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薇閣中學家長確診 學生接觸150人採檢陰性


發佈時間:2022/02/1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3:11

本土疫情燒進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大地酒店女員工染疫,衛生局安排全體員工採檢,而她負責清潔的大眾池,暫停開放三天,從2月14日到16日,上門的顧客則是簡訊通知採檢,另外在薇閣中學有學生家長確診,目前同班師生和校車接觸者共150人,採檢都是陰性。

圖/TVBS

 
記者洪浚緯:「台北市還是有零星傳出本土疫情,在北投的一所中學有學生家長確診,不過經過教育局評估,認為風險不大因此不用停課。」

這名學生的媽媽確診,是17日公布的案19930,住在汐止的40多歲女性,和房屋代銷案有關,有出席聚餐和唱KTV,她一名同住小孩讀北投薇閣中學,另一名非同住小孩讀內湖南湖國小,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對此校方表示,2/16接獲家長通知,說自己確診,隔天該名學生居家隔離,沒有到學校上課,學校也對這名學生的同班師生,和同校車學生,一共150人做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圖/TVBS

薇閣中學學務主任:「畢竟該生不是確診者啦,那也經過政府的一個評估,發現那個上課是沒有影響。」

疫情燒到北投所幸中學學生和接觸者,目前採檢都是陰性,但溫泉酒店,則有工作人員確診。

記者洪浚緯:「大地酒店雖然有員工確診,不過還是照常營業,暫停對外的是她(確診員工)所負責,打掃的大眾風呂要不能開放三天。」

圖/TVBS

大地酒店正常營運,從大廳櫃台到餐廳,都照常接待顧客,目前匡列4名員工居家隔離,確診員工是案19878,20多歲女性住北投,是桃機航警案19763的女兒,擔任大眾風呂清潔員,2/14到2/16上整天班,因此該區域,從17到19日暫停開放。

北市衛生局專委歐佳齡:「她的可傳染期,應該是列在2/13到2/16之間,針對14日到16日,曾經到這個飯店去消費的顧客,就是會進行通知來做採檢。」

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有對大地酒店全體員工採檢,另外顧客也會通知採檢,但人數與結果為何,疫情是否擴大,則要等下午北市記者會,才會對外公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新冠肺炎#採檢#薇閣#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2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