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薇閣中學 結果共7筆

  • 薇閣中學家長確診 學生接觸150人採檢陰性

    本土疫情燒進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大地酒店女員工染疫,衛生局安排全體員工採檢,而她負責清潔的大眾池,暫停開放三天,從2月14日到16日,上門的顧客則是簡訊通知採檢,另外在薇閣中學有學生家長確診,目前同班師生和校車接觸者共150人,採檢都是陰性。
    2022/02/18 13:11
  • 美國AMC 8成績公佈 臺灣20人滿分5年來表現最佳

    即將於1月底及2月初登場的「全美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簡稱AMC)」中的AMC 10與AMC 12,報考人數創新高達18000多人。而甫公佈成績的AMC 8,今年報考人數亦大幅成長,成績也相當亮眼,美加地區將近10萬名考生中,滿分人數共計151人;臺灣參與檢測的8400人中,有20名考生獲得滿分,為近5年來最佳表現!在臺中市的私立衛道中學、明道中學、彰化市的私立精誠中學以及新北市立文山國中,滿分學生數表現最為亮眼!臺灣前1%(即PR值99)的學生相較於美加地區也表現亮眼,其中積極參與且成績優異的學校,包含臺北市東山高中國中部、薇閣中學國中部、新北市南山中學國中部、土城國中、竹林中學及新竹市曙光女中國中部及義民中學。  
    2020/01/15 09:00
  • 國道殉職警留遺孤 這些人捐錢養到18歲

    國道四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4月底執勤時遭撞死。台北市薇閣中學師生今天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陪同下,致贈慰問金和助學金給遺眷,葉妻哽咽感謝各界幫忙,會努力走出來。
    2018/05/15 22:30
  • 搭捷運遇「天菜小鮮肉」 帥到男女通殺直呼:我可以

    帥哥美女人人都愛看,如果在捷運上遇到天菜帥哥,女性朋友們妳們主動搭訕嗎?日前有網友在PTT版上發出尋人啟事,指稱日前在搭捷運時看到一名薇閣中學的男學生,對方不但濃眉大眼,長得帥又有外國人的fu,讓人直呼超想認識他。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帥得太誇張了,跪求臉書認識啊!」
    2017/10/10 16:31
  • 邰智源無為而治教養法 邰靖:上課專心聽

    邰智源的獨生子邰靖,最近代表薇閣中學領取市長獎,邰靖在國小時曾拿下單口相聲冠軍,邰智源透漏教育方式是無為而治,最重要是邰靖很專心上課,因此不需要補習,儘管在會考拿下好成績,但鑒於近來國中會考爭議,邰靖已經獲得直升薇閣中學高中部,省去選填志願的麻煩。
    2014/06/20 16:35
  • 「保護地」欲擴校 薇閣、環團爆口角

    台北市知名的貴族學校「薇閣中學」,因為想擴增校地,日前跟北市政府申請一塊北投自然保護區的國有山坡地,想變更成文教區,卻引來附近的居民,還有環保團體不滿,擔心生態被破壞,前往市府抗議,現場更跟校方代表起了口角,不過法案24日才開始審理,市府表示,民眾意見一定會納入參考。
    2010/05/24 14:52
  • 私校直升 12年學費上百萬

    為了抗議學費問題,民間團體走上街頭陳情。有人抗議學費太貴,但是不少家長還是願意花大錢把孩子往私立學校送,因為孩子可以上好的大學。像被標榜是貴族學校的薇閣中學,學生數就年年爆滿,還有人從國小一路直升高中,12年學費算下來,多達130幾萬。
    2003/07/18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