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葷菜 結果共6筆

  • 素牛排不算肉!法國立法「禁止素食產品使用葷菜名」

    市面上的素食產品為了吸引消費者,時常以葷菜的名字加上「素」來命名,例如「素牛排」、「素肉」和「素香腸」等,不過這時常使消費者產生疑惑、甚至搞混,法國政府目前正準備訂定新法「禁止使用牛排、燒烤和肋骨等肉類術語來描述植物性產品」。
    2023/09/05 15:56
  • 妻備素菜招待朋友 尪「我很沒面子」逼剁肉煮葷食

    一名妻子婚前已表明自己吃素不煮葷食,丈夫也諒解並結婚,豈料婚後一切都變了,丈夫開始嫌棄素菜,甚至害怕被朋友看見沒有面子,逼迫她破戒剁肉煮葷食招待,就算她邊煮邊哭,丈夫仍和朋友聊天說笑,讓她心死提出離婚。
    2021/04/14 12:34
  • 1桌2萬!高級酒店端「蛋炒飯」 新人慘遭親友吐槽

    結婚是終身大事,更是每對新人難忘的回憶,因此不惜砸重本籌備。不過,有民眾選擇在五星級飯店舉辦婚宴,一桌金額將近2萬元,而菜色卻讓人大翻白眼,花費重金的酒席僅有4道葷菜,這讓新娘相當崩潰,連3天徹夜未眠。
    2020/10/18 14:26
  • 獨家/自稱活佛!男遭控吃霸王餐 硬扯「化緣」

    有出家人被指控吃霸王餐!台北市石牌一家小吃店,這個月6號中午,來了1名打扮像出家人的男子,進門後先跟6名客人點頭化緣,但沒人給錢,接著又找老闆娘化緣50元,出家人錢拿了後,竟然找空位坐下來點餐,老闆娘提醒他,雞肉飯跟虱目魚肚都是葷菜,男子回答,我是活佛,什麼都能吃,吃飽後,他想從後門離開,被發現攔下要求付錢,但出家人回答,我是活佛不用給錢,店家、顧客看了都很傻眼。
    2015/09/08 19:23
  • 杜甫詩牆、古意窗花 穿梭時空享美食

    一般素食餐廳給人的印象,不是走頂級路線,就是比較平價的小餐館,新北市就有一位老闆看準中價位的市場,發揮創意,打造出葷菜口感的素菜料理,加上酷愛古代文學,還特別用杜甫的詩詞和畫作布置餐廳,裝潢也選用充滿古意的窗花和門板,甚至連洗手間都掛上茅房招牌,讓前來用餐的老饕,彷彿穿梭時空,回到好幾百年前。
    2011/08/20 00:26
  • 媽祖遶境/樂「葷」頭! 上萬香客用餐小吃大賺

    大甲媽駐駕新港,在舉行祝壽大典後,從「起馬宴」後吃了1個星期素食的香客,終於可以開葷吃肉,往年新港奉天宮周圍,都會有信眾辦桌請吃葷菜,今年景氣不好沒人辦,因此週圍的餐廳、鵝肉攤生意變得特別好,短短1個半小時,小吃攤就能賣光50隻鵝。
    2008/04/0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