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蔡貴照 結果共5筆

  • 揭林月雲奪人夫內幕 于美人驚曝她「恨死侯佩岑」

    女星侯佩岑近日因和媽媽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提及母親過往不倫,連日來遭各界砲轟,林月雲過去2度搶閨密丈夫當小三的往事也被重提。然而熟知內幕的于美人曾表示,其實林月雲和蔡貴照不盡然是閨密,爆料當年她奪人夫的秘辛,甚至指出正宮蔡貴照的女兒「恨死侯佩岑」。
    2021/03/15 09:00
  • 為6500萬酬勞爆情史? 她揭林月雲「撈人民幣」黑幕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卻在節目大談當小三的過往,引發外界批評,也爆出母女上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對此,資深名嘴許聖梅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暗黑內幕,直言酬勞可能不只有6500萬。
    2021/03/14 12:28
  • 林月雲為何被罵爆?正宮出面親吐「9字」秒點主因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談及過往小三史,被外界抨擊是在元配家庭傷口上灑鹽,風波已連續攻佔媒體版面數日,名嘴呂文婉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正宮蔡貴照曾在受訪時說一句話,更直言林月雲無論有心、無心,再提往日情史就是不厚道。
    2021/03/14 10:21
  • SPA店抓包「尪偷吃林月雲」 她爆正宮隔簾開戰內幕

    近期女星侯佩岑因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談及過往情事,慘遭各界砲轟在元配傷口上撒鹽,儘管侯佩岑發聲指林月雲曾動心臟手術、擔心能陪媽媽時間少,仍無法止血。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爆料,當年正宮蔡貴照是如何抓包閨密和老公的這段婚外情,甚至隔著1個簾子向林月雲攤牌嗆聲。
    2021/03/10 13:09
  • 當29年小三 林月雲向邱嘉雄妻小道歉

    藝人侯佩岑在峇里島完婚,母親林月雲和贊泰集團董座邱嘉雄一起現身,往日情史再度成為焦點!林月雲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首度哽咽向邱家人道歉,多年前她介入邱嘉雄婚姻,但是兩人交往29年,至今都沒有結婚,林月雲在70年代演苦旦走紅,先是介入電視製作人侯世宏婚姻,未婚生下侯佩岑,後來又介入好友蔡貴照家庭,兩段往事,因為嫁女兒再度被提起,這場婚禮又掀起另一個波瀾。
    2011/04/1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