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藍色小貨車 結果共36筆

  • 台76「父子墜橋」慘死 全家失經濟依靠⋯她想休學扛家計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昨(5)日下午2時許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失控墜落3層樓高的高架橋下,車上王姓父子當場傷重不治。今日死者家屬指出,父子平時經營水果買賣是家中經濟來源,2人離世後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其中駕駛的大女兒甚至想休學幫忙家計。
    2024/02/06 14:31
  • 台76線離奇事故!小貨車墜3樓高路橋 父子倆困車內慘死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墜落高架橋下,四輪朝天、翻覆橫躺橋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身嚴重變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緊急出動破壞器材將受困人員救出,但遺憾的是車內兩人仍不幸身亡。
    2024/02/05 15:03
  • 快訊/雲林小貨車撞咖啡莊園 男駕駛被抬出已無心跳

    今(1)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60多歲的男駕駛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餿水桶,因不明原因自撞咖啡莊園的側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斗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8:50
  • 高雄小貨車高速擦撞電杆噴「火花」 追撞車頭全爛駕駛身亡

    高雄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往永安區保安路行駛,途中卻因不明原因開始往右偏,先是擦撞電線杆後,再追撞路旁的告示牌,車頭全毀。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已無意識,隨即將其送醫,卻仍然不治。
    2023/12/27 11:29
  • 嘉義小貨車猛撞橋墩!車身「凹成V字形」解體 駕駛腦出血

    嘉義縣中埔鄉嘉135線2.1公里裕民橋路段(6)日上午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的嚴重事故,謝姓駕駛獨自駕駛藍色小貨車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裕民橋橋墩,強大的撞擊力讓小貨車車身「凹成V字形」當場解體,駕駛救出後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正在醫院住院治療,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6 17:08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三仙台」即時影像hold不住了! 斷訊原因曝光是停電啦!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東半部,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原本在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突然訊號中斷,數千名網友紛紛守候在螢幕前,幫「鏡頭君」加油打氣,原來是因為台東停電才會沒有影像。還有綠島柴口浮潛區的即時影像有台藍色小貨車停靠在路邊,數百名網友同時上線留言希望貨車「可以撐住」。
    2023/09/03 19:36
  • A-Lin拿歌后漏謝老公引熱議 現身7字吐「真實現況」

    A-Lin(黃麗玲)等了16年,第五度入圍金曲歌后,終於在第34屆拿下歌后寶座,慶功宴上,她聽到評審說,在投票的時候,壓倒性勝利,她謙虛的說:「可能是體型吧,我最高大。」她原本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對於唱了17年拿下獎項不可思議,從沒想過會得獎,透露:「媽媽要開藍色小貨車,載我開進部落謝票一圈。」
    2023/07/02 02:50
  • 臭到以為是豬屎炸彈!化肥掉3公里惹民怨 駕駛罰掃又吞單

    昨(9)日約9點20分左右,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化肥滲漏的案件,54歲的林姓男子開車一輛藍色小貨車載運「化學肥料」,從虎尾鎮要送到麥寮鄉的農地,疑似因為肥料袋「沒有綁好」,導致一坨一坨的化肥沿路散落,加上撲鼻的味道,經過的民眾以為是「豬屎」,氣炸報警,虎尾分局員警找到林男,並通知環保局,單位確認屬實後,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0 11:41
  • 阿公撞阿公!八旬駕駛撞飛輪椅老人 還輾斷外籍看護左手

    今(6)日,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88歲的李姓阿公行動不便、坐著輪椅,32歲的菲律賓籍看護推著阿公在路上,82歲的幸姓阿公開著藍色小貨車,從後方追撞,兩人如「保齡球式」被撞飛,女看護還遭小貨車撞斷手,看護看阿公一起被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06 18:08
  • 骨牌式剷兩車!「失速貨車」側翻 3歲男童遭木材砸

