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薩利 結果共40筆

  • 悚!像蠍子又像蜘蛛 男洗澡「驚見八腳怪物」嚇破膽

    有時家中會入侵奇怪的昆蟲,猛然看到會讓人嚇到。智利有名男子薩利納(Ignacio Salina)洗澡時無意看到浴室出現「八腳怪」,讓他渾身嚇到狂起雞皮疙瘩。
    2024/03/26 11:28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網購20包大麻糖果 新加坡男判刑5年4月外加「鞭刑5下」

    一向對違禁物品採取嚴刑峻法的新加坡,日前對該國首起違規進口大麻(cannabis edible)糖果案件做出裁決,《海峽時報》報導,一名32歲青年薩利米(Muhammad Dzulhilmi Salimi),透過社群平台和英國賣家訂購,20包色彩鮮艷的大麻糖果,利用比特幣(Bitcoin)支付折合200英鎊(約新台幣7924元)貨款,請對方將其中19包「重新包裝」後寄到新加坡給他,但賣家嫌麻煩直接原包裝寄出,由於太顯眼遭星國海關扣留,進而讓薩利米同一天被逮捕,緝毒官還在其住處搜出3株大麻,最終他被判處5年4個月刑期,外加5下鞭刑做為懲戒。
    2023/12/20 17:20
  • 普欽還沒放棄!俄軍猛攻蘇梅兩個月逾111平民死傷

    烏克蘭北部蘇梅地區的烏軍士兵,得時刻手握武器,因為他們不知道俄軍何時會發動攻擊。蘇梅貝薩利夫卡(Bezsalivka)社區負責人米勒表示,當地幾乎每天都會受到砲彈的攻擊,一天內多次遭受轟炸。俄軍的直升機、自走砲以及破壞偵察小組也經常出現在附近。過去兩個月,蘇梅已有超過110名平民在俄軍的攻勢下傷亡。烏克蘭甚至指控俄軍殺害了電力工程師,妨礙了電纜修復工作,地方政府希望能疏散留在當地的兩萬人。
    2023/07/15 18:35
  • 蘇丹驚見「至少87人亂葬崗」!聯合國:當地準軍事組織暴行

    「聯合國人權辦公室」(UNHCR)13日表示在東非蘇丹發現一個亂葬崗,且恐怕有包含「馬薩利特族」(Masalits)在內的至少87人被埋在此處,並提到目前掌握的可靠消息指出當地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apid Support Forces)是始作俑者。
    2023/07/13 17:40
  • 92歲克林伊斯威特將息影! 曾抱回4座小金人「告別作曝光」

    92歲奧斯卡得主克林斯伊斯威特(Clinton Eastwood)曾抱回4座小金人,他從1955年踏入影壇至今,已有68年的影壇資歷,即便年事已高,近年仍不斷推出新作品,可說是為電影奉獻一生。今(31)日,外媒爆出他將在執導下一部電影《二號陪審員》(暫譯)後,從此息影。
    2023/03/31 13:40
  • 救命恩人遭政府丟包! 傑克葛倫霍隻身「重返戰區」救援

    億萬名導蓋瑞奇耗資20億台幣打造全新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將於4月21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由傑克葛倫霍主演,網羅《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達爾薩利姆、《黑袍糾察隊》中飾演「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絕地戰警FOR LIFE》亞歷山大路威等堅強卡司,該片改編自真實故事,蓋瑞奇透露其實一直想拍戰爭片,「這可能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類型,但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找不到吸引人的故事。」
    2023/03/29 18:19
  • 世界最長的男人!他秀靈舌「嗨玩疊疊樂」 再成史上最速男

    美國加州薩利納斯市(Salinas)有1名名叫史都柏(Nick Stoeberl)的男子,他在過去就因擁有長達10.1公分的舌頭,被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為「世界最長舌的男人」。不過,日前他成功在55.526秒內,利用過人舌技移掉5個疊疊樂積木,再度刷新了世界紀錄。
    2023/03/20 16:01
  • 《開羅謀殺案》揭埃及神秘面紗 賣1.5億導演卻「遭祖國封殺」

