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逼死蘇啟誠? 「卡神」楊蕙如涉案遭起訴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09:23

卡神楊蕙如遭北檢起訴,證實去年9月關西機場風災事件,一名叫做「dicc」的鄉民在PTT八卦版上,痛批大阪辦事處很爛,還幫駐日代表謝長廷撇責,後來處長蘇啟誠輕生就被認為是關鍵原因,檢方調查出是楊蕙如養的網軍,因此藍營更質疑背後藏鏡人,分明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

圖/TVBS

 
記者vs.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楊蕙如被起訴她是謝長廷的子弟兵,被認為有關係你覺得呢,謝長廷要回來講清楚嗎。」

聽到問題,邱義仁先是低頭,接著快速走進會場,雖然是台日關係協會會長,但這事太敏感,不好說,不過似乎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死,跟卡神楊蕙如確實有間接關係!

圖/TVBS

就因為檢方起訴書中,調查發現,說楊蕙如透過名叫「高雄組」的line群組,指示下線在PTT發文,提高文章能見度,然後再透過中間人,發放「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檢察官認證說是楊蕙如所指使的,那楊蕙如又是謝長廷的子弟兵,謝長廷逃不了關係。」

懷疑藏鏡人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因為起訴書也明白寫,楊蕙如就是撰寫,去年九月關西機場事件,PTT帳號idcc寫的這篇文章,裡頭說大阪駐日代表處態度很惡劣,還說爛到不行,甚至也替駐日代表謝長廷撇責,說他根本管不到大阪駐日代表處,還講出「黨國餘孽」字眼,尤其議員會質疑和謝長廷有關,似乎也是看到這過往畫面!

圖/TVBS

謝長廷vs.楊蕙如(96.12.21):「我們畢竟不是美麗又帥的人,說你自己就好不要講我(哈)。」

兩人過去互動不少,楊蕙如2008年1月,還出任謝長廷總統競選團隊的「網路執行長」,被視為謝系子弟兵,對此外交部說,尊重司法審查程序,至於楊蕙如則是沒有回應。蘇啟誠之死,真相越發「撥雲見日」,「關鍵Key man」確實該好好面對說明!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長廷#楊蕙如#起訴#網軍#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