    本月8日下午4點27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2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準備要右轉時,整著劇烈晃動,整車傾斜翻覆,車斗內的木材傾瀉而出,當場將前方停等紅燈的2台機車剷倒,2名騎士、3歲男童全部摔倒在地,而駕駛黃男也受傷,4人全數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3/11 18:04
  • 到底是誰?滿地油漬害騎士慘摔 肇事駕駛最高罰1萬8

    高雄有一名騎士,因為地板上的油漬,過彎時打滑自摔,還沒等到清潔隊來處理,又有一名女騎士在同個地方滑倒,警方循著監視器鎖定一輛藍色小貨車,駕駛坦承疏失,他說沒檢查車況就出門,一路上漏油也沒發現,害得兩名騎士慘摔,警方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2/12/10 18:46
  • 削下一大片樹皮!貨車自撞險墜溪 路旁「神樹」卡住保命

    彰化縣北斗鎮昨(23)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裝箱物品,因不明原因,突然往路邊一撞,差一點不小心就要衝入舊濁水溪內,所幸路旁有一棵樟樹,將黃男的車卡住,雖然削了一層樹皮下來,卻護住黃男沒有繼續往下衝,讓附近民眾稱這棵樟樹為「護命神樹」。
    2022/09/24 19:26
  • 路上驚見「雜貨店始祖」 全場陷回憶殺:好久沒看到

    雜貨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但如今卻逐漸式微,大部分地區都被連鎖超商取代。日前有民眾在路上意外發現一台藍色小貨車,堪稱「雜貨店始祖」。畫面曝光後,勾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直呼「想不到現在還有這種百貨叫賣車」。
    2022/07/17 06:25
  • 台74下班段匝道擁塞!轎車追撞小貨車 當場「疊羅漢」

    昨(12)日下午5點50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一名37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和前方52歲廖姓男子的藍色小貨車發生追撞,謝男的轎車當場將小貨車「鏟起」,兩台車硬生生疊在一起,兩車有3人受輕傷,所幸人生命危險。
    2022/07/13 11:03
  • 傻眼!3分鐘內「遭逼車15次」 駕駛怒檢舉

    好端端開在國道上,卻被惡意逼車!有駕駛日前行駛在國道一號五楊高架道南下61公里處,突然遭到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逼車,不論開到內側還外側,對方就是跟著切車道,根本是在上演「敵不動我不動」,讓駕駛超傻眼,直接檢舉!對此,國道警察表示,小貨車不僅惡意逼車,可處最高兩萬四千元罰鍰,還可能吊扣牌照六個月,更涉及了公共危險及強制罪。
    2021/11/29 15:18
  • Zinger貨床版舊換新不用60萬元 長頭藍色小貨卡重出江湖!

    Toyota瑞獅貨卡以及Mitsubishi Freeca貨卡曾經是臺灣水電工程行或者土木工程行頭家愛用車款,也是支撐中小企業拚經濟的最佳夥伴。不過,隨著這些車款年紀漸長且沒有後繼車款出現,目前市場上幾乎沒有與以往長頭藍色小貨車定位相仿的車款。但是,頭家的心聲中華汽車聽見了!繼先前較偏向休閒個性的Zinger Pickup之後,中華汽車追加推出採三開式木床車斗設計的Zinger Pickup三開版,以61.9萬元價格正式開賣,如果搭配舊換新補助,只要56.9萬元就能入主。
    2021/11/02 16:31
  • 廟會結束貪方便!13人擠貨車上國道 追撞前車7人傷

    今日凌晨一群人在外地參加完民俗活動後,竟貪圖方便,10幾人全部擠在1台藍色小貨車上還開上國道,駕駛黃姓男子行經國道3號長治段時,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一輛白色小貨車,2台貨車皆失控打滑停在內側車道,強烈的撞擊力道,駛違規超載的貨車共造成7人受傷。警消獲報到場時,傷者都意識清楚,緊急被分頭送往多家醫院救治。對於,藍色貨車嚴重違規超載,現在警方也要對其依法開罰。
    2021/10/21 10:56
  • 【最強人車傳說】爆閃日系貨卡超吸睛 這樣搬家超有態度