    埃及裔瑞典籍導演塔利克薩利赫拍攝驚悚新片《開羅謀殺案》(Cairo Conspiracy),希望一揭伊斯蘭教神秘面紗,讓世人更了解穆斯林國家。勇奪去年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大獎,卻遭到埃及全面封殺,甚至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永生不得入境埃及,一但入境就有生命危險,震驚國際影壇。其實導演全家都是穆斯林,即使面對國家禁令,他仍帶著對埃及的思念創作,希望讓世界更了解這國家。
    2023/02/06 18:01
  • 瑞典巨星法瑞斯公開招募臥底!狂吸50萬人報名 超狂背景曝光

    瑞典票房巨星法瑞斯法瑞斯(Fares Fares)最近在賣座間諜片《開羅謀殺案》中飾演國安局高層人員,該片去(2022)年底在法國上映時,不僅刷出1.5億台幣票房超級紀錄、躍為法國年度最賣座外語片;更繼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後,日前再奪瑞典奧斯卡最佳劇本獎,並榮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外語片提名,名利雙收令人稱羨。
    2023/01/29 17:15
  • 埃及導演拍電影竟遭國家「全面封殺」 真相曝光

    巴勒斯坦男星塔菲克伯罕(Tawfeek Barhom)主演的電影《開羅謀殺案》,由埃及裔瑞典導演塔利克薩利赫執導,但由於該片對埃及的宗教與政治,進行了驚心動魄的探索,電影一開始便遭到埃及政府全面封殺,導演薩利赫亦被列入「不受歡迎名單」,一旦赴埃及拍片必遭逮捕。
    2023/01/08 19:20
  • 氣體外洩!伊朗大型工業區油漆工廠爆炸 至少65人傷

    伊朗西北部最大工業區沙希德薩利米(Shahid Salimi)內的一間油漆工廠,26日晚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65人受傷,所幸傷者送醫後均無大礙。初估爆炸是媒氣外洩引發,當局正在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2/12/27 10:08
  • 世足圖輯/藍武士失利 日本PK戰1:3輸克羅埃西亞

    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5日由本屆黑馬日本對上克羅埃西亞,外界對於這屆日本「藍武士」的表現非常看好,甚至賽前有媒體分析日本可能會贏得這場比賽。果然日本沒有讓大家失望,在第43分鐘時球員前田大然順利接到隊友傳球成功射門。但「格子軍團」也不是省油的燈,克羅埃西亞球員柏瑞斯奇(Ivan Perisic)在第55分鐘時射門得分,追回比數。之後因為雙方僵持不下,而進入本屆世足賽首場PK賽,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順利擋下日本的3球,只有淺野拓磨成功踢進一球。而克羅埃西亞選手瓦拉西琪(Nikola Vlasic)、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和帕薩利奇(Mario Pasalic)則成功射門,最終以3:1擊敗日本晉級8強。
    2022/12/06 11:07
  • 圖輯/曹圭成獨攬2進球但南韓仍不敵迦納 孫興慜痛哭 

    世界排名第28名的南韓於28日在世足賽對上排名墊底、第61名的迦納,本來外界看好南韓將挾優勢贏球,不料卻遇上迦納強勁攻勢,在第24分鐘時球員薩利蘇(Mohammed Salisu)率先進球為迦納拿下第一分,第34分鐘時迦納球員庫杜斯(Mohammed Kudus)也射門得分,將比數拉開至2:0。雖然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力挽狂瀾,在第58及61分鐘時連續踢進兩球將比數追平,但最後又被踢進一球,南韓飲恨吞敗。隊長孫興慜此役表現平平,賽後受訪難掩遺憾,向前來觀戰的韓國球迷說抱歉。
    2022/11/29 11:28
  • 世足/迦納2次有效攻擊 上半場2:0領先南韓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時間今(28)日晚間9點進行H小組賽,由南韓對上迦納。這是兩隊在世足賽上首次交手,儘管上半場南韓控球時間略多,但是迦納在24分鐘和34分鐘,分別靠著穆罕默德·薩利蘇(Mohammed Salisu)和穆罕默德·庫杜斯(Mohammed Kudus)各進1球,上半場結束取得2:0領先優勢。
    2022/11/28 22:07
  • 北市新增百人確診 足跡到過兒童新樂園、M男模會館

