日前跑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發生推擠,造成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遭到門夾傷,送到台大醫院急診重患區診治,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8日)表示,他看這件事在網路上的影片,重複看了很多遍,笑到無法入睡。
    2019/12/08 14:20
  • 是否開除楊蕙如黨籍 賴清德:依黨章處理

    「卡神」楊蕙如被訴風暴擴大,是否開除黨籍,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楊蕙如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員,市黨部會依黨章處理。
    2019/12/08 10:56
  • 夾傷挨批「演很大」 陳玉珍喊冤: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林奕華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為推擠陳、林手指遭大門夾到,前往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對此,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也發布聲明:「敬告所有政治人物請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而陳玉珍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根本不需要藉此搏版面,當她坐上輪椅時,「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
    2019/12/08 10:17
  • 陳宜民怒推女警!她817字回應 嗆網「讀懂再來吠」

    國民黨團昨(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期間立委陳宜民與便衣女警發生衝突,陳不僅動手推人還撥掉女警帽子,雖然他事後解釋是不小心的,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但動作仍引發外界爭議。對此,有網友就點名一向支持警察的前警大教授、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出面譴責暴力,而葉毓蘭今(7日)也在臉書寫下817字聲明回應了!
    2019/12/07 15:28
  • 韓國瑜:外交部粗暴處理立委抗議 部長應負全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苗栗造勢,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國民黨立委到外交部抗議發生推擠、受傷一事表示,外交部處理方式粗暴、不尊重國會議員,部長應負全部責任。
    2019/12/07 14:59
  • 林飛帆:譴責國民黨傷口灑鹽 施暴公務員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不斷政治操作「蘇啟誠案」,在受害者家屬傷口上灑鹽,還施暴基層公務人員與警察,民進黨嚴厲譴責此事。
    2019/12/07 14:57
  • 遭爆站方認定PTT帳號屬卡神網軍集團 游錫堃說話了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持續延燒,藍營痛批楊是綠營網軍,但綠營人士都強烈否認。有眼尖網友發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曾被站方認定屬「楊蕙如idcc集團」,公告將其帳號刪除,引網熱議。
    2019/12/07 12:53
  • 推便衣女警又掀帽! 陳宜民嗆:她沒表明身分

    國民黨團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立委陳宜民和便衣女警發生衝突,掀帽、推人的動作引發爭議,陳宜民解釋是不小心碰到帽子,而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而外交部將要陳情的立委拒於門外,則是回應楊蕙如的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和外交部無關。
    2019/12/07 12:04
  • 網軍案逮「卡神」 蘇啟誠9旬母哽咽:人都沒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卡神楊蕙如涉嫌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外界指北檢不追金流共犯,對此北檢強調積極調查同案被告,才能向上溯源至被告楊蕙如,沒有護短。而揪出網軍案,起因去年大阪辦事處遭攻擊,當時的處長蘇啟誠事後輕生,隨著楊蕙如起訴,家屬又再勾起傷心回憶。
    2019/12/06 20:51
  • 網軍案逮「卡神」 蘇啟誠9旬母哽咽:人都沒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卡神楊蕙如,涉嫌網路帶風向,侮辱大阪辦事處被起訴,外界指北檢不追金流共犯,對此,北檢強調積極調查同案被告,才能向上溯源至被告楊蕙如,沒有護短。而揪出網軍案,起因去年大阪辦事處遭攻擊,當時的處長蘇啟誠事後輕生,隨著楊蕙如起訴,家屬又再勾起傷心回憶。
    2019/12/06 16:03
  • 「韓國瑜錯失最大機會」 他:比吳斯懷更討厭的人出現了

    「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疑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輕生。藍營近日連日狂轟楊蕙如是綠營網軍。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昨(5日)表示,終於出現比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更討厭的人了。
    2019/12/06 10:29
  • 「網軍躲在鍵盤後扮上帝」韓國瑜:若用納稅錢養情何以堪

    「卡神」楊蕙如被檢警查出涉嫌操控網軍,在PTT上製造輿論間接造成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輕生,也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受訪時對此再度做出回應,直言楊蕙如養的網軍躲在鍵盤後扮演上帝角色,呼籲蔡政府應該徹查背後資金來源。
    2019/12/05 18:45
  • 談楊蕙如「網軍」事件 王金平:跟砂石案一樣是選舉炒作

    「卡神」楊蕙如涉嫌操控網軍,間接造成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楊蕙如也被起底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出席第三屆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典禮時也做出回應,他認為卡神案就像砂石案一樣是選舉上的炒作,這些不應該成為選前重要話題,應提出真正福國利民的政策,這一場總統選舉才有意義。
    2019/12/05 16:07
  • 「賴院長辛苦了我懂」 韓國瑜批:蔡政府藉網路扮演上帝

    「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近日遭起訴。藍營直指她是綠營網軍,外界聯想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在黨內總統初選時,請總統蔡英文要求網軍停止對他攻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5日)痛批蔡政府。
    2019/12/05 10:55
  • 「給謝長廷的公開信」蔡正元開轟:蔡英文也不敢得罪你!

