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藤井實彥 結果共29筆

  • 曾和周玉蔻節目槓上 謝震武還原「這樣說」…

    去年9月,日本一名男子藤井實彥跑到台南市去踹踢慰安婦銅像,當時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討論這個議題時,主持人謝震武和來賓周玉蔻當場槓上,周玉蔻甚至直言「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導致現場氣氛一度尷尬火爆。事隔多月,謝震武還原當天情況,「就算我是主持人,佛都有火,為何對他客氣。」
    2019/01/10 20:08
  • 疑踹慰安婦銅像風波 謝龍介肯定日本團體道歉

    日本人藤井實彥在台南疑腳踹慰安婦銅像,他所屬組織代表加瀨英明在臉書致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和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平等促進協會今天發表聲明表示肯定,並要求藤井公開道歉。
    2018/09/13 17:05
  • 丁守中:當選後在二二八公園設慰安婦銅像

    日人藤井實彥疑作勢用腳踹慰安婦銅像惹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慰安婦歷史不僅是台灣史也是中國史,要記取歷史教訓,當選後,會在二二八公園內設慰安婦銅像。
    2018/09/13 12:11
  • 網友號召踢館 路過台日交流協會全「腳麻」

    反對台灣設立慰安婦銅像的日籍代表藤井實彥,之前在慰安婦銅像前做出腳踢動作,事後解釋為「腳麻」,還說是國民黨抹黑,引發台灣民眾情緒沸騰。臉書社團「瘋吱谷」分享照片,有人到台日交流協會前對標示的字樣舉起腳,貼文說「很多人都腳麻了」。
    2018/09/12 19:18
  • 慰安婦銅像疑被踹 謝龍介不排除赴日質問藤井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代表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對慰安婦銅像的舉動引發爭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表示,將公布完整版影像,且不排除前往日本當面質問藤井實彥。
    2018/09/12 12:15
  • 不滿藤井稱照片經國民黨變造 鍾小平提告加重誹謗

    不滿日籍人士藤井實彥對慰安婦銅像做踹腳動作並拍照,且發表聲明涉嫌誹謗國民黨名譽,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人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2018/09/12 12:01
  • 討論慰安婦…周玉蔻一席話 惹怒謝震武爆氣嗆她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7日前往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引發不少民眾的憤怒。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11日晚間討論這個議題,平日非常冷靜的主持人謝震武,因為名嘴周玉蔻一句「我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意外惹怒謝震武,搞得現場火藥味十足,其他來賓則是非常尷尬。
    2018/09/12 11:48
  • 委屈不能求全!台灣客氣反受日本「氣」

    日人腳踢慰安婦銅像事件,至今總統蔡英文沒做任何表示,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做出切割,認為踢銅像的藤井實彥不能代表日本政府,讓慰安婦受到污辱跟委屈。趙少康認為,「委屈是不能求全的」,我們每年買多少日本貨,應該是日本對我們客氣才對。
    2018/09/11 23:11
  • 慰安婦像遭踢小英神隱 他批:是總統還是日本駐台灣總督

    台灣首座慰安婦銅像在8月時立於台南市,沒想到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幹事藤井實彥,卻對銅像做出疑似腳踢的動作,引發極大爭議。雖藤井實彥澄清「我是因為腳麻才會去伸展動作」,仍引起網友不滿,要求日本道歉。而目前總統蔡英文及其他行政首長皆未公開談及此事,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痛批,「蔡英文現在到底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日本駐台灣總督?」  
    2018/09/11 17:59
  • 日人腳踹慰安婦銅像 中國外交部:辱人者必自辱

    針對日本人腳踹台南慰安婦銅像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提醒個別的日本右翼分子「辱人者必自辱」,希望他「自省、自重」,並望日方能以負責任態度處理有關問題。
    2018/09/11 17:36
  • 日人踢慰安婦銅像惹議 謝長廷:他不代表日本政府

    針對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市作勢用腳踹慰安婦銅像一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表示,若有腳踢行為,他要嚴正譴責。
    2018/09/11 15:25
  • 日男踹踢慰安婦銅像 周錫瑋爆青筋宣戰怒嗆:混蛋

    日本民間團體「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在台南市出腳踹踢慰安婦的銅像,引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不滿,10日率眾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抗議,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助陣,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周錫瑋一度在現場爆青筋怒嗆「日本人混蛋,這日本人到台灣來,你們還要保護他嗎?」事後更在臉書揚言對藤井實彥「宣戰」。
    2018/09/11 13:43
  • 潑漆日台交流協會 統促黨李承龍5萬元交保

    日本人藤井實彥疑似作勢用腳踹慰安婦銅像惹議。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等4人昨天傍晚到日台交流協會潑漆抗議,北檢今天複訊後,將李等3人各5萬元交保、1人限制住居。
    2018/09/11 13:06
  • 日人疑腳踹慰安婦銅像 婦團籲查明依法究責