    回想一下,腦袋裡對於扮演「臺灣經濟奇蹟」推手的小貨車是什麼樣的形象?可能是藍色小貨車,或者搬家公司常用的白色3噸半小貨車。這次《地球黃金線》週年慶「最強人車傳說」特別企劃收到來自桃園楊梅的劉先生投稿的「手作」升級Canter堅達3.5噸小貨車,擺脫一般人常見的藍色小貨車形象,將日本爆走卡車風格完整移植,創造最閃亮的小貨車。
    2021/05/11 16:49
  • 小貨車暴衝校門口 9歲童、阿姨腿遭撞骨折

    嘉義市西區一所國小,在19日放學時,有一位9歲男童和阿姨在機車接送區,突然被一輛藍色小貨車衝撞,造成男童雙腿變形,阿姨左小腿骨折,還有其他2位同學也受傷。而肇事駕駛有頭暈的情況,手部和頭部受傷送醫,酒測值為0,疑似是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1/01/20 13:48
  • 貨車出巷子連環撞 63歲單車翁遭撞不治

    彰化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藍色小貨車,從巷子裡開出來左轉,疑似沒有注意前方,先是撞上一名腳踏車騎士,接著追撞白色貨車,將它撞到對向車道,最後失控衝向路邊,撞倒整排機車,其中被撞的63歲腳踏車騎士,因為被兩部貨車夾住,當場傷重不治,可怕的車禍意外,不但到場消防隊員看了嚇一大跳,就連目擊的店家,都嚇到還得找人幫忙收驚。
    2017/07/24 18:26
  • 太誇張!貨車輪胎不見 輪框磨地飆國道

    竟然有駕駛,開著沒有輪胎的貨車,在國道上一路狂飆。藍色小貨車,後方還載著貨物,就開在國道上,車速很快,不過往下一看怎麼怪怪的?因為這輛貨車左後輪竟然沒有輪胎,而且輪框摩擦馬路的聲音,非常的大聲。
    2016/12/20 09:16
  • 酒駕肇事逃!駕駛撞傷夫妻 美籍騎士追回

    酒駕肇事還想跑,多虧美國籍機車騎士幫忙抓人,清晨7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喝酒開車,高速衝撞一輛藍色小貨車,把小貨車推撞騎樓,車上鋼條都飛出去,幸好沒有路人經過,否則後果難以想像,但肇事駕駛闖禍後,搭公車逃逸,美國籍男子發現後,跟警方合力逮捕駕駛。
    2016/06/26 14:00
  • 未注意交流道回堵 槽車煞車不及連環撞

    國道發生重大連環追撞,一度造成國道南下,迴堵超過8公里遠,警方初步調查,當時這輛中油油罐車,從國道三號切進國道一號外側車道,疑似沒有注意前方下交流道車輛已經回堵,也沒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連環追撞,其中第一輛遭撞的藍色小貨車,被油罐車跟前方車輛夾在一起,80歲的老媽媽怕兒子累,陪著一起去送貨,被撞後送醫不治,相當不幸。
    2016/03/18 12:27
  • 國道連3撞 車頭扭曲貨車駕駛傷重不治

    國道1號北上142公里,苗栗銅鑼路段2日凌晨發生一起3車連環撞的死亡車禍,當時路面正在進行路面翻修工程,一輛貨櫃車看到前方施工就減速,沒想到後方送快遞的大貨車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而追撞貨櫃車,2台車駕駛都還來不及下車查看,陳姓男子駕駛的藍色小貨車又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幾乎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高速撞上快遞車車頭嚴重凹損,導致陳姓駕駛和助理受困車內緊急送醫,但陳姓駕駛傷重不治,而助理則是四肢骨折保住性命。
    2016/03/02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