    我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回應楊蕙如網軍事件,對於拒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一事,則點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指控背後主使者就是蔡正元所為。對此,蔡正元晚間也在臉書上貼文「給謝長廷的公開信」,指出謝長廷與楊蕙如的關係民進黨內部都知道,楊蕙如甚至幹出「東廠血滴子」的事情只為了保護謝長廷。
    2019/12/04 20:55
  • 卡神「養網軍」錢從哪來 藍營爆靠政府標案

    卡神楊蕙如涉入外交官蘇啟誠輕生事件,國民黨議員進一步追查,發現楊蕙如的僱用網軍的資金,來源不單純,質疑楊蕙如利用公司承包體育賽事,分別向體育署、台北市府、高雄市府,申請高額補助,涉嫌浮編,針對爆料,高雄市議員李柏毅,翻出舊公文,證明高雄市府沒給錢,還趁機酸了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在擔任自由車協會理事長期間,才真的向高雄市府拿過錢。
    2019/12/04 20:32
  • 網軍害死外交官 蘇啟誠家人: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去年關西機場關閉,網路假訊息間接造成外交官蘇啟誠輕生,台北地檢署查出網路帳號與「卡神」楊蕙如有關,楊蕙如與蔡姓友人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蘇啟誠大哥向媒體表示,家人都有關心最近的新聞,但不敢讓高齡93歲的老媽媽知道,現在只希望家人平安就好。
    2019/12/04 20:28
  • 快訊/「與網軍案無關係」 謝長廷:無拒見藍議員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們今天下午,到東京抗議駐日代表謝長廷一事,謝長廷剛剛透過臉書回應,不只出示照片反駁大門深鎖拒見藍營議員,並痛批該群議員說是要替蘇啟誠討公道,但臉上全無哀戚之情,質疑根本是為了選舉紅利而來,另外網軍一事,謝長廷再度說明,與他毫無關係,事前也不知情!
    2019/12/04 19:29
  • 切割網軍事件 謝長廷發聲明:與楊蕙如只是朋友

    「卡神」楊蕙如網軍事件越演越烈,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王欣儀、張斯綱與李明賢等人,今(4)日直奔東京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希望謝長廷能出面說明,不料卻吃了閉門羹,僅由代表處長王瑞豐接下陳情書。
    2019/12/04 18:48
  • 操縱網軍涉害死外交官 卓榮泰證實:楊蕙如是民進黨員

    「卡神」楊蕙如被查出帶領網軍在PTT上操縱輿論,間接造成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輕生,而楊蕙如過去與民進黨交情甚密,引發各界聯想背後藏鏡人是否與綠營有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4)日受訪回應,證實楊蕙如是民進黨員,但她個人行為與黨部無關。
    2019/12/04 18:22
  • 【觀點】揪出幕後金主 才能斷「網軍」橫流

    「卡神」出包,顯現網軍力量的可怕,尤其是當這些網軍儼然成了一種新興產業,對台灣社會的危害,更是無法估計,究竟始作俑者為誰,又孰令為之,孰令致之?這是台灣社會必須嚴肅面對的問題。
    2019/12/04 17:00
  • 先知?高嘉瑜9年前曾爆「卡神拿民進黨的錢」

    「卡神」楊蕙如因涉嫌顧用網軍帶風向,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之死,遭北檢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此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也緊急發聲明切割,強調這是楊的個人行為,「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不過有眼尖網友就翻出1篇9年前的舊聞,透露時任前國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2010年就曾暗諷楊「口口聲聲說沒拿過民進黨一毛錢,可妳當初就是一名廠商啊!」
    2019/12/04 15:24
  • 藍議員追卡神金流! 爆跟北市府要8千萬

    卡神楊蕙如涉及利用網軍涉入外交官蘇啟誠輕生事件,國民黨議員進一步追查出,楊蕙如的公司經常承包體育賽事,並且發現,其中一個網球賽事WTA,標案金額過高,2017和2018就跟市府爭取了8000萬預算。
    2019/12/04 14:07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