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蘆洲區 結果共302筆

  • 蘆洲7旬伯自6樓頂加墜地 全身骨折命危送醫

    新北市蘆洲區今(28)日下午傳出墜樓事件。警消下午3時許獲報,有目擊者看到一名阿伯倒在地面沒有意識。救護人員抵達民族路巷內,發現該名阿伯沒有呼吸心跳,多處骨折,已將他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急救。
    22小時前
  • 沒駕照繼續騎!違規大王嗆警還亂吐檳榔渣 警送上6千元罰單

    新北違規大王無照駕駛被盤查「嗆警、亂吐檳榔渣」  警送他6千元罰單新北市蘆洲區28歲陳姓男子,因多次違規遭到記點,駕照還因此被註銷,但辰男卻目無法紀,持續無照駕駛「趴趴造」。本月7日深夜,陳男再度無照駕駛,沿途行經蘆洲區三民路前遭到警員攔查,陳男卻質疑警方刻意刁難,當場暴氣與警員大吵,甚至隨地亂丟檳榔渣,警方也依法開單,陳男恐吃上6千元以上罰鍰。
    2024/04/10 15:24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新北女爛醉「盧小」惹惱朋友 KTV外互飆三字經全進警局

    新北市1名簡姓女子,因為與男友大吵後心情差,昨(6)日凌晨跟著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借酒澆愁,不料,喝醉的簡女開始「盧小小」,不僅散場後不願搭車返家,還對著好心照顧他的同行友人脫口大罵,氣得29歲邱男、24歲黃男爆氣回嗆,讓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嚇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邱、黃2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簡女則是強制送醫。
    2024/04/07 10:25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今(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工作臨時取消工作回家,怎料門一開卻發現仍同居在一起的前妻,和另一名男子躺在一起,氣憤之下拿水果刀揮舞,劃傷小王。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受傷的男子送醫,確切案發過程仍在釐清當中。
    2024/03/24 17:16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蘆洲宮廟遶境陣頭爆口角 警排解紛爭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區佑玄宮,昨(3)日舉行45週年南巡回駕平安遶境活動,傍晚5時許在蘆洲民族路422巷紅壇準備入廟時,2派陣頭因為先後順序而產生紛爭,現場警力立即介入隔開雙方,才未釀成更嚴重衝突。不料,警方事後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1個陣頭的38歲柯姓負責人竟是妨害公務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4/03/04 09:46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全台空屋率出爐! 「這地方」竟高達32%

    全台房市熱絡,不過空屋率也是影響各縣市發展及房價,很重要的一環,根據內政部最新低度用電數據,也就是所謂的空屋率統計,宜蘭礁溪空屋率市高達3成,數據相當驚人,至於最低的,則是新北市的蘆洲區。
    2024/02/19 22:56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罷侯團體再出手!第3場快閃連署在蘆洲 主辦單位曝份數

    發起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團體今天在新北市蘆洲區舉辦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主辦單位晚間表示,今天獲得百餘份連署,累計已有1萬多份連署書,4日將舉辦第4場快閃連署活動。
    2024/02/03 23:18
  • 開到睡著!新北男疲勞駕駛撞斷消防栓 水柱狂噴才驚醒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昨(26)日傍晚開車行經蘆洲區長樂路時,疑似疲勞駕駛開到睡著,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最後撞斷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水柱噴發,才讓楊男驚醒。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愛車車頭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消防栓維修費用。
    2024/01/27 11:51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留著紀念?新北男夾帶3選票離開投開票所 警方急尋人法辦

    新北市蘆洲區德仁市民活動中心第0447投開票所,今(13)日上午1名男子前往領取3張選票後進入圈票處,離開前卻未將選票投入票匭中,旋即夾帶3張選票離開現場,選務人員發現後,男子早已離開現場、不見蹤影,目前轄區警方正循線找人中。
    2024/01/13 13:32
  • 別花錢買塑膠!新北男網購貔貅玉石求招財 行家警識貨阻噴錢

    新北市蘆洲區64歲鍾姓男子,日前在瀏覽臉書廣告時發現一個販賣、交流玉石的社團,鍾男相中1枚象徵「招財」的貔貅外型玉石,興高采烈地準備匯出1萬8千元購買,但行員發現鍾男匯款給警示帳戶,驚覺遇到詐騙,蘆洲分局警員李玉輝獲報到場後,因李員有收藏玉石的喜好,一眼識破詐團騙局:「不要花錢買塑膠!」順利勸退鍾男,成功保住血汗錢。
    2024/01/08 11:14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父重病趕往醫院!女機車騎到沒油沒人要借錢 急到路邊哭

    新北市53歲馬姓女子,因父親重病住院,日前晚間她獨自騎機車趕到醫院探病,卻未發現機車已經沒油,沿途經過蘆洲區中原路時「卡車」,四處向路人籌措油費未果,讓心急如焚的馬女當場蹲地哭泣,巡邏警員經過後得知原委,不僅貼心地幫忙購買汽油,還提供泡麵果腹,終於讓女子破涕為笑,最後順利地抵達醫院探視父親。
    2023/12/07 10:04
  • 小貨車開上人行道「高低差」翻車 1千公升柴油漏光光

    新北市43歲黃姓男子,今(2)日下午3時許,駕駛小貨車運送柴油到蘆洲區一處加油站,不料,行駛至中山二路時失控開上人行道,車輛因為高低落差當場翻覆,黃男雖然未受傷也無波及其他人車,但車上裝載的1000公升柴油全部漏光,讓黃男欲哭無淚。
    2023/12/02 16:46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新北三蘆地區瘋傳「怪男揚言隨機殺人」 真相讓人傻眼…

    新北市蘆洲區某里長日前在蘆洲區張貼公告,好心提心里民要當心1名男姓慣竊,不料,該則公告被地方里民多方轉傳後,竟成為「精神異常人士揚言隨機殺人」,且消息在三重、蘆洲地區各學校家長群組瘋傳,造成家長們人心惶惶。對此,三蘆警方也出面闢謠,澄清該訊息為假消息,呼籲民眾勿再轉傳。
    2023/11/09 11:08
  • 債務糾紛!3男當街持刀追車 騎士目睹PO影片助警逮人

    新北市1位民眾日前凌晨騎機車經過蘆洲市區時目睹一起追車事件,其中一方還亮出西瓜刀,該位民眾事後將行車紀錄器貼到臉書社團卻未報案。蘆洲分局網路巡邏時發現影像,主動介入偵查,1小時內就根據車牌循線查獲3名犯嫌,經查原來雙方有50萬元的債務糾紛,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5:32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三太子五告衰!新北男載友捧神像回祖廟竟酒駕 祂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三太子」生日,因而前往蘆洲區一處會館慶祝,過程中喝了2瓶啤酒,之後還自告奮勇要騎車去「請三太子回祖廟」。當時他後座還載著另名朋友,由對方手捧神像、清香,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戴安全帽,當場被攔下盤查,殊不知李姓男子經酒測,酒測值0.49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只好和朋友帶著三太子一起,到警局坐坐。
    2023/10/29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