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29年小三 林月雲向邱嘉雄妻小道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侯佩岑在峇里島完婚,母親林月雲和贊泰集團董座邱嘉雄一起現身,往日情史再度成為焦點!林月雲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首度哽咽向邱家人道歉,多年前她介入邱嘉雄婚姻,但是兩人交往29年,至今都沒有結婚,林月雲在70年代演苦旦走紅,先是介入電視製作人侯世宏婚姻,未婚生下侯佩岑,後來又介入好友蔡貴照家庭,兩段往事,因為嫁女兒再度被提起,這場婚禮又掀起另一個波瀾。

贊泰集團董事長邱嘉雄,見到媒體立刻調頭,這是林月雲在機場,準備前往峇里島參加婚禮的畫面,林月雲首度在鏡頭前,和男友邱嘉雄一起曝光,男方低調,反到林月雲當天非常大方,一手要牽起邱嘉雄,卻撲了空,表情很尷尬。

侯佩岑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牽著她手的,就是她從小喊papa的邱嘉雄,婚禮現場林月雲,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幾度哽咽,首度因為媒體引導式的問話,向邱家人道歉。

林月雲說,我一生所有感情的「失誤」,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對邱家人抱歉,自己是不得已的,有很多的無奈,她受訪時眼眶泛紅,一旁的女婿黃柏俊滿臉尷尬。

其實林月雲,一生都沒擺脫「小三」名號,33年前,先介入電視製作人侯世宏婚姻,生下侯佩岑,4年後和侯世宏分手,當年林月雲常常到好友蔡貴照家中打麻將,沒想到最後跟好友老公邱嘉雄陷入愛河,再度成為第三者,只是兩人交往29年,至今都沒結婚。

隔了29年,一句遲來的道歉,兩性專家不以為然。兩性專家小彤:「這個是一種折磨,這叫凌遲,因為我自己也是大老婆,如果是這樣真的叫生不如死,所以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那個元配要去虔心修佛。」

先生跟好友林月雲交往,大老婆蔡貴照,29年來依舊對邱嘉雄默默付出,每逢農曆初一十五,還是到廟裡點蠟燭,幫已經外遇的先生祈福,邱嘉雄、蔡貴照,兩夫妻的名字,在蠟燭上,即使燭火依舊燃燒,卻無法改變兩家小孩在破碎家庭成長的事實,原本想低調完成人生大事的侯佩岑,因為媽媽林月雲的道歉,讓婚禮多了另一個話題。

◎翻攝自蘋果日報、YouTube、網路、中國時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44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