    台北市今天新增100例本土病例,北市也召開疫情記者會。而召開記者會前,衛生局也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確診者到過包含兒童新樂園、台北眷村文物館、加賀屋涮涮鍋、隱士餐酒館、星聚點復興館、戰神健身俱樂部、薩利亞西門店、涮樂和牛鍋物、好樂迪景美店,以及M男模會館、萬豪會館等地。
    2022/04/11 15:49
  • 震撼畫面!老幼被當人肉盾牌 塔利班殘忍行徑曝光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後與當地一些反塔利班組織發生衝突,塔利班在當地搜索時,更以老幼為人肉盾牌走動、搜索。阿富汗前內政部長安德拉比(Masoud Andarabi)在推特發布塔利班武裝分子對當地幼童血腥暴力的畫面,小朋友血跡斑斑、滿身傷痕,有的似乎已經斷了氣,該貼文引起世界關注與撻伐。
    2021/08/26 12:28
  • 反塔利班勢力集結! 政府軍與塔利班峽谷激戰

    阿富汗局勢有最新發展!塔利班攻入首都喀布爾後,「反塔利班」勢力終於開始集結,阿富汗第一副總統薩利赫,宣布接任臨時總統,同時率領殘餘政府軍,在最後退守的峽谷,與塔利班繼續激戰,另外向來反塔利班的「北方聯盟」,也高舉旗幟揭竿起義。
    2021/08/18 17:39
  • 堅守軍隊最後據點!阿富汗副總統承諾:絕不向塔利班低頭

    美軍撤離阿富汗後政權一夕生變,塔利班(Taliban)攻陷首都喀布爾(Kabul)重新掌權,總統加尼(Ashraf Ghani)棄國逃亡,不過副總統薩利赫(Amrullah Saleh)並沒有放棄,繼續駐守於政府軍「最後據點」,承諾絕不會向塔利班恐怖分子低頭。
    2021/08/18 08:06
  • 拜登提名外交要職人選 薩利機長榜上有名

    美國總統拜登15日公布多名駐外機構人選,其中傳奇機長"薩利"獲得提名為,「國際民航組織」ICAO理事會的美國代表。
    2021/06/16 14:35
  • 阿富汗首都驚爆恐攻!目標副總統車隊傳2死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驚傳大爆炸!阿富汗副總統薩利赫(Amrullah Saleh)的車隊遭炸彈襲擊,現場濃煙密布,引發恐慌,副總統一度狀況不明,所幸順利脫逃;不過由於炸彈破壞人口稠密地區,仍造成2人喪生、12人受傷。據《法新社》報導,薩利赫的助手表示,凶手是一名自殺炸彈客,在薩利赫離家上班時便瞄準車隊、伺機行動。
    2020/09/09 13:24
  • 飛機失事前在想什麼?苦主曝「超恐怖經歷」:只想罵髒話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飛機要失事前乘客在想什麼」為題,詢問網友倘若在3萬英呎的高空上,突遇劇烈震盪、左歪右斜及不合理下墜,「請問機上乘客在想什麼?」結果有1名曾遇飛機引擎出問題的「苦主」發文分享自身經驗,超恐怖過程讓網友全嚇傻。
    2019/12/25 10:47
  • 快訊/美蘿蔓生菜染大腸桿菌 食藥署:暫勿食用

    美國加拿大發布警告,美國加州「薩利納斯」種植的蘿蔓生菜,遭到大腸桿菌污染,食用恐怕引發敗血症致死,食藥署宣布,12月27日之前,加強美國蘿蔓生菜輸入管控,如果已經購買美國蘿蔓生菜,建議不要食用或煮熟再吃,接觸蘿蔓生菜後,應該洗淨雙手,若食用後不適,應該盡速就醫。
    2019/11/28 09:19
  • 波音737衝出跑道墜河 乘客:機身撞地被彈起

    美國佛州今天發生一起飛機墜河的意外,跟10年前電影薩利機長的情況很類似。這架美軍包機在下雨打雷的情況下降落,卻不慎滑出跑道墜河。機上乘客表示,有感覺到機身撞到地面被彈起來後才滑到河裡,幸好機上所有人全數生還,只有21人受到輕傷。 
    2019/05/04 16:47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