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藝文風 結果共11筆

  • 宜蘭藝文祭!蘭城「藝」起來 市集、表演、戲曲邀您一起DIY

    2022宜蘭文化祭,這個周末在化龍一村登場!結合傳統藝術表演,還有視覺、文學創作,邀請民眾一起來觀賞,爸媽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手繪DIY、寫書法,透過藝文活動,感受宜蘭舊城這兩百多年歷史,累積的人文風貌、歷史建物與藝術。
    2022/09/25 20:05
  • 台灣致贈APEC領袖禮物 將結合張淑芬畫作

    每屆APEC會議,與會各國所準備的領袖禮物都是關注焦點,今年台灣走「藝文風」,將以領袖代表夫人張淑芬的畫作製作出不同產品,致贈給各國領袖、夫人以及當地慈善機構。
    2018/11/14 17:36
  • 航空年曆有看頭!越捷清涼風PK華航藝文風

    2018即將到來,各家航空公司年曆也紛紛出爐,今年華航首度沒有空服,地勤上陣擔綱封面人物,反而找來藝術家寫書法、畫風景畫,至於越捷航空則是維持慣例,請來辣妹穿比基尼清涼上陣,拍攝現場彷彿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
    2017/12/13 12:06
  • 老穀倉變藝術館   池上添藝文風情

    台東池上鄉有60年歷史的「老穀倉」,化身成為藝術館,展出包括藝術家蔣勳、席慕蓉等人作品,為池上增添藝文風景。
    2017/12/09 18:45
  • 啤酒的文藝復興 玩出精釀市場革命

    精釀啤酒隨著藝文風潮,逐漸發展一定市場,原來國外直送的商機,因本土釀造啤酒打出知名度,小型釀酒廠方興未艾。臺虎精釀首席釀酒師說,樂於見到台灣創造啤酒革命。
    2017/01/30 10:52
  • 「詩壇苦行憎」周夢蝶辭世 享壽94歲

    「孤獨國」國王、「詩壇苦行僧」周夢蝶1日下午病逝,享壽94歲,他的詩作沉鬱孤絕,在當代獨樹一格,經常入選國高中國文教材,對近代影響非常大,過去還曾經在西門町武昌街騎樓擺書攤,大師隱於市,終日默坐繁華街頭,也成為代表性的藝文風景與文壇傳奇,如今周夢蝶也從他筆下苦空無常的世界、羽化超脫。
    2014/05/02 19:08
  • 信義線走藝文FU 交響樂衝擊動線

    捷運信義線標榜藝文風,但在捷運站內真的會有文藝效果嗎?像是101站請來交響樂演奏,但人潮進出又有閘門感應聲,氣氛就少了點,加上動線就在出入口,人多就會影響通道,而引以為傲的裝置藝術,卻有民眾誤認為廣告,另外旁邊的信義廣場,附近交通繁忙,就算打造了咖啡座,也有民眾認為,空氣品質可能不太好。
    2013/12/07 19:30
  • 「沒有牆的咖啡店」 都更土地大變身

    準備都更的閒置空間,通常都被用來做停車場或是任由雜草叢生,台北市羅斯福路巷口,本來有間日式廢棄建築,在等待都更的同時,建商卻突發奇想,把殘破的磚瓦鐵皮,打造成一間「沒有牆壁的咖啡館」,濃濃的藝文風,不但吸引路人目光,也凝聚附近居民的認同感,意外打響名號,越來越多人慕名「朝聖」,不過因為是臨時建物,明年3月就要拆除。
    2012/04/22 18:24
  • 【酷搜台北】永康街小巷弄 藝文風味濃

    今天的【酷搜台北】系列報導,要帶您到大安區漫步,人文特色和異國風情的永康街巷子裡,小畫廊、藝品店和茶藝教室,會讓人發現更多台北的文藝氣息。
    2008/12/22 19:30
  • 電影、音樂館比鄰 藝文風吹向愛河

    高雄愛河,除了能搭乘愛之船遊港外,緊鄰愛河畔的電影圖書館、歷史博物館和音樂館,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走一趟愛河,有多種玩法。
    2007/11/14 22:03
  • 台北兒童藝術節 周六盛大展開

    小朋友有福啦!一年一度的台北童玩節本周六晚間7點就要在大安森林公園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兒童嘉年華會,除了國內11組優秀劇團共襄盛舉,這次還特別邀請到遠渡重洋而來的4組國外劇團,給小朋友一個充滿藝文風味的夏日時光。
    2004/07/1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