    日本人藤井實彥疑似作勢用腳踹慰安婦銅像惹議,長年關注慰安婦議題的婦女救援基金會今天發聲明,呼籲相關單位應儘速查明事實、暸解原委,並依理依法究責。
    2018/09/11 13:05
  • 日人踹銅像惹議 藍委:推法案恢復慰安婦名譽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天表示,已擬定慰安婦名譽恢復及賠償條例草案,若對慰安婦銅像有歧視行為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09/11 12:50
  • 持續溝通慰安婦議題 外交部:盼不影響台日關係

    慰安婦議題掀波,外交部今天表示,針對慰安婦議題持續與日方溝通,不希望影響台日關係全面的進展。
    2018/09/11 12:09
  • 快訊/日人踢慰安婦像惹議 謝長廷:譴責暴力

    日本「慰安婦真相國民運動」的幹事藤井實彥,用腳踢慰安婦像引發爭議,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表示譴責。他說他一貫的立場就是譴責暴力,也譴責破壞台日友好的行為,對於藤井的行為他提出譴責!但也強調藤井的行為不等於日本人,也不等於日本政府,如果將此事上綱成政治事件,無益於台日關係。
    2018/09/11 12:07
  • 日男踹慰安婦銅像 網友怒灌爆日台交流協會臉書

    台灣首座慰安婦銅像,在8月時設立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前,但近日日本抗議團體代表的藤井實彥,利用國民黨接受抗議的時間點,對慰安婦銅像做出腳踹動作,引發許多民眾反彈。不少網友為了表達抗議與不滿,湧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以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臉書瘋狂留言,要求日本駐台代表和藤井實彥出面道歉。
    2018/09/11 09:00
  • 日人踢慰安婦像早出境 謝龍介放話:定讓他來台出庭

    日人藤井實彥踢台南慰安婦銅像引起爭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將對藤井實彥提出刑事毀損控告,且要附帶民事賠償,但根據出入境管理局查詢,發現藤井實彥已在8日出境,對此,謝龍介則表示「一定要讓他來台出庭」。
    2018/09/11 08:04
  • 不滿慰安婦銅像遭踢! 統促黨赴協會潑漆

    日本交流協會傍晚遭人潑漆!中華統一促進黨4名人員因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在台南對慰安婦銅像踢了一腳,嚴重羞辱慰安婦,一行人突襲潑紅漆抗議,而保六駐衛警阻止也被波及,警方當場逮捕4人,將依妨害公務、傷害和公然侮辱罪送辦!
    2018/09/10 23:19
  • 藤井實彥踢慰安婦銅像 移民署表態:無法容忍

    全台灣第一座慰安婦銅像,在8月時立於台南市國民黨部外,當時並由前總統馬英九揭幕,卻也引發日本多個團體抗議。其中多個抗議團的代表藤井實彥,利用到國民黨遞交抗議書信時,對象做出踢腳的動作,一旁還有人幫忙錄影拍照。移民署對此表示,無法容忍外國人在台灣危害我國利益或公共秩序。
    2018/09/10 21:03
  • 快訊/抗議腳踢慰安婦童像 日交流協會遭潑漆

    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對慰安婦銅像踢了一腳,中華統一促進黨4名人員傍晚突襲日本交流協會,潑紅漆抗議,保六駐衛警阻止也被波及,警方當場逮捕4人,依妨害公務、傷害和公然侮辱罪送辦!
    2018/09/10 20:57
  • 日人踹慰安婦銅像 柯文哲:人家擺那裡干你X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自由以不侵犯他人自由為範圍,日人藤井實彥踹慰安婦銅像的舉動是不對的;而台北市政府不會主動設置慰安婦銅像,若民間團體主動拋出想法,他沒有意見。
    2018/09/10 17:56
  • 對嗆網友截圖曝光!藤井實彥譙「慰安婦銅像才噁心」!

    近期,日男藤井實彥來台南,對慰安婦銅像做出腳踹動作,此舉引發民眾強烈反彈,國民黨也表達嚴正抗議。就有網友肉搜出藤井實彥的臉書留言罵他,沒想到他還回嗆網友,表示他認為慰安婦銅像「才噁心」,態度囂張至極!而這段對話,也被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截圖下來,曝光在他的臉書上。  
    2018/09/10 17:02
  • 抗議日人腳踹慰安婦銅像 外交部籲理性

    不滿日本人藤井實彥腳踹慰安婦銅像,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與台南市慰安婦人權協會,今天上午赴日台交流協會抗議。外交部則呼籲各界,以和平理性方式處理。
    2018/09/1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